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Forget Me Not。勿忘草上的紙鶴(3)

作者:宅氣★凌人│2016-08-24 19:02:36│巴幣:208│人氣:377


  時逢放學時間,走廊上充滿了學生,有趕著補習的、跟同學打屁聊天的、相約去球場打球的。
 
大家都以不同的目的走出教室,往差不多的方向離開,這其中還包含了一名少女。
 
  隨著少女躂、躂、躂的腳步聲,包包裡頭的東西也發出類似金屬的敲擊聲,但是她不顧他人的眼光,在走廊快步地走著,她的目的地當然也是校門口。
 
  她在腦中暗自回想等等放學時的安排,以及思考與「那個人」相見時又要說些什麼才好。
 
  少女一邊回想著,然後不禁發出會心的微笑,步伐也更加輕盈了起來,把頭髮甩來甩去的。
 
  會如此開心的原因是連日以來所做出的努力,在今日終於要展現出成果了,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讓「他」高興,不過這已經是自己所能做到最大的努力了。
 
而且也跟他許下承諾了,不管結果如何,都一定要讓他留下美好的回憶!
 
  少女抱著這樣的決心、堅定的意志,一步一步的邁開步伐走出學校。
 
  不過在到達校門口之際,突然有幾個身影從背後悄悄的接近她。
 
少女很直覺的做出警戒,她很明白那些人要找的人正是自己。
 
於是她轉過頭去看,只見一名染著金髮看起來就像不良少年的人,正站在她的背後。
 
  「學、學長……」少女見到他發出小小的驚愕
 
「呦,看來妳還記得我嘛。看妳消失這麼多天,是又跑去找哪個男人了阿?」少女口中的學長,語氣就如同外表一樣的輕浮、沒水準。
 
  「我、我只是…」
 
「算了別跟我說,那些事情我沒興趣。我感興趣的是……」少年他挑起一邊的眉,露出鬼畜般的笑容
 
「這麼多天沒來幫我『服務』,今天是不是該……表示一下誠意啊?呵呵」他淫笑的舔了下舌頭並暗示。
 
  「今、今天?!不、不行。唯獨就今天不可以!」少女緊張的抗議
 
「蛤?!妳說什麼?」少年大聲的質問,原本站在他身後的其他幾個長相兇惡的手下,都走了出來團團包圍住少女。
 
  「妳真的以為我不知道嗎?妳這幾天都是跑去找那個男人了吧?」
 
  不良少年的話讓她的肩顫抖了一下
 
「如果那個男人對妳來說這麼重要的話,那就更不應該忽視我們的存在阿,妳懂的吧?」少年跟其他人交換了一下眼神,而少女只是低著頭不發一語。
 
  然後他繼續說下去:「那這樣好了,要是今天妳表現得好的話,我們會讓妳早點離開的」
 
  「這是真、真的嗎?」少女用害怕的聲音問
 
「當然是真的囉,我們什麼時候欺騙過妳呢?當然妳也沒得選擇就是了。哈哈」
 
  語畢,少年身旁的其他兩人便大力地推著少女的肩,重新往校舍的方向走去。
 
別無選擇的少女跟著他們離開,她很清楚在這種時候反抗他們並不是明智之舉,可是要是不快點離開他們的話,會趕不上那緊迫的時間。
 
  而他們現在要前往的地點,少女也相當熟悉,應該說不論平日午休、還是放學的時候,有時候她就會「被迫」帶到那兒。
 
  過沒多久,他們便停下了腳步,站在一間教室的門口,上頭的門牌寫著大大的字體「視聽教室」。
 
  這裡是一間幾乎快廢棄的視聽教室,因為裡頭長期沒人打掃,設備老舊又長久失修,漸漸得就被新蓋的教室給取代,所以根本就不會有人來這裡上課,於是就被這幫不良分子給佔據當成了平時休憩的地點。
 
  站在前頭的兩位嘍囉先是在走廊上探頭探腦,確認沒有半個人之後,把教室的門打了開來,迅速地進去裡面。
 
  而少女也被不良少年拉著手帶進去,有如一隻待宰的無辜小羔羊。
 
  視聽教室裡頭因為要減少光害,以達到最好的投影效果,所以窗戶全都被黑色的窗簾給遮蔽,從外頭根本看不見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
 
