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滑溜溜珠 第二顆 遇見黏呼呼的你(6)

作者:柴汪汪│2016-08-29 19:42:29│巴幣:0│人氣:92
桂知道伊莉莎白在恐嚇小雞,連忙上前阻止:「你看他都已經嚇成這樣子了,可以不要再嚇他了好嗎?再嚇的話恐怕會尿失禁。」
聽到桂這樣說,伊莉莎白瞬間變臉,變成一臉世界和平的表情,詭異地笑說:「乖,不要再弄壞喔,弄壞就沒遊戲玩喔。」
小姬再次被嚇到,緩緩地吐出幾個字出來:「這‧‧‧是‧‧‧笑‧‧‧裡藏‧‧‧刀吧‧‧‧」
聽到小姬說笑裡藏刀,桂想起一件事:「伊莉莎白跟我這麼久我從來沒見過它笑過,傳言它一但笑會笑死幾十口人,看來傳言是真的。」
「九叔啊~~~~不要再說林正英的電影橋段了,快點來救我。」向桂發出SOS訊號。
桂上前一步走到小雞旁邊,伸出右手握住小雞的手,另一隻手從身上拿出味
噌蟹口味餅乾給小雞。
「握你妹啊,當我是寵物還是無法跟女藝人來一發就給你幾塊餅乾的女藝人親衛隊啊,快點把它拉開,臉湊那麼近還笑裡藏刀想嚇唬誰啊。」
看到小雞不吃餅乾還說把他當寵物很不客氣地說:「不要浪費食物好麼,這餅乾是新口味,味噌蟹口味,你吃吃看就知道好不好吃,還有你說女藝人親衛隊都無法跟女藝人來一發,錯,再跟女藝人來一發之前是先跟男店長來一發。」
小雞受不了耍白癡的桂,壓抑不住心中的吐槽之火(怒火) ,對著桂幹譙:「為什麼是男店長啊,女店長不行嗎?跟女藝人來一發為什麼要先跟店長上摩鐵?彩排嗎?啊,不對,快點把它拉開好不好,假髮。」
桂立刻把伊麗莎白拉開:「不要忘了我們的目的。」
聽桂這麼一說,伊莉莎白清醒過來,看著小雞被嚇到的表情,不敢相信自己在外人面前做出這種丟臉的事,趕緊90度鞠躬道歉:「真的很對不起,雞巴條狀物,我竟然在你這個白老鼠面前做出讓你感到恐懼的事,請你大人大量原諒我吧。」
小雞聽到伊麗莎白對他的道歉更加火大:「完全沒有要道歉的意思,一點誠意都沒有,又說我是條狀物,條狀物前面還加雞巴,我的臉看起來很雞巴嗎?你還說我是白老鼠,原來打從一開始我就是你們用來實驗的白老鼠吧。」
桂看到再度不爽的小雞趕緊上前打圓場:「你誤會了,他絕對不是這個意思,只是不善於表達,我替他說聲抱歉,雞巴棍狀物。」
「你欠揍啊~~~~~」小雞雙手已呈握拳狀態,隨時都可以打伊麗莎白和桂兩人。
「拿去。」伊莉莎白再次把PSD給小雞,「這次不要再選錯了,建議選羽毛球王子山崎。」
小雞看著手中的PSD,再看看伊莉莎白,雙手的拳頭緩緩地攤開,怒火也慢慢下降,點了點頭:「嗯。」
小雞重玩『人渣,GO』,角色也照著伊莉莎白說的選了羽毛球王子山崎。
「快看,快看,一登入就遇到怪了,快點抓怪吧。」桂看著PSD的螢幕。
『羽毛球王子遇到山崎,山崎看到羽毛球王子拿起紅豆麵包扔向山崎,未擊中,山崎再扔一顆紅豆麵包還是未擊中,山崎不爽連續扔出紅豆麵包,紅豆麵包紅豆麵包紅豆麵包紅豆麵包紅豆麵包紅豆麵包紅豆麵包紅豆麵包紅豆麵包紅豆麵包,山崎再次要拿起紅豆麵包卻發現沒有紅豆麵包可以扔趕緊逃跑,跑不到5公里被路上亂丟的紅豆麵包絆倒,當場死亡,死因被紅豆麵包撐死,捕獲成功,得到山崎的羽毛球拍。』
「你好強啊,首次玩就拿到特殊武器,像我玩那麼久都拿不到這麼好的武器。」伊莉莎白對小雞比個讚,誇獎了一番。
小雞滿臉問號,看著剛拿到的山崎的羽毛球拍:「這是武器!?怎麽看都是普通的羽毛球拍吧,因為山崎用過所以變成了山崎的武器嗎?」
就在此時,桂大叫:「不好,快看。」
小雞盯著PSD螢幕,發現有個腰間配支劍、穿著『真選組』的制服、手拿著蛋黃醬的NPC向他的『羽毛球王子』走來。
「山崎,你還再打羽毛球」說完直接毆打羽毛球王子,羽毛球王子被打的無力反抗,不,應該說根本不能反抗,反抗的話會被毆打更加得狠。
螢幕顯示:『羽毛球王子被蛋黃醬武士毆打致死,且全身上下都塗滿蛋黃醬,GAME OVER。要讓山崎復活請先交出皮卡丘給假髮,再拿損壞的羽毛球拍去教堂找祭司,羽毛球拍修復後教祭司打羽毛球方可復活山崎。』
「完全暴露製作遊戲的人的興趣了啊,復活角色為什麼要交出皮卡丘?羽毛球拍修復完只是拿來教祭司打羽毛球啊,打羽毛球就可以讓角色復活不用念復活咒文嗎?這是哪國遊戲的復活方式。」角色又莫名被秒殺,遊戲也提前結束,使得小雞又再度不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6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銀魂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夕霧
聽到小「姬」說笑裡藏刀,錯字──雞。
你還「再」打羽毛球,錯字──在。

01-26 13:38

柴汪汪
打字打太快就會打錯字,打字打太慢就會變智障,一切都怪輸入法給我亂轉換,再沒打錯,因為山崎在銀魂裡面打了很多羽毛球了,所以是再01-26 14:18
夕霧
Ok,懂

01-26 14: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滑溜溜珠 第二顆 遇見黏... 後一篇:滑溜溜珠 第二顆 遇見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