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厄夜中的龍之子 RE Universe 01 炙燃餘燼 10-1

作者:渺羽│2016-08-31 07:50:19│巴幣:0│人氣:197
【厄夜中的龍之子 RE  Universe 01 炙燃餘燼】
第十章 斧頭與相機
 
  「泰峰先生,剛才……有看到了嗎?」
 
  好不容易說服她不要再折騰自己的身體,當我這邊也洗好澡、穿好換洗衣物走出浴室後,我第一句聽到的話卻是這樣。說來的確,就算狀況很危急,我的確也是衝進了浴室,在這裡還是老實的道歉吧。
 
  「抱歉了,應該是看光光了。」我聳肩說:「不過我什麼都沒有注意到,在那種狀況下才不可能會有奇怪的想法吧?」
 
  在那種情況下根本不可能會有那種想法,或許在視覺上是看到了,但尷尬和害羞的情緒都毫無意義,畢竟我是在救人,其餘想法都是多餘的。
 
  「說、說得對呢,泰峰……不是這種人呢。」
 
  乃茜低下頭來默默念著什麼,她現在換了身衣服。那身不知道穿了多久的服裝終於換掉了。還不錯,看上去還滿順眼的。只不過夏洛特的服裝穿在她身上太小了。因為身高差距的關係,穿著夏洛特T恤的乃茜露出了腰部和肚臍,為了讓袖口的部分看起來不這麼奇怪,夏洛特還給了她一件淺紅色的襯衫穿在讓她披在身上。
 
  話說回來──現在我才注意到,她的身材還真是種視覺上的暴力。夏洛特的房子裡沒有適合她的胸罩,少了適當的東西支撐,以至於她必須用雙手托住那兩團沉重的脂肪,時不時必須換手把它們往上托一下,雖然是她的無心之舉,但這種動作看上去有夠情色的。
 
  而她的髮型也重新弄過,夏洛特將她一半的瀏海撥了起來,用髮夾夾在頭上,先前被瀏海遮住的鳳眼也顯露了出來。說起來我也有有雙鳳眼,在我還是人類時每天照鏡子都能看到,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現在看清楚她的眼睛讓我對那時的事情有些懷念。
 
  嗯……她的外觀可以用「天生麗質」來形容也不為過了吧?
 
  在心中默默對她外表做出了評價,若她不是出生在那種家庭,我猜她可能還能得到幾個選美比賽的冠軍。
 
  「我、我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只是妳穿成這樣很好看。」我話才出口,又發現不對,這樣好像有點像是在嘲諷她平時都不好看一樣:「咳咳,這並不是說妳平時不好看,我沒這個意思。」
 
  「哎?我、我沒有……這麼想。」
 
  那我就放心了。
 
  「該是睡覺的時間了,這麼多天沒在床上休息,一定已經很累了吧?」
 
  「吸血鬼也是晚上睡覺嗎?」
 
  「嗯……這麼說好了,在我是人類的時候。我就是個夜貓子,睡眠時間顛倒對我來說是很常見的事情。」
 
  「有、有夠不健康的!」
 
  似乎很激動的樣子,乃茜變得一副老媽子的樣子告誡著我。
 
  「實際這就是為了要忙有關妳的事情才會這樣『熬夜』啊。雖然實際說上應該是『熬日』才對。在外面這樣跑來跑去我也累了,妳也累了,晚安。」
 
  我揮了揮手,自己走進房間的床,滾上了床。
 
  ※
 
  吸血鬼並不適合夜間休息,白天才是我們應該好好休息的時刻,就如同夜晚是人類通常的休息時間一樣,是與人類日夜顛倒的。對大多數人類來說,夜晚是不容易看清事物的時刻;同樣的,對大多數吸血鬼來說,白天的陽光也能讓吸血鬼的視線模糊,儘管我們日行者不在其列中。
 