  在昏暗的教室裡頭,不管這些男人對少女做出多麼過分的事情,其他人是無從得知的,對他們來說還真是個絕妙的地點。
 
  被硬拽進來少女整個人跪在地上,並惡狠狠地瞪著少年,雙腳也不斷地發抖著,她很想要大聲呼叫,可是她明白那樣的下場會如何,她親身體會過。
 
  「好啦,不要這樣瞪著我,我會很難為情的,哈哈」他撥了一下頭上的金髮,毫不在乎地說。
 
  「那麼,就趕緊來辦正事吧。今天該要從什麼時候開始玩好呢?果然還是從嘴巴吧……」
 
不良少年向前一步,然後不假思索地把自己的褲子、內褲全都脫了下來,把自己的性器官在少女眼前甩著。
 
  「好久沒有感受到妳小嘴裡的那種濕度和溫度了阿~」
 
  少女只是望著『它』一動也不動,不過臉色看起來並沒有太驚訝的樣子,似乎是很習慣見到這樣的場景了。
 
  「快呀!」不良少年見狀少女沒有反應怒聲斥責,還利用少女想要提早離開的心態恐嚇她:「我看妳是不想要早點結束了,是嗎?妳越快幫我完事,我就讓妳快點離開」
 
  少女緊咬了嘴唇,猶豫了幾秒鐘之後,才終於張開嘴巴,將『那東西』含入自己口中。
 
  「對,這樣不就是很好嗎?」不良少年面露噁心、齷齪的表情,一旁的兩人也是咯咯的笑著。
 
  雖然抱著強烈想要離開的心情,可少女卻隻身一人什麼也做不到,只能在這個暗室裡頭賣力且盡可能的取悅這些人,讓他們快點『繳械』。
 
  在一年365天之中,大概有超過一半的日子,她得經歷這種糟糕的經驗。
 
  可是最近少女卻找到了『希望』,那是一個對她而言相當微弱的光,也是她身處底層黑暗的唯一光線,為了這一點點光源,少女拚了命也得堅持下去,為了不讓自己墮落。
 
  「阿~好爽,果然免費的最棒了」不良少年發出如此的感嘆
 
一旁的嘍囉也在蠢動著:「那個大哥,今天能不能也讓我們試試呢?就嘴巴就好!絕對不會用其他地方的」
 
  「閉嘴,你們乖乖去旁邊打○槍就好,現在少來煩我。」
 
不良少年一把抓起了少女的秀髮,反覆的在上頭撫摸。
 
  「不得不稱讚妳這一點,妳的技術真的很不錯啊。就跟妳母親一樣,對吧?!」
 
  聽見這番話,少女吐出他的性器,並用憤怒的語調說
 
「別把我跟那個女人相提並論!」
 
  這個行為似乎惱怒了不良少年,他也不甘示弱的回擊
 
「臭八婆,誰准妳可以吐出來的。而且妳叫這麼大聲是想死嗎?」
 
  才剛說完,馬上就是一個巴掌打在少女臉上,留下了一個火辣的紅印。
 
  「怎麼了?有一個吸毒被關的妓女媽媽,讓妳感到很自卑,是嗎?」不良少年挑釁
 
  被賞巴掌的少女不敢再多回嘴
 
「唉,被妳這樣一搞,害我都沒興致了。」他故意露出失望的表情,不過立刻又變回原先的樣子:「那麼我們就來玩一些特別的『那個』吧~」
 
  不懷好意的不良少年走向少女,跪在地上的少女驚恐的向後退,不過卻被其他人阻斷了後路,而且在這教室裡,要逃出去是不可能的。
 
  「給我抓緊她,別讓她跑了!」他發號命令
 
  「不、不要,你們想幹嘛!」
 
他們上前去分別捉住少女的雙手,令她動彈不得。
 
  靠近她的不良少年,蹲了下來把手放在她白皙的大腿上,然後來回的上下其手。
 
  「這種肉肉的感覺還真棒。果然大腿就要是這樣才對,妳這傢伙實在是令人想弄壞掉阿」
 
  光是摸腿還是沒辦法滿足的不良少年,他還用手沿著大腿內側,往裙子深處摸索。
 
  少女想大喊求救,但是她知道這麼做根本就沒用,不會有人願意出手她幫的,就跟「那時」一模一樣……。
 
  不良少年似乎覺得裙子太礙眼,粗暴地把它給扯了下來,儘管少女吃力地晃動雙腳也只是徒勞無功,裙子一下子就被脫了下來。
 
  少女黑色的內褲在沒有裙子遮蔽的情況之下,在眾人的面前坦露了出來。
 
「唉呦,騷貨是不是阿?穿黑色的來學校,是想要勾引哪個男人啊。不錯,我很喜歡」
 
