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燒腦】魔女審判台 - 魔女狩獵04

作者:廢兒│2016-08-31 00:35:45│巴幣:6│人氣:140
第一次公審:魔女狩獵04

「給。」

還在摸鴿子毛的Add愣了一會兒,澄把還冒著些許輕煙的熱可可拿在手上,放到他面前,笑容可掬。「趁熱喝?」

「謝啦。」他接過飲料,輕輕啜一口,「對了,藥給我。你平常在吃的那個。」

狐疑了一會兒,澄還是乖巧地把藥拿來交給他,「要做什麼?」

Add把那瓶藥收進懷裡,取出不久前自己剛買的小瓶罐裝糖果,「這給你。」

「欸?」

他尷尬地用手指搔搔臉頰,「我還是覺得…既然沒病的話,就別吃藥了。但是擅自決定這種事情會讓你為難吧?那裡面是糖果,外觀和藥丸很相像也不會有人去試味道的,對吧?」

盯著小瓶子看了很久,他怯弱的退後一步,「…這樣不好。」

「這麼麻煩?有什麼好或不好?」

「可是…!」

「就這麼定了,沒得商量。」

某人蠻橫的把頭別過去,拒絕再繼續交談,順便一口氣把杯中的飲料喝乾。澄對著那孩子氣的模樣微笑。

「那…如果被發現的話,我就說是Add先生擅自拿走的囉?」

「本來就老子拿的。」他把空杯子交給了他,「責任我擔。這本來就不是合理的行為。」

澄接過杯子用雙手抓著,臉孔漾起可疑的紅暈,「…這樣怪不好意思的,當作糖果的謝禮,我帶你參觀家裡吧。」

紅紫色眼眸靈活地轉了一圈,賊賊地彎成一個月牙,「比起四處亂逛…我對那把鑰匙比較感興趣。」

「鑰匙?」呆愣約一秒,他會意過來拉出掛在脖子上、宛如印章模樣般的密門鑰匙,放到他手心裡。「不可以拆開。」

「……不能拆?」

「不能。」嚴肅。

萎靡著爬上了別人家的床鋪,神色間毫不掩飾失落,食指和拇指並用牴觸著鑰匙的上下兩端,讓它受到陽光照射發出白色光暈。手中天青色的鑰匙,與其說形狀像印章不如說更像是西洋棋的騎士。

大小大約是一個成人的手掌長度,模樣倒是細長型的,構成馬頭的材質十分堅硬,然後覆蓋在馬頭上白色部分有著水之艾爾的氣息。材質八成跟守護石是相同的物品。

「設計看起來單調,實際上做工還滿細的嘛!」他讚賞著。

「是霍雷托爺爺修好的唷。」澄湊上去用手指著鑰匙的最前端有個小小的突起物,「這個要小心,雖然很小一個,不過很尖銳。至少可以在人的皮膚上戳出一個小洞。」

Add完全沒有在聽澄在講什麼,莫名的耳鳴和暈眩讓他意識模糊,體溫逐漸升高的異常搭上澄那彷若女性的容貌和聲音,腦袋像是打結了。

──Add先生,不好好聽人說話很不禮貌吶。」澄彎著腰和Add的視線齊平,語氣相當不滿,「我可是正在跟你講解唷。」順手將杯子放到了空無一物的床頭櫃上。

紅紫色的眼眸盯著他看,他在他的面前彈出響指,「Add先生,你還在聽嗎?」

張著嘴想說些什麼,可惜腦袋還是一片白,大腦罷工著連思考一下現在發生什麼都不願意。他只能一直看著澄,依靠著本能去理解現在怎麼解決這個不尋常的情況,於是,他將鑰匙扔到地板。

「Add先生!」澄生氣地瞪他,轉身要去把鑰匙撿回來,手腕卻被抓住。「Add先生…?」

事情發生在一瞬間,腦袋還無法明確理解眼前發生的事情,唯獨身體清楚的明白自己被眼前的人壓在床上這件事,他現在對自己在家只穿單薄睡衣感到後悔,被撕開的速度有夠快。

「等等──」後面的話還來不及說,嘴巴就被堵上,柔軟而濕潤的唇瓣相互觸碰著,他能感覺到有什麼很想入侵到口腔。「嗚!」

本能地想把眼前的人推開,對方十分快速的反過來抓緊他的雙手,由於Add沒有支撐自己的空閒,於是變成澄得要承受他壓上來的重量,那重量讓他忍不住悶哼一聲。

注意到Add的眼神是空洞的,完全被什麼給支配住,澄放棄抵抗讓身體放鬆下來,將專注力移動到「自己倒進去的藥到底是什麼」上頭。儘管舌頭柔嫩卻粗暴的入侵,以及能清楚感受到唾液流入的感受使他抖了一下。

……那個藥,該不會是所謂的「春藥」吧?怪不得粉紅粉紅的,看起來很少女浪漫。糟糕,好像玩太大了。

那件單薄的睡衣根本沒有防禦力,完全承受不住Add的蠻力,已經弄得澄身上像是套一件破布。

澄試圖說服自己眼前的狀況不是他想的那樣,這一切都只是美麗的錯誤,身上的人對於唾液交換的舉動大致上滿足了,便移動到他的脖頸處舔舐著。

怎辦?他現在應該怎麼做才好?

確實,他對男人間到底要怎麼做很感興趣,但眼前的情況和他腦內的情境差距過大,讓他或多或少產生猶豫。他其實不太想增加被強姦的經驗值,想是這樣想,卻又挺好奇的。

──好奇心會殺死貓,說得就是這種情況。

徘徊在「要」與「不要」之上來回猶豫,安慰自己「事情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等到發現褲子被脫掉一半後,他這才坦承…玩火自焚了。

他勉強撐起上半身抓住Add的手制止他繼續下去,天青色瞳眸尷尬的看著正前方某個硬挺的玩意兒,真的滿尷尬的。糟糕糟糕,真的玩太大了,下次應該安分點拿小動物玩就好…

「…Add先生,你還清醒著麼?」

回應他的仍舊是空洞的雙眼,還有隨之而來的力氣使得他又重新被壓回床鋪上躺平。

看Add那副不清醒的模樣…澄再次回到了兩難的選擇題。老實說他是真的不想被上…如果是被喜歡的人上那就算了,問題就在Add不是他的菜,還有事情真的發生了很難善後,可是他又真的滿想體驗一次。

還在猶豫的時候,一條深藍色的布輕巧地滑過Add的脖頸,隨即往後猛力一收,他看著上一秒還壓在自身上的人用不到一分鐘就暈過去,出現在面前的是呈現暴怒狀態的希爾。

「呀哈哈,希爾早安。」他更加尷尬地把褲子拉好,「不小心玩火自焚了欸嘿。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打暈Add,你就把他勒暈了。」俏皮地吐了吐舌。

「……你到底在幹嘛?」


下一篇:魔女審判台-魔女狩獵05

※必須澄清:澄醬沒瘋,勿給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7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Elsword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蘿蔔
我想給澄醬春藥(…

08-31 00:43

廢兒
不要這樣(#08-31 08:25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我想看雷文被%

08-31 00:53

廢兒
雷文不會被%可惜08-31 08:25
凌澄
春藥^q^

08-31 06:48

廢兒
對,糟糕的東西08-31 0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革命少女(一)... 後一篇:【燒腦】魔女審判台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