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重修版】最親愛的弟弟(短篇BL)

作者:無期限耍廢☆魔羽│2016-08-25 19:37:42│巴幣:18│人氣:171
  呀,各位安安(*゚∀゚)這裡是魔羽的創作時間(*゚∀゚)

  今天是來修文的,這篇文真的是當時質量算還蠻高的一篇文吧(*゚∀゚)不過說真的看到以前的排版覺得……

  以前的排版好可愛!!(*゚∀゚)(並沒有#

  總之來開始今天的修文活動吧(*゚∀゚)!舊版連結點我!

  ※內含BL不喜者請繞道
  ※內含少量H描寫,請各位好心的大大不要檢舉QUQ

  那就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OUO!



  「來吧,和我一起離開吧。」記憶中的你帶著破碎的笑容看著我,對我輕聲呢喃著這樣的話語。

  剎那,我的世界崩毀,眼裡,只剩下你破碎的身影。

  接著,藤蔓狠狠的貫穿了我。

  #

  那件事之後已經過了五年,我當時被貫穿的地方並不是心臟,因為我的心臟與一般人相反,所以勉強逃過被當場斃命的結局。

  雖然當時我的心臟沒被貫穿,卻也命在旦夕,我深吸了一口氣,閉上自己的眼睛。

  最後,我被經過的伐木人所救。

  醒來之後的我看著木製的天花板笑了,笑的瘋狂,笑的無力,我最親愛的弟弟──「幽」,已經永遠的離開了我,我卻連兇手都不知道,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被藤蔓撕裂。

  我無力的看向放在一旁木桌上的精美盒子,心裡就像是被撕裂一般的疼痛。

  #

  「幽!你為什麼要說初離開我這種話?」我悲憤欲絕的看著你冷漠的臉。

  「我很抱歉。」你只是說出蒼白的道歉,「但是魂,我們是雙胞胎兄弟,跟自己長相一模一樣的人戀愛,你不覺得很奇怪嘛?」你說著這句話的同時露出一抹嘲諷的笑臉。

  「不。」我咬著牙關吐出一個堅定的字,即使心底痛到快要炸裂。

  「你不懂!魂,我們是兄弟!」你冷漠的臉上終於出現一抹裂痕。

  「這只是藉口!」一股暴怒的情緒湧出來,當時的我將你推倒在地上,粗魯的將你壓在身下並扯開你的衣服,你憤怒地想反抗,但是,你最後仍舊還是屈服了。

  當我的慾望狠狠的貫穿你時,你咬緊下唇盡力使自己不發出一絲聲音,卻壓抑不了因疼痛而發出的悶哼,我恥笑著你的無能為力。

  而對你而言的屈辱並沒有持續太久,當我灼熱的液體灌入你的深處,你敏感的弓起身子。

  而我趁著你弓起身子的時候,我將唇附上你的脖子輕輕的吮吻,你放開下唇,發出了顫抖的聲音。

  我將已癱軟的慾望抽出來,嘴角勾了起來,一隻手把你從地上拉起來抱到浴室,清理著你的身體,我記得你最愛乾淨了。

  而你只是無力的任由我擺布,這時候的你真是可愛多了。

  #

  突然的心血來潮驅使我走到你當時的死亡地點。

  那株撕裂了你的藤蔓早已被村民砍下,棄置在一旁,正在發黑、腐爛,散發出與人的屍體腐爛時一樣的味道。

  也是,這株藤蔓殺了那麼多人,而你也應該早就被這株藤蔓分解、吞噬,成為其中的養分了吧?