  「你們這些禽獸,一定會有報應的!我死也不會放過你們。」
 
「放心,我們不會讓妳死的。現在還要好好呵護妳呢,哈哈」
 
  不良少年接下來更是抓住內褲兩旁的細側,用熟練的手法也將內褲脫了下來。
 
  脫下來之後,他看了一眼拿在手中的內褲內側,便睜大了雙眼,勃然大怒的看著少女。
 
  「妳在開我玩笑吧?蛤!」他用力的將內褲甩在地上。
 
使他如此憤怒的原因,正是因為內褲裡貼著一塊衛生棉,裡頭沾滿了少女的經血。
 
  「什麼時候不來,居然這個時候來月經?真他媽該死」不良少年用力地踹教室內的桌椅洩恨。
 
  少女見到他這個樣子,冷笑了幾聲:「就憑你這種人也想上我,會不會想太多了點?」
 
  「給我閉嘴。你們給我抓好她,誰敢鬆手下一個倒楣的就是他」不良少年從包包裡拿出一個東西,並快步走向她:「不給妳個教訓,我今天就不用混了」
 
  近距離一看,才發現他手中拿的竟是一個針筒。
 
  少女立刻理解那到底是什麼,以及裡頭裝的是怎麼樣的東西,她曾經在她母親的房內好幾次都見過這種東西,那是「毒品」。
 
  不良少年用針筒抵在少女被緊緊抓住的手臂上,只要稍有不慎尖銳的針頭就會刺穿少女的肌膚,大量的毒品則會注入到體內裡頭,迅速地透過血液的循環,對人體產生作用。
 
  對此少女根本絲毫不敢大意,無法輕舉妄動,哪怕就連自己呼吸導致的起伏,都會造成針頭的注入。
 
  「妳可知道我要是給妳施打這個,之後就算我命令妳幹什麼,妳也只能唯命是從了呢。搞不好還會跪著求我打藥給妳呢,哈哈」
 
  不良少年皮笑肉不笑,一臉認真的說著。
 
  以毒品控制人的這種手法,可以說是相當常見,他們都本事把這種東西正大光明帶進校園,在怎麼癲瘋手段都有可能幹得出來。
 
  他對視少女充滿恐懼的眼神一陣子。
 
  「哼,但是我才不會浪費我的錢在妳這種賤女人身上」不良少年悻悻然將針筒從少女手中拿開。
 
  「真是沒意思的婊子,就算我現在不這麼做,遲早會淪落成她母親的那個樣子吧。我要去找多美子了,這傢伙交給你們『疼愛』,可別玩得太過火了」
 
不良少年穿回自己的褲子,吩咐手下處置少女,然後自己揹起書包,頭也不回的離去了。
 
  教室裡只剩下那兩個嘍囉和呈現半裸狀態的少女
 
  「那麼…我們也要幹什麼才好呢~」兩人摩拳擦掌、一副迫不急待的樣子
 
  但是歷經剛剛的事情,少女已無心思再理睬他們,雙眼無神、精神也幾乎如同橡皮一般緊繃,只能任由他們擺佈。
 
  失了魂的少女,宛如沒有任何情感的陶瓷娃娃,她無視所有在眼前發生的事物,就連吭聲的力量都已經消失殆盡。
 
 
 
  不知過了多久,等到少女回過神來的時候,漆黑的教室裡頭也只剩下她獨自一人了。
 
  身旁留下了自己的書包和被脫下的裙子,而內褲早已被不知道被丟棄在教室內的何處了。
 
  身上除了有著一股令人作噁的腥臭味之外,幸好上半身的狀態還算是完整的,並沒有被他們褻玩的跡象。
 
  少女只能穿起裙子,維持下半部「真空」的模樣,然後踏著搖搖晃晃的步伐走出教室門口。
 
  一出教室,正對門口的窗戶外頭都已呈現出一片昏黃,夕陽都只剩下一抹艷橘,不久之後就會消失在遠遠的山頭之外。
 
  校園裡的學生,就算是參加社團活動的人也都回家去了,空盪盪走廊上只剩下她。
 
  見到這景色,少女低聲滴咕:「一切都來不及了……」
 
然後便雙腿一軟,整個人癱坐在地板上,開始失聲痛哭。
 
  豆大的淚珠從她的臉蛋上滾滾落下,心中被各式各樣的負面情緒給佔據。
 
「為什麼、為什麼,我就非得受這種苦」
 
「我到底做錯了些什麼,難道我就真的該死嗎!」
 
  一直壓抑在少女心裡的話,伴隨著泣聲沉重的迴盪在無人的走廊。
 
「我一定、一定要讓你們通通都不得好死。」
 
 
 
