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獸耳特性&化妝這回事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6-08-26 20:28:19│巴幣:4│人氣:156
宣傳圖來自刀剣乱舞-本丸通信-【公式】

艾爾開放等級上限&掛時間拿時裝的活動後,昨天整個爆肝到快4點才去睡。

我的肝不好了。(#

測驗的部分來自這裡,也因為昨天開始隨興看「大學生了沒」,所以會參雜一點進去。(?



「唔唔……好像真的太爆肝了……」
在摸黑的狀態下的手臂搜索著睡前抱在懷裡的貓老師布偶,隱隱約約摸到有彈性的物體時順勢擁入懷裡且靠近磨蹭,決定再貪床幾個小時的意識卻被不該存在的音色給中斷。
「哦呀?孫女也有自知之明,熬夜太兇哪。」
——立刻清醒得睜眼和跳開距離的自己,在執行後者時腰繫受到肢體的束縛。
於是神經緊繃的我只能緩慢的抬頭仰望面露微笑的聲源。
「爺爺可是會生氣喔?不多陪爺爺的話,爺爺很孤單寂寞覺得冷呢。」
「……我今天掛時間就好,歐吉桑接受嗎?」
待他沉吟得思索片刻後答應,他才終於肯放開自己。

隨興地享用過一期掌廚的餐點之後,向正在使用公共電腦的髭切借來開啟別的遊戲等候活動物品……當然,歐吉桑自然是在旁監督,大概是觀察我有沒有動搖到前往那邊的念頭。
其中也有些小插曲。
「主人喜歡的,是這種類型嗎?」髭切的食指比向螢幕內的米髮少年,下意識地點了點頭的我不禁對他的問題產生困惑。
「為什麼髭切知道?」
「因為主人的帳號裡居多是女孩子,男性的人數屈指可數,而且這位男孩的裝扮一看就是精心打扮過,可想而知。」
眼看髭切侃侃而談的分析他觀察到的細節,讓我有股害臊到想挖個洞躲起來的地步。
摀著泛紅的臉頰,「總覺得被一講出來有點羞恥……」坐在電腦桌前的自己莫名希望現場沒有任何人在這。
反觀耳畔傳來一如往昔地笑聲,從音色判斷是來自髭切。
「啊哈哈哈,難怪三日月會有所改變。」

決定改變話題方向的我玩起在論壇上掀起的小小跟風潮。
「要玩玩看嗎?獸耳屬性測試。」
先不論保有童心的兩位老刀,路過而湊熱鬧的小狐丸、鯰尾、亂醬、鶴丸、歌仙、膝丸以及小孩模樣的太刀也來了。
或許是想要彌補缺失的時光,因此知道我睡醒後來找我玩的吧?邊默想著,邊讓自主性想要擠在身前的小明與小小狐坐好定位,再等待其他人各自找位置後才開始。
「那麼,由誰起頭?」望向左後方的膝丸,思索一會兒的自己歪了歪頭,爾後燈泡彷彿在頭頂發光似的敲打鍵盤。
「我先來唄。我看看……黑藍……老鼠的囤積食物在囊袋。」
憑空想像幾秒鐘,是指吃東西時臉頰會鼓起來嗎?
感覺不用轉頭,也明白背後的視線肯定都顯示出「完全同意」的訊息,儘管我是有自覺啦,但就是有股奇妙的感覺。

前前後後測了不少人。
歐吉桑是「老鼠的不能曬太陽」、髭切跟小狐丸是「兔子的不甘寂寞」、膝丸是「貓咪的很想讓人摸肚肚」、鯰尾是「老鼠的突然建立起自己的小窩」……
「原來狗狗屬性意外的少人。」我茫然嘀咕道,就連主命必達的長谷部也和膝丸一致,徹底嚇著我了。
以為相近狗狗忠心特質的長谷部會是狗狗屬性。
「歌仙,原來你想玩丟球或飛盤嗎?」後方鶴丸的語調聽上去有幾分忍笑,接著傳來歌仙充滿「和善」的答覆。
「實不相瞞,我有點想對『某位』投石呢。」
咦,歌仙針對的目標是誰?
好奇歸好奇,並沒有所追究的我只是聽聽罷了。

