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蝶‧源之章~沉眠於夢之中~【序章】

作者:Tytt│2016-08-29 02:49:41│巴幣:0│人氣:63
  所有的一切都在火中灰飛煙滅。

  密布的黑煙與天空融合在一起,黑與白之間的交界點在翻滾的熱浪中變得渾濁。溫度不斷升高,草木在迎來秋意前就抵擋不住高溫而捲縮。曾在夏意顯得生機盎然又是那麼翠綠的草木,如今都被吞噬在火中化為枯褐的死灰落下。

  凜山神社燒起來了。
 
  「怎麼會!」

  身著灰黑裝束的女性驚慌大喊。

  神社被火勢竄上頭,橫樑拉著「茲──」聲摔入火海。

  女性知道神社就要倒塌,但仍然抑制不住衝進去的念頭。才剛跑到門邊,黑煙嗆得女性不斷咳嗽,火舌沾上袖襬「轟」的一聲燃起大火。在喉嚨嗆得受不了之際,女性退離門邊拍打衣袖。儘管意識到手臂被灼傷,止不住狂亂的思緒。

  「咳、咳咳……還有人在裡面嗎!」

  不見神社內有回應,卻也沒在附近看到朝夕相處的同伴們,不好的預感幾近在心頭茁壯。

  女性掩住口鼻,小心翼翼靠往焚燒的火場將視線探進大門。火海之中幾乎是殘落的樑柱,牆板在脫落,傢俱被侵蝕,神社的物品都在捲曲。

  就在這時,女性見到大殿內躺著一位女性。

  那是──

  「涼繪!」

  女性大喊。

  昏迷的女性沒有反應。

  「涼、咳……涼、涼繪!」

  女性不顧一切衝進火海。

  茲──

  頂板倏地砸下,巨大的「轟」聲與陣陣黑煙暴竄於空,被火光映得愈漸鮮明的穢煙在眼前迅速升起,早就散了滿地的書籍捲起書頁泛黃至黑。

  所有的一切都在枯萎,生命卻在一瞬間熄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5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零~刺青之聲~|蝶‧源之章~沉眠於夢之中~|源秋想|鈴原光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na89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零~紅蝶~】找回原有的... 後一篇:蝶‧源之章~沉眠於夢之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