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15)【艾爾之光】BHYR《影》

作者:謝七鋒│2016-08-27 17:34:45│巴幣:0│人氣:149
BHYR《影》

r15

應該吧?

蠻短的

能接受請往下

**

『我對妳……是愛啊……YR……』

很久之前,有人對她這麼說過,是多久呢?如今魔族大敗,簽訂了互不干擾合約,已經有不知幾年的時間。

回到每天住的房子,空蕩蕩的卻會引起回憶的回音。每做一件事,腦海中便會出現一個有活力的聲音,干擾地直到累了睡去,每天不斷循環著。

坐在公園裡的長椅上,雙眸無神不知望著何方。沒變的地點,腦中回憶驟然迴盪。她的臉上從頭到尾不曾出現過眼淚,面無表情之下卻帶有一絲絲後悔。一日復一日,待大夥兒再次聚會的時候也才過了三年。

而在這聚會之中,有股身影與記憶的影子重合了。無法克制的穿過人群,讓記憶裡的影子與那股身影完全融合,她伸手抓住,抓住那曾經說愛她的身影,那一抹在她記憶裡充滿活力的身影。

不曾變過的,帶著火焰的紅色的眼眸。她承認自己看著那雙眼眸看得出神了,還是那麼的熾熱,還是那麼的溫柔。那人伸出手將她拉上前輕摟住她的腰,用那熾紅的眼看著被自己不輕不重拉進懷裡的人兒,不說任何話,在人群之中沉默地緩緩移動,默默的離開人煙。

**

昏暗的房間裡,愛的火焰在床鋪上燃燒,肌膚佈滿著汗水,摩擦之間不斷激起高潮的浪花,呻吟在寧靜的夜晚成了優雅的樂章。

一上一下的肢體衝擊,沉浸在快感裡的兩人早已忘去這些年錯過的後悔。在同時到達頂點的瞬間,喚醒了那差點被遺棄的愛情。

上者喘著氣直趴在也在喘氣的下者身上,彼此身上佈滿汗水,以及早已混在一起的愛液。彼此並不在意身上的淫亂,再一次親吻過後,一切又回到最初的時候,甚至現在她們得以展開笑顏,繼續塵封幾年的愛情。

———FIN———

後記:

此篇只有瘦肉(被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3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BH|elesis|艾拉|YR|BHY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ssler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愛姐生日賀文... 後一篇:【艾爾之光】蘿潔CP《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