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奔騰g3 老車改裝紀錄3

蒼狼K.M.K | 2016-09-06 22:28:59 | 巴幣 4 | 人氣 5310



這是陪我14年的愛車奔騰g3,換上新的車殼。
前方改裝換上奔騰v2的車頭,還有後方裝上奔騰G4的後土除與FIGHTER擋泥板。


上次車體改裝三相電源後,已經進化可以推動高效率的燈泡了,材料選擇V2車頭燈組,飛利浦的H4燈泡。



看過網路奔騰車友chaucergo的改裝分享後,由於G3原本的後土除太小,對應台灣高低不平的路況,我決定後方裝上奔騰G4的後土除,防止髒物飛濺到機車內裝,保護內構,來做最好的改善。


並且安裝上造型帥氣,長度更長,防汙效果更好的擋泥板,FIGHTER擋泥板。


換上新的車殼,購買副廠的,一來節省開銷,二來副廠黑色的殼比原廠更黑更感到扎實,老車換裝上新殼,變得非常帥氣,真讓人高興,並且車殼內看不到的線路,我也請車行施工,換掉老化氧化的管線,讓老車重生。


破損的鑰匙孔蓋換新的。

脆化的手把也做了更換。

這次是請萬華的道信機車行潘老闆幫忙安排改裝處理,我騎車去板橋時路過發現的好車行,到車行換好手把後,老闆也是奔騰G3的好車友,和我討論奔騰改裝的經驗分享。
熱心幫我處理後車架打磨噴黑,以後後座乘員握手把的不適感改善了,也幫我車子清潔上保護漆,破損的鑰匙孔蓋換新的,定位燈等螺絲生鏽換新,座墊螺絲換新上油並加裝塑膠保護蓋,老闆為人謙遜和氣,詳細告訴零件問題和換裝分析,非常推薦。

道信機車行
地址:台北市西園路2段140巷50之1號
電話:0916180378,(02)2302297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