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相隨(六)(獅子王x女審)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8-25 22:03:29│巴幣:14│人氣:526
*交往後日常短文



【親吻】

  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感覺真好。

  每天早晨,獅子王一定都比審神者先清醒,那雙灰眸看著還在熟睡的她,心裡頭滿溢而出的情感讓他嘴角上的笑容無法停止。

  看到自己滿足之後,他才起身走去梳洗,同時想著今天要出戰的相關事宜。

  雖然說跟自己主上心意相通,但獅子王過去記憶都是在戰場中還有跟爺爺相處,所以對於情感、男女交往部分……老實講是白紙。

  至少從心意相通到現在,除了牽手、抱抱之外,更進一步……其實獅子王想,但主上會害羞到跑掉。

  該怎麼做……

  「怎樣才能跟主上更進一步呀?三日月。」獅子王撐著臉頰問。

  「……幹嘛?餓過頭了?」三日月微笑的調侃他。

  「這跟那沒關!」獅子王抗議,惹來三日月不停發笑。

  「你跟主上應該都是第一次,你性子比較激動,主上生性又有些害臊……」三日月想像一下情況,「我想你每次靠近都被她找理由閃避吧?」

  「嗯……」獅子王無力的趴在桌上,心情有點鬱卒,「每次她都跑掉……」

  「哈哈,主上真害羞。」三日月掩嘴笑,「恐怕主上在現世沒什麼跟人相處經驗,更遑論交往什麼……」

  「這什麼意思?」獅子王聽聞三日月的話,這才想到自己沒特意問起關於主上現世的事情,這兩者有關係嘛?

  「呵呵,主上還真害羞。」另一方面,數珠丸和審神者一起做完靈力訓練後,注意到她臉部表情有點異狀,數珠丸關心詢問,達到答案後忍不住發笑。

  「數珠丸……」審神者無奈看他,後者停住自己的笑容,伸手摸摸她的頭。

  「主上,照著自己心情就好了。」數珠丸低沈聲線讓人忍不住放下心,雖然是跟獅子王不一樣的放心感,審神者看著他,總覺得數珠丸對於自己和獅子王的事情都特別積極幫忙呢。

  「主上,有機會我會說的。」數珠丸好像明白審神者的疑問,他微笑表示,「總有一天會的。」

  「好。」審神者點頭,讓數珠丸送到自己房間門口後,才跟他告別進入房間。

  回到自己房間,看著桌上滿滿的公文,審神者忍不住嘆氣,開始批改那些公文。

  沒多久,身後的門扉一響,審神者不用回頭,也知道是獅子王回來,聽著那腳步聲來到她後面,她身體忍不住僵直一下,握筆的手悄悄顫抖。

  「主上,我沒有要做什麼。」身後的獅子王嘆氣,仔細一想三日月的話的確沒錯,過去有被人騷擾經驗的審神者會對於某些過度親密舉動恐懼。

  「即使我成為你的戀人還是會怕嘛?」自己坐下來,獅子王低聲問。

  「抱歉……有時候會怕,但更多是害羞啦。」審神者放下筆,轉頭看那個明顯擔心她的身影,伸出手摸他的臉。

  「害羞?為什麼?」獅子王蹭了她的手,那雙灰眸直勾勾盯著那雙迷離似水的雙眸。

  「因為是獅子王……」審神者被這樣認真盯,臉頰感到熱度,耳朵也一點一滴燒起來。

  「主上,我樣貌不是看很久了。」獅子王發笑,「我會等主上準備好的。」

  「……」審神者望著獅子王許久,最後像是鼓起勇氣般,自己主動向前,直接在獅子王嘴唇上輕輕點一下。

  獅子王灰眸睜大,他訝異的看著審神者摸自己的嘴唇,「唔……獅子王的嘴唇真的很軟……」

  審神者的話才一說完,獅子王抓住她的手,拉她進自己懷裡。

  「主上,你剛剛的做法我可以當作你的允許嘛?」獅子王笑著發問,此刻的他像是滿是侵略感的肉食性野獸,等待著可以品嚐美食的那刻。

  「嗯……可以……」審神者被那雙盯住,無法逃避的她乖乖點頭。

  得到允許的獅子王映上去後,他微微張開嘴,先是啃舔了審神者的嘴唇好一陣子後,接著誘使她的嘴唇張開後,主動進入主上的唇內,與她唇齒交纏。

  等到審神者感覺沒氣,用力打他的肩膀後,兩人才唇分。

  獅子王看著她許久,而後把自己埋到審神者的肩膀裡,整個人臉都紅到耳根子去。

  「獅子王……你害羞?」審神者訝異看他反應,摸摸他的頭問。

  「當然……」獅子王小小聲的說,「第一次跟喜歡的人接吻原來是這麼棒……主上,你喜歡嘛?」

  「唔嗯……當然喜歡。」審神者臉也很紅,她老實回答。

  「那可以……好痛!」獅子王抬起頭,還想說什麼的時候,審神者先敲他的頭。

  「我說過凡事要適度,獅子王。」審神者當然知道獅子王還要幹嘛,她敲完頭後,要他先離開房間讓她忙完。

  「好……」獅子王有點失望的準備出去,然而在他要走之前,審神者抓住他的領子,逼他低下頭,讓她的嘴唇可以覆上他的。

  「乖一點,晚上回去在好好獎勵你。」審神者微笑,接著就開心的坐回去批改公文。

  獅子王先是楞一會,然後……

  「主上!」獅子王撲上去。

  「給我乖一點!」審神者發出怒吼,又揍了獅子王一拳。

上一回  下一回

**************
感覺自己還在恢復狀態(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16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乙女向|獅子王

留言共 5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了(GP+留言)。

08-25 22:16

洛雅.愛的戰士
恭喜08-25 22:33
大漠倉鼠
竟然斷在這裡!(似曾相似的畫面

08-25 22:31

洛雅.愛的戰士
揍下去嘛 很多時候獅子王過頭都被揍w08-25 22:33
大漠倉鼠
後續呢?後續呢?

期待那麼久的畫面!

08-25 22:41

洛雅.愛的戰士
你多想看晚上啦ˊ__>ˋ
我猜你想看年齡限制?08-25 22:42
大漠倉鼠
洛雅懂我XDD

08-25 22:46

洛雅.愛的戰士
其實夏日篇有...只是我放的時候刪掉(掩08-25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打牌(一... 後一篇:《幻聞錄》延更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