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8.30]艾茵生日賀文之喵咪公主殿下萬福金安ヾ(*´∀`*)ノキャッキャ(啥

作者:黑白雙翼藍妖精│2016-08-30 20:36:47│巴幣:2│人氣:177
如題XD(<=別懶)

話說早早寫好結果差點忘記,看到表社人家更新才想到要上來貼XD"(<=蠢)

然後喵咪對不起我不能送你R3當生日禮物OwQa(ryy

(真相:碎片都拿去餵小普跟奇叔惹(####)



~正文開始~





睜開眼睛時見到的就是那個女孩。那雙充滿好奇的眼睛正打量著自己的面孔-或著不如說是自己的頭頂。


「-是真的貓耳耶-」


將手伸向自己的頭頂又猶豫的縮回。靦腆的笑了幾聲後開始解釋身分和眼前的世界。




……




是個非常有趣的領導者。或許在想起自己該做什麼以前跟著她也不壞。因為和自己類似的原因出現在這裡的其他人都是男性-正好被稱做「大小姐」的這個人偶女孩可以緩和一下自己的緊張感。




……




初試身手的任務之後女孩就很少帶自己出去了。或許她只是不需要自己的能力吧……從她仍然會來找自己聊天這點也只能這麼想。雖然她並不是個戰士,不過也期待著自己的能力可以派得上用場……


只不過連自己是怎麼死去都不記得,又怎麼弄清楚自己有多少幫得上忙的能力呢?


頂多只能關照一下那些在任務上受傷的夥伴了啊。




……




比自己年紀小些的男孩也很少跟大小姐一起出去。


或許大小姐是不知該怎麼處理他偷東西的習慣吧。但男孩的出身使艾茵並不忍心責罵他-只得提醒大家把自己重要的東西收好才是。


那種倔強的樣子總讓艾茵想起故鄉的家人……雖然只有模糊的印象,不過總會不自覺地將他們的身影重疊。


如果每個像他們這樣的孩子都能夠快樂的成長就好了啊




……




不太清楚是觸發了什麼契機。只知道那天大小姐一回來就迫不及待的拉著自己外出-直到把自己的力量提升到能夠治療自己的傷口為止。


唯一的理由就是那個荒野出身的年長夥伴-在回想起自己的戰鬥方式時艾茵就十分的肯定。那樣子的刀傷絕不是對手所造成,而是來自於足以反彈傷害的自己的力量。


難怪大小姐會這麼急著替自己找回能力呢……不過大小姐沒有因此怪罪害到自己人的二刀流劍士倒是讓艾茵鬆了口氣。


雖然也不太清楚自己為什麼會有那種感覺就是了……




……




也並不是一昧的利用自己的力量。總是會捨不得毫無防禦機會的夥伴們受傷。


不管對自己或是另一個荒野出身的青年都是如此。




……




特地在自己某一次生日時幫自己帶回了迷失的史普拉多,那時艾茵發現自己是如此的喜愛這些重視彼此感情的朋友。


但這是否代表著自己會想在這裡留下?


那樣的話自己的使命該怎麼辦……之所以會來到這裡不就是為了找回被奪走的東西嗎?


或許那些夥伴會願意幫自己……


即使那是原本不該把其他人捲入的使命。


但也許史普拉多會在這裡出現,正是因為她想要幫助並跟隨著自己的關係……





***





像以往一樣的制止著吵嘴的孩子們,在將他們哄去樓下之後才注意到身後大小姐的視線。


每次都這個樣子喵咪會不會覺得很煩呢?」


微笑著搖頭並伸手摸了摸大小姐的頭頂。


「只要他們不要做的太過份就好啦-身為大人的我們多提醒幾次他們就會了解的。」


「真是的,喵咪妳跟奇叔就是太寵小孩了啦……等一下通通不准為了食物吵架聽到嗎?要是在喵咪的生日上讓奇叔為難的話,我就讓阿閃跟伯恩給你們看看比死還深的黑暗喔……


苦笑著嘆了口氣之後拉起了艾茵的手臂,在將她帶往樓梯的時候大小姐就像命令似的對那幾個年幼的夥伴說著。下方的史普拉多用有些不服的表情閉上了嘴,而紫色短髮的傑多則是叛逆似的扮了個鬼臉-卻在艾茵走下樓梯到了他們身邊時順從的點頭。


看來這個世界暫時還很需要自己。比起死後被困在某個什麼都沒有的地方-總覺得自己倒是很喜歡現在這種充實的日子呢。









~完~









~後記~


稍微寫了從加入到現在遇到的事還有喵咪的心情這樣
咱家除了奇叔(?)以外最疼小孩的成員沒有之二XD(咦

(小普表示"阿奇叔叔叔那根本叫偏心ˋ3ˊ"(<=被搓頭髮(ry))


話說可能因為前兩次生賀梗都用光了,這次寫的感覺好像有點平淡說....

總之喵咪公主殿下萬福金安ヾ(*´∀`*)ノキャッキャ(<=要說幾次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7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lsb2345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企劃文]執著(阿奇波爾... 後一篇:[藍妖精戰隊][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