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通知】LLForever系列文二度開催

秋元夜軒 | 2016-08-29 14:37:14 | 巴幣 4 | 人氣 110

聽說,國高中生開學了?(被打
-
如標題,LoveLiveforever系列同人文(以下簡稱LLF)二度開催

:「殺毀?二度開催?」

我想有人有這樣的疑問#

為什麼要二度開催呢?如果有閱讀過我的LLF會發現篇幅很短,每一彈大概只有3000字左右,而且每彈最後其實內容幾乎一樣。

所以說為了增加篇幅、但又不會拖戲,於是又重新編寫了LLF。
其實之前就想要這麼做了,只是礙於時間上的考量和進度,所以在短時間編寫了這些,至於後續走向有點走歪了,原本第十一彈應該放在LLF的後記部分。

所以之前的文章都可以算是大綱或者說試讀版本。

因為離開學還有一個禮拜左右,在這段期間會努力重新編寫,舊的內容不會刪減太多,也會增加一些新的劇情,剩下的就不多說了。

還有就是準備一些關於印刷書籍的方面。
其實說認真的看我的文的人不多,在虧損機率大的前提下,仍然想要印刷,畢竟人過了某些年紀,有些事就來不及了。
所以想趁著這段時間趕快準備,把LLF印刷成書,算是做個紀念吧。

還有...記住感動的瞬間。

所以呢,這裡就不做什麼購買意願調查,反正想買的自然就會買了XD
預計寒假出售吧,大概,因為建築人很忙#
-
嗯...其實過了這麼久,我還沒淡忘她們其實還滿不可思議的,又覺得其實還滿符合自己的,因為自己喜歡回憶。
每個禮拜其實都有看LLSS,平常的廣播和生放也是,不過感覺就像是平常的娛樂,說感動也真的無法觸及到我的內心。

直到前天看了第9話,還有...聽了一遍完整的ED。

嗯...畢竟Aqours的聲優們最年輕的也才跟我差一歲左右,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更有感觸也說不定。
在追逐夢想和光芒的過程中,努力的過程、付出的心血、忍受多少的閒言閒語和冷嘲熱諷,即使如此也堅持不放棄地去追逐那道光。

就憑這一點,我開始相信水團是個希望。

站在同樣的角度看著μ's,因為相信那份奇蹟而努力。

所以為什麼說這個

因為LLF有傳承的故事。

我們新的開始再見了

我是夜軒,一個盲目追逐夢想卻又不願放棄的

小小寫手。

μ'sic forever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黒澤モア
真好久不見了~
2016-08-29 16:04:39
秋元夜軒
有一陣子在處理家裡問題
2016-08-29 17:29:55
秋元夜軒
真的很久不見了w
2016-08-29 17:30:15
天晴
買!買!買!!!!!!!!!!(冷靜
2016-08-29 18:00:31
秋元夜軒
冷靜w 應該用通販比較方便(?
2016-08-29 20:13: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