創作內容

4 GP

人正也是種困擾!細數娜美在《航海王》中被吃了多少豆腐

作者:排骨便當│2016-09-12 01:14:49│巴幣:8│人氣:8516
海賊王裡的娜美是個堅持每日洗澡的好姑娘,基本沒啥羞恥心,在男人面前也能平靜地換衣服。她在單行本第六卷的三圍是86/57/86,在第42卷是95/55/85,到了第69卷是98/58/88,已經是妥妥的J杯等級。關於娜美的乳量為什麼越來越大,尾田榮一郎說是因為讀者的愛,有人提出了香吉士廚陰謀論,這貨本來就是巨乳黨,說不定在飯菜裡加了不該加的東西
這次的研究課題是——為了讀者的愛,娜美究竟被吃了多少豆腐呢?
看裸體每人10萬貝利

動畫:第128集
在薇薇公主的宴會上,草帽一夥盡情地吃,把氣氛炒至最高,到處充滿歡聲笑語。宴會過後,國王招待客人們一起去大浴池洗澡。所謂飽暖思淫慾,男女浴場只隔了一扇牆的距離,香吉士帶領男孩子們爬上了牆一窺奧妙,國王還為他們指了路。薇薇公主與娜美正互相搓背,上演著美好的百合肉體摩擦。發現男孩子們後,娜美略皺眉頭,很豪爽地說:「每人十萬貝利哦!」接著,刷地扯開浴巾,一絲不掛地把珍貴的少女玉體展示在大家面前,男孩子們頓時覺得死了也沒有遺憾了。
大方地在男人面前換衣服

動畫:第258集
為了救回羅賓,大家展開了行動。而娜美就在魯夫索隆等人(當時約有10名群眾)的面前堂堂正正地換衣服,不要臉到讓在場的大叔點贊。曾經有個都市傳說,娜美是從來不穿胸罩的,從飄起小裙子到扣好上衣的麻利速度來看,果然是真的。而且還拿出了從空島回來,騙人布幫她改良的完美版天候棒,如果騙人布和香吉士能看到整個過程就可以昇天了。
差點被透明人玩弄

動畫:第341集
身處陰森的僵屍宅邸,娜美讓烏索普和喬巴(比起女人的身體,喬巴更想偷看霍古巴克醫生的研究室)陪自己去洗澡。讓一男一鹿守在外面,光溜溜的娜美獨自在寬敞的浴室中洗澡。洗啊洗突然出現了色色的透明人,透明人說喜歡弱小的類型,要娜美做他的新娘,然後按住她的雙手並捂住她的嘴巴欲行不軌之事……幸好騙人布放了個屁,薰得喬巴開啟了門,娜美那是三點盡露,娜美趁機踢向對方的下檔。雖然露了身體(烏索普還說了聲「感激不盡」),但總算撿回了貞操,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抱住烏索普就磨胸

動畫:第517話
兩年後,草帽一夥回到舊地。娜美在酒吧被冒充草帽一夥的蠢蛋糾纏,騙人布路見不平制服了那群蠢蛋。娜美一見到他就興奮地給他一個緊緊的擁抱,騙人布的鼻子就這麼在她的波濤洶湧之間穿梭,幾乎喘不過氣來。經歷兩年的鍛煉,騙人布的身心都變強了,再不是過去那個弱小三人組中的其中一個了。話說,騙人布享用娜美給出的福利也真夠多的。
邀請喬巴一起洗澡

動畫:第574集
魚人島一戰後,草帽一夥前往新世界。娜美在洗澡的時候邀請喬巴一起加入,但喬巴說自己在前天已經擦過身體了(這臺詞是不是跟名偵探柯南小蘭邀請柯南一起洗澡那一幕很像呢)。喬巴垂涎的是給娜美淋浴的那片雲,浴室外還有兩個色狼在偷窺。這是娜美時隔2年再回到陽光號上洗澡,看著窗外的海水如此愜意,怎能容忍好心情被色狼所玷汙,於是用雷電雲劈了他們。
交換身體後被香吉士摸胸

動畫:586集至588集
在娜美和香吉士、佛朗基、喬巴幫助畸形被拐兒童逃跑時,特拉法爾加•羅發動了「手術之果」能力,這四人的身體全換,香吉士的心進入了娜美的身體。好事不能都讓騙人布給佔了,這種百年難得一遇的好事終於被香吉士撞上了,不但要盡情地摸,還想要鏡子和浴室,於是鼻血噴到讓娜美(進入了佛朗基身體)氣得牙癢癢的卻無可奈何。途中出現了一點意外,喬巴要幫娜美檢查身體,於是衣服被拉開了 …
桃之助吃豆腐

動畫:第625集
娜美邀請桃之助參觀船內,還親切地稱他為桃子。香吉士為這個小鬼(為了娜美)煎牛排時都想將他丟砧板剁一剁,扔攪拌機攪一攪了。更令男人們氣憤的是,大家正等著吃披薩當宵夜時,小色胚仗著自己是個孩子的特權,與羅賓一起洗澡,被羅賓抱著時還不忘努力蹭胸。香吉士他們氣得怒髮衝冠,正要把他修理一頓。兒童之友娜美出現了,被小色胚一誇是救他一命的公主後,馬上讓他埋胸,還有去祕密花園女寢室一起睡覺。小色胚在J級柔波中好不舒爽啊!

從漫畫到動畫都有大量如此這般的福利鏡頭,請善良的紳士體諒自己的龍體,小心服用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0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桃桃必須死[e28]

09-12 12:10

排骨便當
又回去複習了各種娜美橋段[e5][e5][e5]09-12 20:48
消弭殆盡的餘燼
所以娜美可能…早就是公車了(?),大概之前被各種推到(Ry

09-14 09:23

排骨便當
礙於王道漫畫設定,後面只能靠觀眾自行腦補了(鼻血09-14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ricslik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龍派出所》連載40年... 後一篇:《最喜愛的動漫歌曲排行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