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eeds of Stars【53】世界末日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8-30 21:17:46│巴幣:18│人氣:88
【世界末日】喜劇電影

一群朋友狂歡酒醉,竟無意間撞見外星人殺人並發出毀滅地球的宣言。他們駭然之際,決定在世界末日前一夜做盡從來不敢嘗試的事,包括跟老闆打架、大罵女友勢利眼的父母、偷東西……誰知,在幹盡一整晚的瘋狂蠢事後,世界末日竟未到來,地球照樣運轉,這究竟是怎麼回事?而他們的人生將如何繼續?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珂珂:敏恩的姊姊
合作對象:祺邇:珂珂的朋友
對方作品:(宣傳圖為對方作品)

(採用幾人切換視角,珂珂跟72都不是主角)

  如果馬上就要世界末日,你會想怎麼度過這段時間?

  這是幾乎每個人都聽過的問題,這樣子的假想問題通常不太會有人去認真思考,有時候也是情人間問心酸的問題......

  但是如果這問題不是問題,而是真的存在的實際情況呢?



  我不過就是個市井小民而已,很平凡的上班、很平凡的跟朋友出去喝酒......昨天姊姊有事情會晚點回家,好在她晚回家,不然會看到我跟一個瘋子一樣的衝入家門、把自己鎖在房間裡。

  事情要從昨天我跟兩個好友去喝酒打算去續攤說起,當時我們想到從公園抄近路比較快,反正晚上的公園雖然沒有什麼人,不過燈光算是足夠的。

  三個已經喝醉的人在公園中走著,或許因為喝醉、所以才該走公園這種即便吵鬧或是胡言亂語都不會有人側目的地方......

  在那裡,我們看到了終極......不對,該說末日才對。我們都忘記這種人煙稀少的地方正是適合密謀什麼或是幹什麼壞事的地方,等到我們看到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最先反應過來的同伴,將我跟另一個人拖到暗處,我們三個人都看見了。

  在路燈底下,兩個擁有獸耳、尾巴的人類......不,這應該不是人類!雖然看得出是一男一女,但是他們有著人類不該有的東西,雖然看不太清楚也明白對方不是人類,那沒能清楚看到的手部可能是利爪。

  那兩個奇怪的生物並沒有發現他們三個,繼續的對話著......

  『世界.......終焉......』『行動......後日......』雖然有點被嚇倒酒醒,但是酒精仍影響著腦袋,對話聽得不是很清楚,不過卻聽得出他們說的那些話。

  啪滋──路燈突然閃爍了下就不亮了,我們看往那兩個生物原本的方向,他們已經不在那裏了。對這情況我們三個是連滾帶爬的快點逃離,接著就各自逃回家了。

  如果說,那兩個生物說的是事實,不就等於世界末日要到了?大家都要死了?

  ......雖然想說都是假的、是眼睛業障重看錯,但是其他兩人都也看見了,也不是我一個的問題了啊!所以怎麼辦!世界都要完蛋了!

選項:

當英雄(找出外星人阻止悲劇)    

放棄治療(都會死,我還是照樣過日子)

  面對世界末日,就只有兩條路可以走,想當然一般的平民呢......

選項:

當英雄(找出外星人阻止悲劇)    
放棄治療(都會死,我還是照樣過日子)〈─

  人啊,是時候學會放棄是好事,雖然度過不長卻實際感覺不算短的人生,在死之前有些事情是該做的。

  「敏恩,午餐用好了喔,今天吃咖哩。」姊姊的聲音從房門外傳來,門就被打開了......那頭銀白的長髮綁成包頭、黑框眼鏡,這是日常姊姊在家的裝扮,隨著門被打開,咖哩的香味也飄進了房內......

  剩下的吃飽飯在想吧!難得姊姊放假在家還煮了咖哩,先吃飽再說!

當世界即將結束,我只想告訴你

  在昨日與其他人各自跑回家以後,腦中就是那兩個不明生物的話語徘徊。

  在即將毀滅的世界倒數中,我想著的是有多少的遺憾,還有哪些是做得到的。

  在想到的時候,已經天亮了,整晚沒有睡卻不感覺到累,下定了決心以後拿出了手機撥出了號碼......

  「一大早把我約出來做什麼?」褐色頭髮的少年一臉還沒睡醒的問著,好像等等回家要睡回籠覺。

  雖然說下定了決心,但是真正要開口卻還是有些猶豫。一句話而已,還是勉強地說出了口,換來的對方一臉錯愕。

  「我們都是男的,記得嗎?」少年這樣問著,一臉像在問說我開玩笑的吧?

