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塔羅巫女活動】全一章、意外的穿越!塔羅和星爾的PM世界之旅!

作者:摩卡奇諾│2016-08-25 00:10:14│巴幣:20│人氣:265
  【預告PV】

   《特別篇【塔羅巫女】X居然莫名其妙就穿越到PM世界》 


  塔羅與星爾來到了位於芳緣地區中心的大城市——紫菫市。

  紫菫市與同地區的水靜市、城都地區的滿金市、合眾地區的飛雲市及雷文市、卡洛斯地區的密阿雷市並列六大城市。

  今天在這座城市舉辦中型規模的『神奇寶貝錦標大會』!

  這場大會不需任何道館徽章即可報名參賽,因此許多訓練師都前來參加這場盛大的比賽!

  而塔羅和星爾也不例外,為了回到原來世界,所以必須參賽......並且拿到優勝。

  「這是什麼鬼條件啊!我們完全是個新手,怎麼可能拿優勝啊!回去後我一定要宰了那個老頭!」星爾氣呼呼地說著。

  「稍安勿躁......沒試過還不知道......」反觀塔羅是一副淡定的樣子。


-----------------------------------------------------


  『鐵甲犀牛失去戰鬥能力!勝利者是塔羅!』主持人大聲宣布。

  塔羅回到休息室,看見星爾坐在椅子上,悠閒的看著螢幕上的直播。

  「唷,恭喜妳打贏第一場比賽。」

  「謝謝......你呢?應該打贏了吧......」

  「我喔,當然————」

  「嗯?」

  「是一開始就輸了,被對手一招秒殺,還破了大會最快換場紀錄。」

  「......」


-----------------------------------------------------


  風速狗吐出噴射火焰直逼而來!

  時間上皮卡丘已經無法閃避,牠愣在原地。

  塔羅將鴨舌帽沿一百八十度轉到後方,「使出鋼鐵尾巴揚沙!」

  皮卡丘立刻照做,揚起的沙塵漂亮地擋住了噴射火焰的侵襲!

  「接下來十萬伏特!」

  皮卡丘發出強烈電擊攻向風速狗,這一發電到風速狗全身發麻。

  「趁現在,使出全力的伏特攻擊!」

  皮卡丘跑了起來,牠全身先是閃了一下,隨後纏繞高壓電包覆在身上,速度也不斷提升。

  當風速狗注意到的時候,皮卡丘已經來到眼前。

  轟隆————滋滋————

  場上出現一道伴隨著電流的沖天光柱,待光柱消失的同時,也看見了躺在地上昏厥的風速狗。

  『哦哦哦哦哦————分出勝負了!真是漂亮的連續攻擊!』

  場上觀眾響起一陣歡呼,他們都讚揚著塔羅!

  『風速狗失去戰鬥能力,皮卡丘獲勝!勝利者是塔羅!』

  待在休息室的星爾看到電視的直播不禁目瞪口呆,手上拿的冰棒滑落了下去,直直的插在他二腿中間,半融化的冰棒液體沾濕了褲子。

-----------------------------------------------------


  意外穿越到PM世界的二人,想回到原來世界竟然要拿下大會優勝!

  面對這無理的條件,二人......不,塔羅是否能繼承星爾的遺志,連同他的份一起順利拿到優勝並回到原來世界呢?


  全一章、意外的穿越!塔羅和星爾的PM世界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0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冒險|穿越|戰鬥

留言共 8 篇留言

風嶺狼兒
頭香~
這外篇好有趣www

08-25 00:14

摩卡奇諾
這是我公會會長的活動同人文,裡面的男女角色都是她小說裡面的0.0
和正篇完全無關!08-25 00:15
風嶺狼兒
那就是客串番外啦XD

08-25 00:17

摩卡奇諾
對啊!
再次聲明,和正篇完全無關!XD08-25 00:18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精彩

08-25 03:48

摩卡奇諾
謝謝!您不嫌棄XD08-25 09:39
slenderman
皮卡丘就是屌

08-25 06:34

摩卡奇諾
是啊!皮神噎!08-25 09:39
大漠倉鼠
塔羅的主角光環加持,鯉魚王都能大戰列空座XDD

08-25 09:06

摩卡奇諾
鯉魚王打裂空坐這就有點……誇張了08-25 09:38
吳旻( °∀°)
這個我喜歡WW (還有 第一次使用寶貝就上手 (X

08-25 09:12

摩卡奇諾
那個塔羅是天才,和某星爾不一樣XD08-25 09:38

WWW星爾(偶笑了) 塔羅果然是天才XDDDD

08-25 09:46

摩卡奇諾
我就說會把塔羅的天才程度呈現出來:)08-25 11:38
摩卡奇諾
不過星爾也很重要,因為他才能突顯出塔羅的天才XD08-25 11:39
Aite
好感動啊!((拭淚,嗯?

08-26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eko53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居然莫名... 後一篇:【正文】全一章、意外的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