  白天的勞累使我沒多久就睡著,理智一點都沒有斷線,很意外的完全來不及感受到尷尬或害羞。就算有,那種情緒出現的時間肯定很短、短到我不記得有這回事。
 
  在睡著前,我思考了一下夏洛特的說法,不知是認真或是開玩笑,以她的說法來看,乃茜就是因為對我的獸性有所期待才對提出那種要求。我並不能明白乃茜究竟是怎麼想,或許她只是想要的睡覺的地方才勉強和我擠一張床;又或許她如夏洛特所說的真的有那種想法。並不是說和一個可愛的女孩子睡在一起不會令人想入非非,而是我認為對一個有如此遭遇的女孩子有任何情色的妄想都是非常可恥的事情。我知道就算有那種想法也不會傷害到她本人,只有我本人會良心不安而已。
 
  我睜開眼睛,視界仍然模糊,窗外惱人的陽光闖進了房間,看來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我爬起身──
 
  正要爬起身來時,卻發覺自己被什麼給綁住一樣,有點不好動作。綁住我的東西有些溫暖,我勉強的揉了揉眼睛,才看清那是條手臂。而下一刻,我又明確的感受到某種柔軟的東西死貼著我的後背。
 
  靠!
 
  就算我這輩子還沒有機會碰過,從她手臂的方向我也可以判斷出來我也知道那是什麼,某種──豐滿異常的女性特徵。她大概還沒起床,睡得迷糊了把我抱枕在抱,她不可能會有別的意思!沒錯!不可能。所以我也沒有必要產生出這種害羞的情緒,就算起床時男性會發生的某種生理反應出現在我的身上了!我也不需要那樣。現在我馬上應該做得事情應該是拉開她放在我身上的那手臂,然後起身快點溜下床,以避免等一下可能會發生的尷尬狀況。
 
  「得辦正事了。」我睜大眼睛,自言自語著。輕輕地拉開她的手,我試著從床上起身,跨過她,前往浴室盥洗。
 
  ※
 
  我洗完臉刷完牙,甩了甩頭髮,看了面前的鏡子,鏡中並沒有映照出我的身型,嘆了口氣,走出了浴室。
 
  趁乃茜還沒醒,我撥打電話給緣湘,在對面的來電答鈴結束後,我馬上聽到她的抱怨:
 
  「哈嗚──這個時間打來也太擾人清夢了。還有之前半夜是怎麼回事?」
 
  聽到了她打呵欠的聲音,看來緣湘也才剛起床不久,精神還有點恍惚。
 
  「抱、抱歉,這麼早就打電話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早一點講才行。」
 
  「……好吧,什麼事情?」
 
  「我找到她,並把她保護起來了。」
 
  「難怪沒有新的凶殺案再出現啊,泰峰,你是不是忘了我先前還想殺她?你未免太有自信了吧?你認為就你那點能力也能──」
 
  「不是能不能保護她,而是我必須保護她。」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想說些什麼。」
 
  「為此我需要妳的協助,能讓妳的組織暫時轉移她到海外去,直到性侵案件調查完畢為止嗎?」
 
  「不可能,她太危險了。」
 
  連想都沒有想的,緣湘馬上拒絕了我的請求。
 
  「我已經消除掉她的施法的能力了,她不是個威脅了。而且她現在已經冷靜下來了,我不認為她會那麼做,就算她再取回能力我也不認為她會繼續犯下那些罪行。」
 
  「……。」緣湘沉默了一陣子,吸了一口氣說:「好吧,我姑且相信你的判斷。或許她的確已經沒有威脅了,但我這邊也出了點問題,我短時間恐怕沒辦法幫忙。」
 
  「怎麼了?」
 
  「警察盯上我了,好像有匿名檢舉者說我違法持有槍械。」
 
  哈?
 
  「哈哈哈,那不是事實嗎?妳本來就是移動軍火庫不是嗎?」
 
  「不要笑!就因為這個原因這幾天我們會有些麻煩,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我們會處理妥當的。你可不要傻傻地把她帶過來啊!」
 
  把正在逃的嫌疑犯帶到一群警察面前,這種傻事我再笨也不會做的。
 
  「嗯哼,妳也別不分青紅皂白的拿十字弓射人家喔。」
 
  「湘才不會那麼做。」
 
  「不會那麼做?真是厲害!不愧是黑十字衛隊訓練出的菁英戰士!完全沒搞清楚誰是誰的狀況下就先朝那個人的肩膀射上一箭!我的肩膀到現在還好痛啊,都是因為某人當時的錯啊,唉唷喂。」
 
  「……可以別提那件事情了好嗎?泰峰,我已經深深的反省過了。」
 
  她都對我開槍了,我只是挖苦她以示反擊也沒什麼吧?
 
