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ViVid Blu-ray BOX決定!奈葉還可以再戰十年!!

作者:真│2016-08-24 21:40:56│巴幣:12│人氣:557



詳細內容就去這裡看吧

簡單來說就是當時應該有要BD銷售,怎都沒相關訊息?如今看到了資訊才知道是直接以BOX形式發售,懶得一卷一卷賣,夠高招w知道換成A1會不銷~(不是原班人馬去製作任哪老粉會輕易接受啊!?)
特製還由藤真拓哉親自去繪,表現出作者對自己的作品有無用心去看待~
BOX限定版還分兩版本各自不同抱枕…


Vivio版的是高町母女,GGININDER~~


另一版本:Ainhart


特典是菲特母女(原作沒設定,但幾乎作畫都在一起我就私自給她們母女的設定ww)

菲特人妻渾身散發出騷令人想%%%的味道

結論:個人買不起~反正在畫冊遲早會放上這些圖,沒抱枕也不會少一塊肉XD此外這是我手機第一次發文,很亂的話請見諒……(縮圖居然無法調整囧)

~END~

p.s.Vivid第二季有出現消息(終於喔~)

還是A1製作的話……呵呵呵,加減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0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奈葉Vivid|藤真拓哉

留言共 5 篇留言

延痕天之智雷瑪
等漫畫中冏

08-24 21:45


這個月還沒到囧可能下禮拜……08-24 21:47
蒼月
人妻讓人ininder

08-24 21:51


地方的媽媽需要OO08-28 00:34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通通帶回家作雞精!!!

08-30 22:03

SORA
母女丼~

11-06 18:51

蒼龍
說好的 疾風醬呢ˊ(我喜歡疾風姊姊030

11-16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マイ=ナツメ... 後一篇:リュリーティ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