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燒腦】魔女審判台 - 魔女狩獵05

作者:廢兒│2016-09-05 01:16:26│巴幣:10│人氣:244
第一次公審:魔女狩獵05

「就、玩過頭。」他誠實地回應了這個問題,然後把暈倒在他身上的Add,毫不留情的一腳踹到地上,「希爾你放心啦,雖然有點猶豫,但我不會做出讓獎品掉價的事情。」

希爾露出了完全不相信的眼神,彎下腰去把掉在地上的印章鑰匙撿起來,扔到床鋪上,隨後用手指指著他一身破爛的衣裳。「不把衣服換一換?」

「怎麼?我穿這樣你會把持不住嗎?」重新把鑰匙掛回脖子上,澄笑得很燦爛,在床鋪上滾了一圈,就是不去把衣服換掉。

藍眉輕輕挑起一邊,聲音冷冷地,「你說呢?」

澄的笑容僵在臉上,互瞪十秒後翻滾著下了床鋪,乖乖地從衣櫃裡拿出新的衣服替換,「…不好玩,而且我會吃虧。」

「讓你覺得好玩還得了?」

「但是太無聊我也不知道我會幹出什麼。」

脫下幾乎被撕成破布的衣料,用雙手各自抓著衣服兩端將其攤開,滿目瘡痍的模樣讓他嘖嘖稱奇。「希爾你看!你覺得這件衣服怎樣使用會比較有趣?」

「燒掉。」

「縱火嗎?好像不錯。」

他頭痛的扶額,本來想反駁那並不是縱火的意思,後來想想還是轉移話題最輕鬆,「你對Add做了什麼?」

「請他喝了一杯有加料的熱可可。」

加料…「你給他加了什麼…還有,東西哪來的?」

澄把破掉的衣服摺好收進衣櫃裡,慢條斯理地換上另一件同樣花色的新衣服,一臉人畜無害地笑著說:「不知道耶,粉紅粉紅的液體充滿少女情懷。不過我是從愛莎的背包裡翻出來的就是。」

「……」

「那什麼…這個液體我也有加到鴿子先生的水裡唷,不過嘛…鴿子先生到現在都沒醒過來,等得不耐煩時正好有小白鼠跑來,只好說聲抱歉囉。」

希爾無語,冷汗從額頭沿著臉頰滴落,他從懷裡拿出那支狐狸簪子。「你會幫忙的,對吧?」

「一個原則,看心情。」澄用朝陽般的笑臉回應他,弄得背景彷彿開出千萬朵小花,還呈現粉橘色的暖暖氛圍。

「我相信你會答應的,」他露出勝利的微笑,「能體驗看看被狐狸附身,可是不可多得的好機會。」

「確實是難得的好機會,過了這個站就沒這個店了呢。」澄依舊保持笑臉,「但是沒這麼容易吧?失敗的話要處罰唷。你同意這個遊戲規則我就答應。」

「…別玩得太過份的話。」

「點餐不過份吧。」他仍然笑吟吟的,趁希爾呆滯的時候拿走了他手中的狐狸簪子,「這樣拿著就好了嗎?還是要像艾拉姊那樣?」

「我不清楚,應該拿著就行。」

「應該…?」狐疑的看著手裡的狐狸簪子,還想說些諷刺的話,身體冷不防地僵硬住,意識被不知名的物體取而代之。天青色的眸子半闔著,再次睜開時已經變成狐狸的鮮紅色。

他和他面面相覷,九條雪白的狐狸尾巴左右搖晃著,最先開口的是狐狸,「…你們究竟要愚弄死者到何種程度?」

「我並沒有這個意思,如有冒犯,還請見諒。」希爾壓低姿態,盡量恭敬地回應。「銀大人,我有一事相求。」

狐狸冰冷的眼神瞅著,「這是哪?」

「賽納斯公國‧首都哈梅爾。這棟房子是塞克家族的所有物。」

柔軟的九條白尾搖擺著,他發出意義深遠的哼聲,「大致能猜出你想問什麼,在這之前必須確認,」狐狸輕巧地來到他面前,媚惑似的彎起嘴角,狐尾尖端滑過他的臉龐。「你可有與這座城市為敵的心理準備?」