  「抱歉,我沒有這方面......」對方這樣子說到,這些都是預期之內的反應。

  沒關係,我只是覺得不講很可惜而已,只是想告訴你,我想跟你交往這件事情。最後還是在請求之下要到了對方的擁抱,意外的感覺不想放開,但是來是必須放手,把這感覺帶著到毀滅一刻。


  ......雖然說我的臉有個巴掌型的紅印子,熱熱的呢。反正世界都要滅亡了,除了這件事情以外,還有件事情必須做呢──

  下午,地區傳出了警察到場阻止員工砸店的消息,大概到了晚上才被保釋出來。

既然沒有時間了,那麼──

  一直以來,我的雙親都在干涉我的人生,就連跟朋友出門喝酒遊玩都要找其他理由出門,太晚回家還不行,就連工作也是,要加班跟出差都要知會一聲還要報平安。

  如果世界真的要終結,我最想做的事情莫過於......

  「●!」衝回家的當晚,趁著酒意直接對著雙親罵髒話、以及大罵他們的管教方式,接著行李收一收就走了。

  反正也沒有幾天好活了,就湊合著住到敏恩家去,他跟他姊姊住一起,不過地板或客廳可以再擠一個人。

  都要結束了,我還有什麼事沒做嗎?我在隔天跟敏恩討論了下,決定了晚上行動的這件事情。

  晚上七點,我去親吻敏恩他姊姊,我發現我好像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就這樣死的話虧大了。男生我是親不下去,女生我認為我可以。

  ……最後,我嘗到的不是親吻的滋味,而是身體快散架、被繩子綁在沙發上放置的寂默……不要丟我一個就出門啦……

我終於想好世界末日的遺憾了

  夜晚我選定了家附近的公園,這個時間沒有什麼人經過。確認四下無人以後,我才想到明天世界就要毀掉了,我還管有沒有人再看嗎?

  ......好吧,有人看還是很害羞。

  確定好自己想做什麼以後,把身上的衣服給脫了下來......當全身的皮膚都能接受到外面的空氣與溫度,看準了自己想要跑的路徑,道路清空狀態──

  除了鞋子以外,什麼都沒穿得我就歡快地跑了出去,拿著自己的衣服開始在公園中跑步。

  世界都要末日了,沒有這麼做的話好像有點可惜呢。夜裡的涼風吹撫著身上每一寸的肌膚這感覺居然會上癮呢,雖然沒多久可以活了,但是此生不悔啊!

  再跑到公園另一側的時候我看見了姊姊 還有姊姊的朋友再有路燈的地方說話,她們的裝扮是獸人模樣,好像聽他們說過是下周的活動呢......

  ......

  這一刻,我好像明白了什麼,昨天姊姊也說是有事要出門的樣子,還很晚回家。

  「......敏恩?」姊姊再回首之際,與我的視線對上了......與任何衣物都沒有穿得我對上了視線。

  即使大概地球不會滅掉,我也已經世界末日了,此生完蛋確定。


  最後,終於冷靜下來的姊姊和姊姊的朋友總算是讓我穿衣服,如果我的手還可以動的話,我也想自己穿衣服。

  「?」維持著吐下坐姿式的我,聽著遠處傳來爆炸聲而抬頭,姊姊跟姊姊的朋友看著一個方向發楞。

那邊是台北一零一,那聳立的建築物遭受到什麼攻擊,已經不復在,只剩下火光燃燒還有天空奇怪的飛行物出現。


・゚・(ノД`)・゚・。其實我的小筆電故障送修,這是用手機+跟弟弟借用電腦發的(哭
這篇因為電腦本體故障所以內容本來有其他東西但是一個故障後(哭

只好用手邊還有的部分開雲端檔案重新來了,77對不起我真的是意外,希望你會喜歡這一篇(哭

最後說明下,前面三個是喝醉看不清楚,所以把72跟珂珂誤以為是外星人要毀地球,實際上那個就是台詞,他們在練習當中(#,某方面來講把那三人害最慘的就是這兩人

最後真正的外星人才出現,101在劇情真的爆炸(#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7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祺邇

留言共 2 篇留言

Joker.Misa
用手機真是辛苦了 ))拍拍

08-31 00:34

無反應一隻R2(●ω●
穴穴女王QQ08-31 10:06
Rinoa (閉關中)
用手機也太強大了吧

08-31 13:00

無反應一隻R2(●ω●
是逼不得以用手機編輯內容,然後跟弟弟借電腦排版QQ
他學校還有事情要處理,所以不能借很久08-31 1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