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日空版 壽屋 艦隊收藏 艦娘 響 動畫Ver 1/8 PVC

才不告訴逆雷 | 2016-09-10 21:23:06 | 巴幣 46 | 人氣 1809



剛拿到盒子的時候是長這樣,很一般的PVC大小,響就算這樣看也是很可愛,這是無庸置疑的。

響怎麼這麼可愛咧



暁はいない...司令官、暁をどこに隠れたかい?

這分別是有帽子和無帽子的版本,要裝帽子的時候還要先把左手給拆了wwww

響怎麼這麼可愛咧



まさか司令官は変態かい?それはもう知ってるけど。

然而裙子也是可以脫的!!!!!!!!!!!!!!!!!!!!!!!!!!!!!!!!!!

那被膝上襪所勾勒出的大腿曲線,佔據了我所有的視野,將誘人的大腿肉掐出美好的區塊,以及潔白的小褲褲與屁屁之間的美好Combo,無論從各種角度看都散發著誘人的禁忌氛圍。

嬌小的身體只套著上衣露出了小褲褲這種引人犯罪的裝扮,令我光是看著就很難克制住自己,然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大飽眼福即可。

如此無節操的搭配,表情依然冷淡,彷彿不在意這一切,如飄雪般的氣質是那麼的美麗,就算是傳說中的雪女也無法與之相比。

響怎麼這麼可愛咧


ん?

躺、躺下!

響怎麼這麼可愛咧





司令官、私に用事かい?

各個角度都散發著她獨特的魅力,一舉一動都在吸引著我的視線,除她以外已經無法在視野中裝下任何存在。

響怎麼這麼可愛咧





而這些便是傳說中的艤装,做的也很精美,也能夠移動,光是這個就很棒了。

雖然沒有響,但是響怎麼這麼可愛咧


艤装、着艦!響だよ。その活躍ぶりから、不死鳥の通り名もあるよ。

冰冷的艤装裝備在冰冷的妳身上,在發砲時卻又是那麼的炙熱,與其身相反的是那不死鳥的別稱,但這卻並不是在敘述妳的表面,而是妳那無論誰也無法撲滅的戰心!

響怎麼這麼可愛咧






司令官...何たい?私の周りからじろじろ見てるって、さすかに恥ずかしいな。

威風凜凜的各個角度,那副樣子在海面上活躍的瞬間,絕對是在我腦中揮之不去,無法移開視線的存在。

響怎麼這麼可愛咧


大きいのほう:ちっちゃいな私?
小さいのほう:巨大な私...

無論是怎樣的妳,都是我的摯愛。

Я тебя люблю

創作回應

阿伏兔永夜(ぺこぺこ~)
響怎麼這麼可愛咧~~~(,,・ω・,,)
2016-09-11 12:26:51
才不告訴逆雷
怎麼這麼可愛咧~
2016-09-12 00:03:49
哈利歐☆
不愧是驅逐.魅力無法擋
2016-09-13 17:40:55
Endeavor
這隻響超可愛~[e38]
話說除了這系列之外,我和您一樣也有收Cu-poche的第六驅逐隊
自從我看了一本叫做『第六驅逐隊永遠都是好朋友】之後,第六驅逐隊一定都要一次收齊><
(這本建議您不要看... 真的)
2016-09-13 18:42:55
才不告訴逆雷
那本有看wwww
2016-09-13 19:10:06
X貓鈴X
我只有雷
2016-09-16 22:37:58
❄小十香❄
超萌!
2016-10-09 15:15:0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