「…什麼?」

狐狸在他身邊悠轉,嬌柔撫媚的用尾巴勾著他的身體,「看來是沒有準備呢。那就只說沒風險的。」

他抓住那條撫過頸項的尾巴,「我要知道的是『真相』。」

「不計風險?」

「不計風險。」

「這樣好嗎?」狐狸偏著腦袋,賊賊地望著。

面對這個疑問,希爾報以一抹淺笑。「有何不可?」

「這座城市為了回饋保護他們數十年的守護者,可是不計代價、不論手段的去保護他的孩子,若是讓他們發現你也知道秘密,會被如何對待想必你十分清楚。死人是最優秀的守密者。」

「…那麼艾拉果然…!」

狐狸笑著搖搖頭,紅色的眼珠望向窗外,「艾拉她…雖然無意間聽到了不該聽的,但不是主因。她是因心碎而死,她深愛的人並不信任她。」

「她聽見了什麼秘密?」

告知真實的白狐緩緩啟唇,「──這就是秘密唷。這個祕密不能和澄說,他的記憶裡並沒有這一段。他只記得他回頭去救他的父親,再來就是清醒時,自己躺在父親冰冷屍體的懷抱中,自己全身是血的。」

狐狸的笑容變得空洞,「再來回覆你最初的疑慮,艾拉僅僅是抱持罪惡感,對澄這個孩子相當在乎罷了,可她愛著的人可是那名精靈女子。」

「……你剛剛說得是真的?小澄他──

「一字一句,絕無虛言。」狐狸抽回了自己被抓住的尾巴,慢條斯理的坐在床鋪上,躺下。「就當贈品告訴你好了,這大概是後遺症、或者副作用一類,這孩子失去了痛覺,可得多加小心地照料呀;下面就是警告,你們又犯和艾拉那時一樣的錯誤。」

狐狸的身影及氣息從他的身上剝離,只留下熟睡的孩子發出均勻的呼吸聲。

──同樣的錯,你們還要犯上幾次才足夠?躲在簪子裡的狐仙發出咯咯地笑聲。

希爾對偶然得知的事實茫然和震驚,機械式的替他把被褥蓋好,轉頭看了看掛在時鐘,距離午餐時間還有四十分鐘,足夠他去買點食材做出一桌菜餚,藍眸睇了一眼還倒在地上的Add。

「…午餐就蛋包飯吧…然後再準備幾份下午茶甜點…水果塔跟焦糖布丁好了…」他留了一張紙貼在床頭,放輕腳步、壓低聲音,慢慢地離開房間往大門的方向走去。

Add面色鐵青的從地上爬起來,如果可以,他根本不想聽到所謂的秘密。他寧可一開始就不知道,或者暈得更久一點,為什麼讓他在半路就醒了過來?還正巧是在最核心驚悚的地方醒來。

身體不能控制的顫抖,讓他更加煩躁,可惜雙腳卻是軟趴趴的狀態。紅紫色眸子寫滿恐懼,緊盯著在床鋪上熟睡的人。

──倘若小澄早就死了的話,那這幾個月以來,站在他們面前的澄是誰?



說起來,NPC不只是NPC,他們是真實的。
現在鬼門關了對吧? 不怕。
明明預計是昨天要趕出來,終究還是拖稿了欸嘿>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2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Elsword

留言共 4 篇留言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越來越害怕了Q_Q

09-05 01:21

廢兒
不要怕09-05 08:24
沁悠霜
鬼門關了所以不怕了> <..

09-05 08:57

廢兒
沒錯!鬼門關了不要怕!09-05 09:29
凌澄
ADD覺得冷汗狂流

09-05 09:46

廢兒
Add很害怕,你要安慰他嗎?09-05 11:02
白蘿蔔
所以Add你差點上了一個死人(凝重(乾

09-05 11:05

廢兒
Add:ㄇㄉ為啥要在我旁邊講這個!?(崩潰09-05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燒腦】魔女審判台 - ... 後一篇:【MMTT】三日後【發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