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ameRecall > PSO2] 放置用裝束:Bunny Set

作者:Alster│夢幻之星 Online 2(依照網站部決議 2013/11 起另開台版 C1,但日版與動畫仍串在此 C2)│2016-09-01 11:09:12│巴幣:2│人氣:1109
以下圖多,手機閱讀時請留意流量及網速。(=゚ω゚)ノ


在自個裝備強度都差不多能夠對付XH緊急後,前前後後著實收了不少時裝。不管是TW服便出現過,還是只有JP服出現的跨作品合作服裝。
而遊戲時間有時頗零碎的,長時間放置的狀況不是沒有。マイファッション (EP.4新增功能,可在美容院外進行穿搭設定、以及使用自己存儲的服裝搭配) 的方便體驗以及自EP.2便有的自由鏡頭,放置PLAY或是配合大廳動作來拍自家女兒的SS (ScreenShot) 頗有意思。

且在有著異名為『見抜き鯖』的鬼船上釣人似乎也挺有趣的,近日來也著實收到不少詭異內容的讚美(?)短信以及各種密頻Σ(´∀`;)
但那些都是後話了。
-------

バニースーツ (兔子套裝 / 兔女郎)

※ 官方設定圖:




從設定圖看,該時裝當初推出是與『ホワイトうさ耳バンド』、『ブラックうさ耳バンド』等配合裝束的。
腿部雖沒有著絲襪或其他紋身類,但仍適合搭配各種襪系的裝飾,即便使用預設的黑吊帶也有十足的魅力。
包含原色黑共有7種色款,不可使用變色券更換。下面因個人的穿著喜好而選擇紅色款式來拍攝。

※  人物實穿:








(星柄スケルトンタイツ黒、ファニーリボン變更穿戴)













※ 美容院多視:




(星柄スケルトンタイツ黒、ファニーリボン變更穿戴)




◎ 裝飾細節:
髮型: エクセラロングツイン
化妝1: 預設薄紅色口紅
化妝2: アイシャドウ 水
眉角: 派手くっきりまつげ 黒
紋身 / 貼身衣物1: ストッキング黒
紋身 / 貼身衣物2: 預設吊帶 / 星柄スケルトンタイツ黒
飾品1: うさ耳バンド
飾品2: マギアイヤリング紅
飾品3: くわえさくらんぼ / ファニーリボン
飾品4: ウサギの尻尾
貼紙: 預設

髮型是SEGA的光明系列合作物,在前些日子的周年慶AC轉蛋中有復刻。
化妝部分堅持使用預設薄紅色口紅 & 『アイシャドウ 水』是基於創角色時的個人設定 & 喜好,如果想增加些可愛或是加深賭場工作者的印象,可以考慮使用『カラフルスター』(FUN抽物,眼角有彩色星星)或是『チークスター 赤』這類撲克牌花色系列的妝。

貼身衣物『ストッキング黒』是相當萬搭的半透黑絲襪。
在現行可使用2件紋身 / 貼身衣物設定的EP.4,可以使用它並搭配其他半透明襪類來疊出其他花樣 - 如上圖的預設黑吊帶絲襪、或是『星柄スケルトンタイツ黒』,來不讓腿部留白。
但這類褲襪類若是用在會露腰的時裝,會把腰部套口給顯露出來而不美觀,應盡量避免。

『うさ耳バンド』、『ウサギの尻尾』,要讓兔女郎裝變完整這兩個裝飾幾乎不可或缺。
頭上耳朵部分是為配合衣著而選用會依服裝變色的版本,如果是穿原色或雪色、或是認為耳朵堅持要白色才是正統的可以選用『ホワイトうさ耳バンド』(白固定)或『ブラックうさ耳バンド』(黑固定)......但是相對費用負擔就會變高不少。



以上,未經PS後製的圖照希望不會嚇死人才好w
因為壓根不會PS(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8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幻之星 Online 2(依照網站部決議 2013/11 起另開台版 C1,但日版與動畫仍串在此 C2)|PSO2|SEGA|日服|SS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色の遠空
(使用應援動作\ 0 w0/)

09-01 15:12

Alster
グハッΣ(´Д`(○=(´∀\*)モォエッチー!!09-01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muel54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ameRecall ... 後一篇:[GameRecal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