  我邁開步伐繞著早已失去生命的藤蔓走著,想到了在那一天,你被藤蔓撕裂,變得支離破碎的樣子。

  這株藤蔓即使死了,周圍所環繞的血腥氣味可是一點也沒有消散呢。

  真是,太美麗了。我莫名的被那株藤蔓的屍體所吸引的伸手觸碰。

  #

  那天結束之後,你面無表情的告訴我,爸爸已經發現了我們那骯髒的事,為了修正這個錯誤,所以已經幫你找了一個妻子,早在幾天前便完婚了,而且在昨天已經發現她懷孕了。

  我瞪大雙眼看著你,此時,我才發現看著你就像在照鏡子一樣,但是我們的個性卻是那麼不同。

  你一直是兄弟中最理智的那一個,我雖然是哥哥,卻是最不理智的那一個,只會感情用事,所以爸爸才選擇了你,讓你負擔這些痛苦。

  #

  我看著藤蔓的屍體,腦子裡一陣疼痛。

  被遺失的記憶碎片衝入腦海。

  是我做的,是我將你推入樹洞的,並且眼睜睜看著你被那株藤蔓撕裂。

  因為我不想讓你再面對那些事,讓自己那麼痛苦,我看著你獨自面對那麼多事,我好心疼,替你心疼。

  所以藉口叫你陪我去森林走走,然後再將你推入那致命的樹洞,看著藤蔓將你撕裂,把你破壞到無法辨識。

  我打開放在胸前的精美盒子,裡面是一個碧綠的眼球。

  當時我看著你被撕裂,接著你的一顆眼球滾到了我的腳邊。

  我應該可以用另一種形式將你留在身邊吧?你並沒有回答。

  我將你的眼球放進了盒子裡,看著你那與我如出一轍的碧綠眼球,我轉頭看向你殘破的肢體,想看你最後一眼。

  從今以後,你要面對的事,由我來面對,你不用再面對了,作為你,作為我所深愛的幽,你的一切,由我來扛,你只要陪著我就行了。

  我緊緊的握住手中的盒子。

  雖然失去了你,我的世界從此不再完整,但我仍然深愛著你,我親愛的弟弟──幽。

  ──《做為你,繼續活下去 完》



  有BUG請跟魔羽提出QQ

  謝謝各位的觀看QQ小的不才,太久沒有跟文字接觸,感覺好生疏QQ

  各位我們下次再見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1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羽|YOOOOOOOOO!!!|嘻嘻嘻嘻嘻嘻♥|((滿地滾滾ing|哈哈哈哈哈♥|耍廢無極限!|我、我才不會說我寫得很開心呢!

留言共 5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狼狼大好☆魔羽寫的很好,辛苦了。

08-25 19:40

哈德
換句話說 他可能也很自戀?!xd

08-25 19:44

Julian廖
就這樣收藏著所愛之人的一部份,就好似他還在身邊一般(繼續聽音樂治癒身心靈

08-25 19:53

菲雅莉
呵呵..

08-26 02:33

〆腐唇膏〆
唉唉,兩個人應該一起逃走的QWQ

08-26 1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22513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寫】閃慎... 後一篇:【魔羽舔舔問卷】心血來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自創故事】 (0)
【未完結】悲劇魔王 (7)
【未完結】宿命 (8)
【未完結】惡魔與天使 (1)
【未完結】墮落天使 (6)
【未完結】靈族(BL) (1)
【未完成】異類能量 (8)
【未完結】籠中鳥(BL) (2)
【未完結】嗜血的房子 (2)
【未完結】闇之城(BL) (7)
【未完結】死神(BL) (2)
【已完結+等番外】虛假的世界 (17)
【已完結,待番外】畸戀 (13)
【未完結】幻(BL) (6)
【未完結】魔幻之世(網遊+BL) (4)
【Minecraft】夥伴 (4)
【未完結】哇哈哈你是笨蛋村 (4)
【未完結】失去的記憶 (2)
【未完結】機械管家 (5)
【突發短篇】不知名的小島 (2)
【以開坑】活 (1)
【以開坑】洋館作死作死團 (2)
【未完結】未命名 (2)
【未完結】我與死神 (1)
【已完結】親愛的人偶 (7)
【未完結】兩個二貨的故事 (1)
【未完結】末日 (1)
【未完結】噩夢 (1)
【試閱區】 (4)

【文創百題】 (1)
【文創百題】完成的地方 (17)

公會★ (0)
吉屋 (3)
【TME】 (2)
白夢幻歌 (3)

☆可悲の隨筆們☆ (0)
=廢文專區= (98)
=心情小記= (31)
=小小隨筆= (61)
=遊戲衍生= (2)
=惡搞BL小區= (6)
=姊妹日常= (6)
=可悲的遊記= (3)
=問卷= (34)

【班級記趣】 (1)

【個人小屋】 (8)
=小屋活動= (8)
=賀文= (10)
=回禮= (4)

【你出題我來寫】 (1)
=完成區= (3)

【魔羽繪圖】 (0)
=傷眼鼠繪= ( ( 慎入 (4)
=傷眼手繪= ( ( 慎入 (7)

【個人】 (18)
=遊戲實況= (15)
=RC雜事= (1)
=其他= (21)
=故事封印區 = (1)
=幻翼的資料夾= (1)

未分類 (20)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