  「我是可以,但我想讓妳困擾啊。」
 
  「這樣很幼稚耶,你是愛捉弄喜歡女生的小學男生嗎?」
 
  「不!我只是試著在今後漫長的吸血鬼人生保持年輕的心,一不小心年輕過頭了而已。」
 
  「哈哈,真是好笑,但湘現在身陷麻煩中,真的沒心情聽你耍嘴皮子。」
 
  緣湘乾笑著回應我的胡言亂語,看來的確如她所說的她沒有心情聽我裝傻。
 
  「抱歉了,想到事情暫時告一段落就鬆懈了下來。那麼看來我們這邊還得等個幾天。」
 
  「嗯哼,那麼掰。」
 
  「再見。」
 
  聽到緣湘掛掉,我也掛掉電話。該開始考慮接下來該怎麼做了,可以的話首先我必須說服夏洛特,讓她再讓乃茜待個幾天,而不要臨時改變主意把她給趕出去了。如果她真的要趕人,我也擋不住她。
 
  「泰峰──先生。」
 
  乃茜迷迷糊糊地從房間裡走出來,走起路還有點搖搖晃晃的,她睡眼惺忪的叫著我的名字,連聲音都軟呼呼的.但不像是之前一樣斷斷續續。
 
  「妳的聲音聽起來喉嚨好了不少啦。」我說。
 
  「嗯、咳咳,嗯。比較不會痛了,可能是因為吃了點東西,好好休息了一下。」
 
  離她自殺失敗有一段時間了,加上她先前吃了點飯糰,傷口應該好上了不少。這麼說起來,乃茜的早餐怎麼辦?這裡畢竟是吸血鬼居所,除了夏洛特嘴饞買回來的零嘴外,根本沒有提供給人類的食物,洋芋片和玉米片這種東西可不能當作正餐。除非你想要腰圍大幅增加,外加得到心血管疾病,若不是能免疫疾病估計夏洛特也不會大吃特吃這種東西。
 
  「呃,這麼說起來。妳早餐想吃些什麼?我去替妳買吧。」
 
  「嗯,好啊。」
 
  「抱歉了……我知道這有點像是軟禁,但是──」
 
  怎麼說她現在也在逃中,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比較安全的藏身處,現在出去拋頭露面也不太好。但我也不得不暫時進行這種像是軟禁一樣的行為。
  
  「沒關係的,我知道現在我如果跑到外面的話很不安全。」乃茜低著頭,揉了揉鼻子,說:「還麻煩泰峰先生『熬日』替我買東西了。我想要一個三明治就好,要有肉的。」
 
  「嗯,我記得附近有一家西式早餐店,應該可以買得到。」我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和緣湘的結論:「之後我要和妳討論一下接下來該怎麼辦,沒有意外的話,我們會想辦法把妳移到海外去躲一陣子。」
                                                                                         
  雖然我打算之後由緣湘暫時將乃茜移轉到國外去避個鋒頭,但這種事情最終決定還是要看乃茜她的意願,我不是很想逼迫她接受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因為那充其量也只是我覺得而已。
 
  杜攝雖然竊聽了我,但他給我的感覺並不像是敵人,而是真的想要查出真相,相信我就算不管他他也不會放棄的,以他的能耐我想把乃茜的父親送進牢裡也是遲早的事情。
 
  「……海外嗎?」乃茜又一次低下了頭,一手托胸,另一手緊抓著衣角,眼神左右不斷的漂移,果然是十分的不安吧?
 
  「我不願意強迫妳。」我說:「但眼下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如果還有更好的方法的話,我們可以回來再討論。」
 
  「泰峰……會一起來嗎?」
 
  我搖了搖頭,表示不能。我所能做的頂多只是讓她避開風險,我不可能一直陪伴在她身邊,一直不放手的照顧她。
 
  她也明白這點,只是微微點了頭。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7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小說|厄夜中的龍之子|厄夜中的龍之子RE|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uedanny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製遊戲 蒼的傳奇第六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厄夜中的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