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快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遊戲化決定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6-08-25 19:17:15│巴幣:6│人氣:227
【快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遊戲化決定


  目前還沒公佈主要遊戲內容,官方推特也只說之後會陸續公布消息,總之喜歡從零開始的朋友們,有福了?

  只是這遊戲標題——DEATH OR KISS?

  死亡 或 接吻?
  デス   キス

  總之看這遊戲標題,以及是這遊戲公司5pb.jp/games,這稍微可以期待一下!

  你說不知道這遊戲公司?好吧,命運石之門總該知道吧?chaos;child?總之這公司出產的遊戲質量保證,只是大多是PS4 OR PSV 居多,唉……看來是個人沒法玩了,只好來去看人遊戲直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1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五片利刃
主角一定會死但又不會死的遊戲嗎XD

好像很有趣耶!期待!

08-25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二人的白皇 - ... 後一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