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9 GP

(翻譯) [ユーリ] 賽克斯-皮科協定(1916年)與俄國革命

作者:喵哈哈(bye bye)│2016-08-27 23:24:33│巴幣:101│人氣:2341
【近現代史】サイクス=ピコ協定(1916年)&ロシア革命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2695043








Alle früheren Klassen, die sich die Herrschaft eroberten, suchten ihre schon erworbene Lebensstellung zu sichern, indem sie die ganze Gesellschaft den Bedingungen ihres Erwerbs unterwarfen.
過去一切階級在爭得統治之後,總是使整個社會服從於它們發財致富的條件,企圖以此來鞏固它們已經獲得的生活地位。

Die Proletarier können sich die gesellschaftlichen Produktivkräfte nur erobern, indem sie ihre eigene bisherige Aneignungsweise und damit die ganze bisherige Aneignungsweise abschaffen.
無産者只有消滅自己的現存的佔有方式,從而消滅全部現存的佔有方式,才能取得社會生産力。

Die Proletarier haben nichts von dem Ihrigen zu sichern, sie haben alle bisherigen Privatsicherheiten und Privatversicherungen zu zerstören.
無産者沒有什麼自己的東西必須加以保護,他們必須摧毀至今保護和保障私有財産的一切。

Alle bisherigen Bewegungen waren Bewegungen von Minoritäten oder im Interesse von Minoritäten. Die proletarische Bewegung ist die selbständige Bewegung der ungeheuren Mehrzahl im Interesse der ungeheuren Mehrzahl.
過去的一切運動都是少數人的,或者為少數人謀利益的運動。無産階級的運動是絶大多數人的、為絶大多數人謀利益的獨立的運動。

Das Proletariat, die unterste Schicht der jetzigen Gesellschaft, kann sich nicht erheben, nicht aufrichten, ohne daß der ganze Überbau der Schichten, die die offizielle Gesellschaft bilden, in die Luft gesprengt wird.
無産階級,現今社會的最下層,如果不炸毀構成官方社會的整個上層,就不能抬起頭來,挺起胸來。

◎摘錄自『Manifest der Kommunistischen Partei(共產黨宣言)』第一章『Bourgeois und Proletarier(資產階級與無產階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4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畫|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資本論

留言共 9 篇留言

瑪莉妲
貓耳巨乳HSHS

08-27 23:28

小宇
共產黨宣言超棒der,看了會有種莫名的爽感

08-27 23:3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說穿了現在中東會這麼亂 ,根本是歐美國家當年自己桶出的簍子 ...
面對現在的戰爭與難民問題實在責無旁貸

這舉蘇維埃熱潮後來也延燒到了台灣 ,也就出現了對台灣史影響深遠的台灣共產黨

08-27 23:46

超級聰明豆
第1句還算是有點道理,但後面就過於激進了呢[e8]

08-28 00:53

阿迪肯
最後一張圖,我竟然直接唱了...

08-28 08:01

.50 BMG
雖然德國敗相已揭,但英法兩國才是最灰頭土臉的那一方吧~
共產主義必然產生極權,原因大致有二:
一是公有財產的收編與擴張,而公有財產權屬政府,這意謂著政府對社會的直接掌控力增加;
二是多數的無產階級必然需要知識份子的領導,而知識份子在無產階級中所佔的比例始終是少數,甚至是極少數的。

08-28 08:54

娃娃國持劍儀兵
那套言論本質就是一種詐騙

08-28 10:17

蒼風提督
[e28]

08-29 05:13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
這啥詭異的化學變化喇wwwwwwwwwwwww

08-29 0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9喜歡★b7752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斎藤馥留] ... 後一篇:【塗鴉】來到大洗的艾爾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