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塔羅巫女活動】全一章、意外的穿越!塔羅和星爾的PM世界之旅!(三)

作者:摩卡奇諾│2016-08-28 23:21:29│巴幣:16│人氣:105
(三)

  『有請A、B二區的第一場比賽上場選手出場!』

  A區第一場比賽的選手......竟然是塔羅!

  而B區第一場比賽的選手......則是星爾!

  「這會不會太巧了?」

  「嗯......只能上場了......」


  《B區》

  星爾走到比賽場地,對方早已在對面等他。

  二人都到達定位後,對戰場地緩緩升起,是座水上的戰鬥場地。


  『對戰場地於每場戰鬥由系統隨機決定。』


  從地板會升上一個裝置,升到右手邊位置,上面有個螢幕。


  『對戰之前才會知道自己使用的是何種神奇寶貝,而相關資訊會顯示在右手邊的裝置,請二人準備!』


  右手邊裝置下方蓋子喀喀二聲打開,一顆寶貝球彈了上來,星爾立馬接住。

  『嗶嗶————』

  螢幕上顯示一些資訊。

  「來了來了!我要拿出特訓成果,輕鬆拿下第一場!」星爾先是丟出寶貝球,隨後才湊近一看。

  神奇寶貝:鯉魚王

  屬性:水系

  絕招:水濺躍
  
  「......」星爾愣在原地。

  對方已經扔出寶貝球,出來的是寶石海星。


  『比賽開始!』


  星爾看著水面上不斷彈跳的鯉魚王,嘴角抽蓄著,「我說......」
 
  「寶石海星,使出水槍!」

  寶石海星噴出水槍,將鯉魚王高高射起,只見鯉魚王飛很高,過幾秒才落入水中,翻肚浮上。

  「鯉魚王失去戰鬥能力,寶石海星獲勝!勝利者是小明選手!」裁判舉起旗子做出判決。


  『哦哦哦哦!好快!竟然分出勝負了!等等,哦喔!這場比賽刷新了大會紀錄!最快換場原紀錄是十秒,這次五秒,大幅更新了紀錄!』 


  這時神奇寶貝中心內,男性嘴巴張得很開,幾乎快要掉下巴,他二眼瞪大的看著螢幕直播。

  「呵,看來是我贏了,一個禮拜吃喝都拜託你囉!」女性戲謔的說。

 
  《A區》

  對戰場地是河畔場地。

  塔羅的對手小民使用的神奇寶貝是鐵甲犀牛。

  而塔羅使用的神奇寶貝則是龍蝦小兵。

  「贏定了!鐵甲犀牛,使用十萬伏特!」

  鐵甲犀牛放出強力電擊直取龍蝦小兵。

  「絕招機招式......」塔羅手輕輕一揮,「對準水面使出螃蟹拳!」

  龍蝦小兵的鉗子對著水面重擊,濺起巨大水花。

  十萬伏特直擊水花,沒有命中龍蝦小兵。

  「跳上岸使出泡沫光線!」

  泡沫光線正中鐵甲犀牛,效果非常好!

  「剪刀斷頭臺!」

  龍蝦小兵與鐵甲犀牛擦身而過,雙方都停在原地不動。

  突然鐵甲犀牛倒了下去,無法再起。

  反倒龍蝦小兵還精神充沛的樣子,完全的二極化!

  『鐵甲犀牛失去戰鬥能力,龍蝦小兵獲勝!勝利者是塔羅選手!』裁判大聲宣布。

  塔羅看著龍蝦小兵,暗暗心想:「剪刀斷頭臺的效果這麼好......由此可見這隻龍蝦小兵被培育得很強,他的主人不簡單......」      

  湖畔場地收進場內,塔羅將龍蝦小兵收進寶貝球後放回了裝置,接著離開比賽場地。

  塔羅回到休息室,看見星爾坐在椅子上,悠閒的看著螢幕上的直播。

  「唷,恭喜妳打贏第一場比賽。」

  「謝謝......你呢?應該打贏了吧......」

  「我喔,當然————」

  「嗯?」

  「是一開始就輸了,被對手一招秒殺,還破了大會最快換場紀錄。」

  「......」

  「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病,居然將鯉魚王放進去,有沒有公德心啊啊啊啊啊————」

  塔羅愣了一下,因為她聽從女性的建議,在報名時交出鯉魚王,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她的鯉魚王,畢竟參賽者眾多,不過塔羅還是決定將這件事隱瞞......


  神奇寶貝中心內,女性看著電視直播,心想:「塔羅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只花一個晚上就將關東、城都及芳緣的386種神奇寶貝的資訊都背起來了......說不定有機會拿優勝,就讓我拭目以待。」


上一篇(二)                        下一篇(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5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羅|巫女|神奇寶貝|穿越|戰鬥

留言共 5 篇留言

Aite
哈哈,看到鯉魚王的瞬間爆笑
原來也有這招
看來星爾的運氣真不是蓋的!XD

08-29 00:08

摩卡奇諾
這一切要歸功於塔羅以及建議她的『那位女性』XD08-29 00:10
吳旻( °∀°)
居然...發了...這麼多...但是...還是要支持!!

08-29 01:07

摩卡奇諾
感謝你的支持!話說你還好吧......08-29 22:23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摩卡奇諾辛苦了。

08-29 02:14

摩卡奇諾
謝謝妳!有妳這位大人物的支持我感到很榮幸XD08-29 22:24
大漠倉鼠
還記得以前有個NPC的對戰宣言:「我要用我爸爸送我的鯉魚王來打敗你!」

→你爸爸從來沒愛過你,對吧?

08-29 08:58

摩卡奇諾
中肯!WWWW
本來想陰其他訓練家,意外的陰到自己人XDD08-29 21:49
風嶺狼兒
塔羅你wwwwww

08-29 19:46

摩卡奇諾
星爾可以說被塔羅害死XD08-29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eko53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文】全一章、意外的穿... 後一篇:【正文】全一章、意外的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