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半工半玩:出差的第三日(上課,參觀沼氣發電)

作者:niat│2016-08-29 21:01:30│巴幣:4│人氣:115
經過一夜的休息,今天是第一天開始上課。

由於是第一日,所以,並沒有安排一大早的課程,是從9點開始

上課地點是這裡:


上課到中午後,因為交通問題,午餐由外送飯盒解決,之後就是去參觀利用沼氣發電的系統。


很榮幸能來到這個地點參觀,負責人專程到校先給大家做了些基本介紹,大家才一起用遊覽車前往。


首先,這是主要發電設備的工廠


這是設備和旁邊的一些說明和警告,身為外行人的我,只好都拍照記錄起來。

這三架是主要的發電器


單獨拍攝


裡面顯示儀的內容(其實,我看不懂XD



靠牆處還有這一部印上警告字樣的機器


繼續往後走到三部機器後方


另一個方向拍回來


這是負責製作的公司,據說也有生產戰鬥機


這類工廠的設計,其實有些細節是要自己去觀察才會注意到,例如,為了保持沼氣液體的濃密度,水溝特地設計出2部分,防止雨天時,過多水分造成液體濃稠被影響


接著,我們步行到旁邊的存儲槽



大家可以看看實際高度


到了上面是這樣子的景觀


由於很大,角度要分開2張



儲存氣體的緩衝儲備氣囊


氣囊鏈接到去硫的圓柱形裝備


這二部就是負責去硫的裝備


結束參觀後,就乘坐遊覽車去吃晚餐。

因為一樣的理由,晚餐就只照了一張。


這次的晚餐同時也有老師一起,感謝他們的教導,吃飽了明天就要開始早晨的課程了。

今天的到此告一段落,後面的有時間再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6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外|分享|看法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沢はくや
漢翔有在做IDF喔

08-29 23:26

niat
這方面就不知道是特別訂做,還是有量產了。

根據說法,只能確定是他們製作的08-30 0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工半玩:出差的第二日(... 後一篇:Zenfone 3 購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