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蒼天の彼方--雙子&泰斗線

作者:薇兒│2016-08-24 21:55:21│巴幣:4│人氣:732
  最後一條線了,打完我要去吃點肉,希望不會是個囧劇本,本條路線的角色其中的雙子呢讓愛麗覺得最奇怪的一點就是,不管經過四年五年還是七年,他們的外貌一如當年初見都不曾改變,他們的身份我想也不難猜。
雙子
啟明‧黎明
CV:小幡記子‧下田レイ
  金色頭髮的是啟明,銀色頭髮的是黎明,不過其他眾人多數是叫他們白色的跟黑色的!
  跟著神秘少年泰斗一起出現,就這樣理所當然似的在愛麗家蹭飯吃的住下了。
  天真無邪?的樣子有時惹的愛麗很生氣。
  啟明:在家裡面會下雨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雨打在床板上的聲音像太鼓一樣。
  黎明:在雨滴的聲音之中喝著茶吟著詩相當的詩情畫意啊,感覺好開心呢。
  讓愛麗生氣說我家屋頂在漏水不是讓你們拿來享受著玩的啊!
  之後兩個人就幫忙接漏水跟擦水了。
  跟著愛麗一起賞月
  在愛麗感到寂寞的時候一直陪在愛麗身邊並告訴愛麗他們會一直都在她身邊
  愛麗小姐
  雖然他們實齡可能不小
  但外貌上妳看起來像在侵犯小朋友
  之後會知道他們是羽兔身邊的仙人,是守護在第二太子天凜身邊的,現在陪在愛麗的身邊,然而昊國終究會走上滅亡,他們不希望被強迫成為皇后的愛麗死去。
  說著跟羽兔大人的約定很重要
  但他們不想要愛麗死掉
  如果愛麗死了他們一定會很後悔
  所以要愛麗現在放下一切跟他們逃到仙界去
  不要再管昊國的事
  不過女主角就是腦袋要夠硬 
  非得要用自己的眼睛見證到最後才甘願
  一切都結束之後就跟的啟明跟黎明至仙界

  嗯
  這三小
  其實我可以用這三個字當作雙子線心得的。

泰斗
CV:前野智昭
  這人的一個病叫做絕對不聽別人說話的病
  一見到愛麗就自顧自的抱上來說著愛麗是他命運註定的愛人
  讓愛麗直覺這傢伙肯定是個可疑的詐欺犯
  抱個不停就是抱個不停
  完全陰魂不散的纏上來
  後來確定他人不壞
  只不過不知為啥一直認定他跟愛麗會是一對
  愛麗除了不斷拒絕他求愛就只好無視他這種行為

  只要稍有放鬆
  就是這樣
  說真的我覺得上面那張CG崩了
  看著他玩鬧著
  之後才會知道他是昊國第二太子白天凜
  不過不同於第一太子出身高貴又有世家支持、母親早亡、皇宮中的人也不怎把他當一回事,而第一太子在劉瑯線就提過,她其實是女人,或者可以說她們認為要男人才能繼位,她才被當成男人養大,不過她曾被羽兔當面罵過繼位者跟男女無關,是她自己本身沒有繼位的氣度,只是說她換回女裝感覺很怪。
  劉瑯女裝還比你漂亮耶
  好啦
  愛麗自願入宮又遇上泰斗有些自憐的覺得他真的是必要之人嗎?被愛麗說了一番話之後又自顧的把愛麗的話給當成愛麗在求婚。
  我只覺得她在鼓勵你
  我怎看都不覺得她在求婚啊
  太過感動又抱上來
  怎官配跟裡官配都讓我只有煩躁感
  愛麗因為思念故居在雨夜回家
  之後感冒
  泰斗探病
  愛麗誇獎了下他的頭髮很漂亮
  他說著這是他母親遺傳給他的東西
  與曉國之戰
  他開始對於自己適任帝位有些疑惑

  對於國家
  他甘願為國家死
  愛麗說著她也能跟著他一起去死
  泰斗說著他是帝王,早已做好為國家而死的準備,而愛麗並不是真正的皇后,所以她可以不用為了昊國做到這份上,愛麗說著她是他的皇后,所以他去哪她就去哪!
  泰斗笑稱他又被求婚了,他男人的立場到底該擺哪去?
  這邊是有些小輕鬆,泰斗問著他可以把愛麗推倒在床上嗎?每次都被愛麗拒絕,在要求愛麗膝枕也被拒絕,不過愛麗也不准他去找別的女人要別的女人給他膝枕。
  之後,兩國和平了
  帝后鬧起脾氣
  隨便你們啦  
  反正我CG開完了
  最喜歡的角色也吃完了(雖然到底角色怎戀愛的我也搞不懂!不過CG很美就算了)
  然後
  本片結束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0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蒼天の彼方|泰斗|白天凜|前野智昭|啓明|黎明|小幡記子|下田レイ|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4 篇留言

緋櫻雪舞
攻略小朋友.......這什麼劇情啊(╯°Д°)╯ ┻━┻
好莫名其妙喔喔喔[e17]
這是所謂的畫風好,劇情都不太合理?

08-25 15:25

薇兒
他們是仙人喔
只是外貌是小孩的雙子08-25 16:22
月夜霏
雙子好可愛!
泰斗線 真的有點煩躁 哈哈哈@~@

08-25 19:50

薇兒
雙子很可愛
只是對吃外貌是小孩的我總覺得有深深的犯罪感
至於裡官配泰斗
真的有點煩08-28 21:06
荷薰風
我網頁不小心拉太快,剛好看到第一眼就是:這三小,其實我可以用這三個字當作雙子線心得的。
我笑超久XDDDD後面的泰斗就(ry

08-25 22:05

薇兒
每每遇到超展開
我都很想只寫這三個字08-28 21:06
黑透
糟糕泰斗這線超戳我的

09-06 16:32

薇兒
歡迎挾去配
對官配跟裡官配通常都無感的閣主大方奉送(他又不是妳的09-12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蒼天の彼方--樂芳線... 後一篇:魔性眼鏡--ピーチ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