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使學校的系統養成 楔子01

作者:茗月薰風│2016-08-28 20:24:51│巴幣:2│人氣:42
楔子
  西元二零四零年,以亞洲為中心,爆發了史稱『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世界戰爭。
  由於交通的便利性,以及各大強國的暗中操縱,沒有任何國家能夠在這場戰爭中倖免於難。全世界的人口損失幾乎達到四分之一,又以亞洲國家最為嚴重。
  這場戰爭重新劃定了世界列強勢力的版圖,也令名為『神使』的新興勢力出現在歷史舞台上。


  神使,被認為是實質結束了這場戰爭的人。在二零二七年出現首批神使之後,短短的二十年間,神使就以戰爭證明了自己的價值。
  --在陸上戰場上,僅僅五個騎著機甲獸縱橫在戰場上的神使,以不可思議的機動性跟破壞力,摧毀了一整個裝甲軍團。
  --在海上戰場上,有著可以欺瞞衛星的光學迷彩的戰艦,被人入侵了通訊系統,並且明確的告知所在的位置,並提出警告。所有不遵循警告的船隻,船員全數死亡--腦波、脈搏完全停止,本來以為是使用了戰術中子彈之類的人員殺傷武器,但屍體上面並沒有殘留輻射,甚至躲在四防艙(核、生、化、電磁脈衝)的人員也是一樣的死狀,純粹是失去了活著的特徵,卻找不出致死的原因。
  --空中戰場,制空權的搶奪也不再是戰機的天下,即使已經發展到第七代的戰鬥機,戰鬥機上也掛上了超長程的微縮追蹤飛彈,隱形技術更是發展到光學迷彩的等級,卻仍然在飛越他國領空的瞬間被擊毀,而對方沒辦法以雷達或者任何科技來瞄準,戰機上的攝影機只拍到飛在空中的人影,身上穿著灰色的迷彩服卻披著一件紅色的披風、手上拿著上了刺刀的步槍,幾乎沒有透過任何瞄準具(或者是看不出來)就在飛彈的射程外瞬間把戰機跟飛彈摧毀。
  當各國認識到這種叫做神使的戰力沒辦法用現有的傳統武力來對付的時候,培養神使對付神使的工作也就在各國軍方的掩護跟支持下快速的萌芽,甚至到了泯滅人性、忽視人權的地步。神使出現的戰場上,就只有神使能夠與之對抗,神使變成軍隊的英雄象徵,卻也陷入了不利的處境。
  二零四七年,神使參戰。
  非由國家控制,而是由各國神使共同組成的國際神使聯盟主導,他們首先做的,就是對全世界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發射裝置進行統一的摧毀--無論是地面的發射窖、彈道飛彈潛艦或者是各種由地區軍隊指揮官持有的戰術核武裝置。
  此一動作幾乎讓神使們背上各國的叛國罪,也幾乎讓神使陷入相當不利的態勢,但隨著國際神使協會的強力調停,以及集合起來對國家神使的約束力,半強迫式的停止了幾個戰場的戰爭。
  結束了世界大戰的世界並不因此平靜,區域的衝突仍是一觸即發,但只要沒有牽涉到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就不會見到全世界神使的共同攻擊。
  這種大規模的毀滅性武器,包含核生化以及大規模的戰略級術式,但可以精準的攻及軍事目標而不波及其他的武器跟神術並不算在內。
  國際神使協會對神使有一定的約束力,但沒有絕對的強制力。協會容許神使在保衛自己國家的前提下使用神術,也容許國家在防守的前提下培養神使跟研究神術,但如果有哪個國家意圖發展大規模毀滅性的武器或術式,那最該擔心的其實是境內神使的叛變行動。
  神使們在三戰之中所犯下的叛國罪,在之後都以某些因素而獲得特赦。發起國際神使協會的發起人說服了戰爭中的主要強國對於這件行為的不予追究,而神使協會雖然不介入各國政治運作,卻在軍事上佔有相當的比重,畢竟要對抗神使就只能使用神使這種觀念已經根深蒂固,即使各國發明了各種高速步槍、反術式干擾的武器,在面對神使的情況下,也很難以人數跟現代科技達到絕對的優勢。
  各國紛紛進行神使的立法跟研發,與先前的幾次工業革命的代表標誌是蒸氣機、電力與石化燃料、電腦、奈米技術等一樣,神術被視為新一階段的工業革命,許多科學家紛紛研究著如何將神術用在生活條件的改善以及能源的獲取跟使用上。
  每個國家、民族、文化對他們有著不同的命名,不過不管是超能力者、巫師、魔法師、惡魔……等等不同的稱呼,後來都統稱為神使。因為第一個將之系統化培養的台灣,就是以該國的民間神明信仰來命名他們。
  神使的神能、神術是超越人類的能力,也因此被一般人所忌憚著。許多人權主義者以及極端保守派、宗教的基本教義派等人士,對於神使研究等基改實驗相當不能接受,即使在發祥地的台灣,也因為受到大量的壓力,而將第二代之後的神使納入軍校系統,名為培訓,實際上是進行對神使的監管,但在戰後,神使軍校的使命就逐漸變質,變成在法律容許保密下的培訓與研究設施。
  台灣有五所神使軍校,用的是軍方的舊營地,每間學校都有好幾個不同的校區,由於通識跟知識科目可以用線上課程來處理,在這些校區裡面所進行的只有測試跟研究,以及實務戰技訓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4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風擎子
國際神使協會是在三戰前成立的?還是三戰時成立的啊?協會既然能讓國際間的神使攜手破壞武器,可見其強大的影響力。三戰的起因也令人好奇呢!期待下一集喔!加油~

08-28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ta06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五行咒術使 楔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