*  *

入夜,我則被本名加州清光的刀士找去刀士過夜的大通鋪玩。一頭霧水的自己也不清楚玩的內容是啥。
一拉開推門,擺滿各式各樣化妝品的地板立刻映照於瞳眸,我頓時衍生「這是女生房間吧」的錯覺。
這簡直比我的房間更有女孩味啊!
「主人,妳來啦。」撞見我嚇得佇立原地的情況,綽號光溜溜的他手腳迅速得迎接自己。「過來坐這邊。」
不只是光溜溜,連亂醬也在這裡,甚至笑得比太陽還璀璨。
「這是要做啥?」我有點不太好的預感,只能祈禱著避免成真。
「很久以前,就想幫主人化妝看看了!」不妙,光溜溜的眼神閃爍,倘若我拒絕的話絕對是下場淒慘。「之前頂多幫妳弄過髮型跟指甲,但還是想嘗試替女生化妝呢。」
我必須想辦法旁徵博引,否則待會迎來的是悲劇一場。
「呃……光溜溜自己就可以啦,想找女生的話、比我漂亮可愛的亂醬更是好選擇。」
雙肩突然受到輕拍,一瞥眼便遇見樣貌夠閃耀動人的短刀付喪神綻現犯規級的甜美笑顏。
「主人會比我更漂亮的,交給清光哥吧!」內心動搖的當下,亂醬甚至以撒嬌的語氣湊近精緻小巧的臉蛋,讓不喜歡保養的自己感到無地自容。
「吶吶,可以嗎?」

「底妝……像是塗口紅、畫眉毛或撲粉底的話,是可以啦。」勉強妥協的我敗下陣,忍不住輕推對方以示距離太近意味,接受到訊息的亂醬則笑笑到坐回原位。
上述的技巧,都是以前在玩角色扮演時派上用場的妝扮,其他的就沒碰了。與其說是沒碰,倒不如說是某種程度的戒懼。
反觀光溜溜的右手拿著眼線筆,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讓我看了心驚。
「咦?但是待會想替主人劃看看眼睛的部份耶。」
匆忙搖頭得反駁,想必我的臉色有些蒼白。
可能察覺到我的表情和平時有明顯的落差,表達關心之情的亂醬頓時握住自身的雙手,同時我遲鈍發現自己怕得滲出汗水。
「怎麼了嗎?」
「那個……我會怕弄到眼睛的化妝,不管是隱形眼鏡或眼眶周遭。」
呈現理解不能這四個字的打刀僅是傻眼的表現,頭頂浮現一目了然的大量問號在盤旋著。「為什麼會怕?」
「感覺、很不舒服,會戳到眼球什麼的……」
「沒問題的,我的技術很好。」
在光溜溜的再三保證,以及亂醬的撒嬌攻勢下,勉強接受請求的自己認命得正坐在光溜溜的前方當試驗品,而另一人握住我的雙手給予安心感。

身體依然是誠實的。
當他劃第一筆時,自己早已渾身打顫到連亂醬都忍不住出聲制止的狀態。
「那個,清光哥,還是別逼迫主人吧?她害怕到手握得很大力。」
專注在眼瞼這塊的對方縮回筆尖,並露出一抹苦笑。「這樣啊,儘管惋惜,但還是放棄吧。」
會害怕是一回事,同時愧對兩人也是事實,意識到的我垂低視野,沒有面子能夠直視他們的我低聲下氣得致歉。「對不起……」
「主人不用道歉,強迫妳答應的我們也有錯啦。」
「是啊,抬起頭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2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虐消遣|有病|霜翼|日常系|刀劍亂舞|審神者|噗浪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沒QP-月月
(っ・Д・)っ長谷部不是狗有點......意外?
(っ・Д・)っ可是親近人的貓也不錯(

08-27 12:33

提燈者一霜翼
( OωO)這麼說也是啦←貓派08-27 1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式歸來...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