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南向告捷!千億身價印度富豪來台辦慶生趴

—— | 2016-08-30 23:21:35 | 巴幣 4 | 人氣 148

名列富比士「印度百大富豪」排行榜的印度Modi集團總裁的Krishna Kumar Modi,來台舉辦一場長達 3天的流水席慶生趴,包下君悅酒店宴請 350位賓客,其中一位客人就是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

《工商時報》報導,Modi集團市值達到 28億美元,員工 2.8萬人,在印度擁有香菸及化學市場上,佔有舉足輕重地位,事業體橫跨娛樂、餐飲及通路等,相當多元。

這次Krishna Kumar Modi特別帶著30位廚房、50多位工作人員,還進口寶來塢整團的表演組,來到台灣,包下君悅酒店的大廳、多功能宴會廳、義大利餐廳ZIGA ZAGA,150間客房及另外特別留座的餐廳,甚至有部分的食材還從印度空運來台。

南向告捷!千億身價印度富豪來台辦慶生趴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印資一條龍,這叫南向告捷?

投國民黨要含屎尿才投的下去,冥近黨含什麼都不想投!

冥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創作回應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印度土豪不敢在印度炫富來台灣炫富說這個叫南向告捷??

我笑了!

今天如果是對岸的土豪來台灣這樣搞

恐怕標題就是

朱門酒肉臭…大陸土豪來台揮霍也搞一條龍!?
2016-08-31 02:43: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