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艦隊Destruction─讀者問題條蒐集活動

作者:鴞吉│2016-08-24 22:38:04│巴幣:8│人氣:168


大家好,我是沒節操、沒下限,小孩子看了本作會在內心留下陰影的有病作者──鴞吉。

自作品開坑到現在堅持了一年多,在此想做點什麼來紀念一下這難能可貴的自我突破,同時也想多認識一下一直在追蹤艦破壞的各位朋友,所以……



艦破壞讀者問題條蒐集活動開跑囉!


時間:從發文的當下到8月28日23時59分為止


活動內容:
關於艦隊Destruction的一切問題,無論是對世界架構、人物角色、艦破壞創作歷程……甚至是對鴞吉我的生物分類抱持疑惑,歡迎各種類型的提問。


活動參加辦法:
為了不造成其他人的困擾,請務必使用站內信、留言的功能來提問。
因為想多和各位互動,問題條當中希望能夠附加簡短的自我介紹,用各位筆下的角色來提問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這些問題條會在8月28日23時59分之後集合起來,連同鴞吉的回答一同發布(最晚截止後一週)

如有類似的問題我會放在一起回答,以上。


問題條範例:

雪人:
鴞吉先生你好,我是剛搬進青森基地的雪人。
興趣不確定,擅長的事情……恐嚇、綁票、肢解艦娘(苦笑)

想請問這部作品會不會因為觸犯搞笑漫畫偽造法而讓鴞吉先生坐牢呢?

鴞吉:
感謝您的發問,雪人君。
恐嚇、綁票艦娘什麼的,這技能真是太獨特了(笑)

因為是主打胃痛劇情又是輕小說,我想這和搞笑漫畫完全沾不上邊吧,我猜?
不過前些日子倒是因為在吹雪小姐面前全裸土下座,結果鴞吉我在衛生所住了一個禮拜才被放出來(笑)


問題類似的情形
吹雪:
死鳥作者你好,我是在青森基地住滿一年的吹雪。
沒什麼特別的興趣,情緒化的時候會用18cm手提式加農砲敲誰的腦袋。

我很在意艦破壞裡面有個名字和我一樣的角色,最近她似乎因為帶回來了一個男人而惹來閒言閒語,要怎麼樣才能讓她解決這煩惱呢?


赤城:
鴞吉君你好,這裡是夢想成為艦隊的夥伴的赤城。
興趣是把我家親愛的榨汁……(兒童不宜)

最近鴞吉君筆下的小吹雪好像和第一次見面的男人有成人間的互動,如果是鴞吉君筆下的赤城,她會怎麼幫助那兩個年輕人呢?

鴞吉to吹雪:
謝謝吹雪您的提問,有一樣的名字真的很巧呢(笑)

用暴力是不能解決問題的,總之先放下那支加農砲和那個男人聊聊吧。
就鴞吉我的觀點來說,我會建議那位吹雪小姐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把那男人辦了吧(笑)


鴞吉to赤城
謝謝赤城桑的回應,可以的話希望能私信榨汁的詳細內容……(頭骨碎裂音)
在這裡就讓赤城小姐幫忙回答好了。

赤城:「作為成熟的大人,我們應該默默地在背後支持他們。而我能做的……偷偷在小吹雪的飯裡下媚藥、匿名寄送『化妝品』應該在尺度範圍內吧?我猜?」



最後再次謝謝各位一年來的支持,艦破壞會繼續沒節操、沒下限,小孩子看了會在內心留下陰影的繼續寫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0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超級聰明豆
搞笑漫畫偽造髮必須迴避啊,不過感覺一天24小時完全不夠用啊....,神啊起碼給我個120小時吧!!!

08-24 23:14

鴞吉
這是因為豆桑將一小時看成一小時吧?
記得某部輕小說有說過:「因為用卡為單位去計算熱量,所以總認為自己攝取了很多熱量,可是如果用大卡當單位的話,卡/1000=大卡,那麼看起來就會覺得自己攝取的熱量很少了!」
反過來說,一小時有六十分鐘、二十四小時算下來有一千四百四十分鐘,那麼乍看之下豆桑有好多時間可以運用耶!(自暴自棄中)08-24 23:49
超級聰明豆
的確感覺好多....我要拿計時器來用用看

08-24 23:53

「影的寵物」アルセク
我來提出問題了自己接好
貓頭鷹~我問妳喔潮的隊友是因為雪人的話造成的暴動被殺死的吧! 那個隊伍是"第七驅逐隊"嗎?
還有雪人的機體"電腦"是雷?那麼會有"電漿"嗎?

下面這是閒聊:吹吹的屁股看起來很能生呢!!那麼跟雪人要生幾胎比較好?
我個人推薦3胎(可以單縱.單橫.複縱)[e22]

08-26 15:49

鴞吉
問題收到了,謝謝參與!08-26 16:17
喵哈哈(bye bye)
試著提出一下問題wwwwww
之前看到世界棄民有分三個派系
基本上從劇中角色來看應該都是第三世界國家或紛爭地區為主
那些地區還有維持一定程度的組織機能嗎(因為即使戰亂地區通常也會有自治團之類的)

還有目前世界棄民的部分是以哪個派系為主流?

08-26 23:41

鴞吉
謝謝,問題條確實收到了!08-26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esterny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Destructio... 後一篇:艦隊Destructi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