 
  躺在病床上突然在半夜驚醒的我,現在正猛烈的喘著氣,即使醫院有著空調,但我的背卻如同淋過雨一樣,整個都已經被汗水浸濕了,而且還感到有些冷。
 
  一旁的因為休假特地跑來陪我的母親也被我吵醒,並一臉擔憂的望著我。
 
  她用手背靠在我的額頭上,另一手則是靠在自己的額頭,貌似在確認我的體溫,然後道:
 
「好像有點發燒呢。需要我幫你跟值夜班的護士拿點冰塊嗎?」
 
  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僅有點點頭作為回應。
 
  「好,那等我一下。有其他不舒服記得要說哦。不然按鈴告知護士也可以。」
 
  母親留下了叮嚀後,快步走出了病房,讓我再度體會到母愛的偉大。
 
而我則是依然流著大量的汗,心情也還尚未平復,一邊用手搓揉著太陽穴,總覺得腦袋快要炸裂一般,胸口感到一股惆悵。
 
  「剛剛的那個倒底是…….」
 
之所以會突然驚醒的原因就是出在那個『夢』──那個被強暴的夢。
 
  對我而言那是一個沒來由的夢境,之前也從來沒有作過類似的夢。
 
但是卻真實的令人可怕,夢中少女的情感更甚至影響了現實中的自己,就好像我親自體會過一般。
 
  可是最關鍵的地方,就是有關少女的長相、面貌,在記憶中卻是相當模糊的,根本不曉得那到底是誰。
 
  「那真的是個夢嗎?」我產生了這樣的疑問
 
如果那不是夢,會是某人的記憶嗎?那又會是誰的記憶?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這一段經歷。
 
  過熱的大腦沒辦法接收過多的資訊,我只能讓這些疑問暫時擱置在一邊。
 
  「最近不管做什麼都很不順利阿…….」已經連續失眠好幾天的我,今天終於藉助安眠藥想要好好休息一下,卻還是做了這個夢,睡眠品質差就算了,心情還大受影響。
 
  我想失眠的原因,跟被警官告知千草的死訊之後,我又更加沉浸在悲傷之中有關。
 
不過大部分都是對自己的羞愧,每次一想到千草的笑容,自我的厭惡就增加了一點。
 
不斷的回想著,要是那天沒有對千草破口大罵就好了,說不定事情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自己的性命居然是用千草的死亡換來的,多麼希望當初就這樣孤獨地等待死亡就好。
 
  後悔的我望向病床旁的那一盆勿忘草,看見它就讓人想到,即使我每天多麼用心的照顧,澆水、給它曬太陽,還請人買了肥料,就是希望它能多活久一點。
 
  可是它如同是在無語的譴責我一樣,已經開始有幾株呈現枯萎的樣子,讓我相當不捨,畢竟這是千草留給我的東西之一。
 
  我覺得千草的死,或許跟我有很大的關係,如今得以苟活的我卻想用這種方式來緬懷她,要說我勢利也好、不要臉也好,就連妄想藉由他人的指責得到救贖的自己,我都感到噁心。
 
  不過現在勿忘草的旁邊又多一個粉紅色的紙鶴,這紙鶴並不是屬於玻璃罐裡頭的任何一隻。
 
自從那天跟那位警官分別之後,莫約是在兩天前,他又再度上門前來拜訪。
 
  這次的拜訪,主要是繼續講述上次沒說完的內容,據說案情陷入了雲霧之中,雖然人是自殺的,但是案發現場疑點重重,不過上頭卻沒有想要深究的念頭,只打算草草結案。
 
  然而這隻紙鶴當然也是由警官所帶來的,它是在千草的房內找到的,也就是玻璃罐裡唯獨缺少的那一隻,屬於千草的紙鶴。
 
  我還記得當時警官過來時的情景,以及他跟我說過的話。
 
 
 
  「你先打開這張紙鶴吧。」那天警官依舊用先前如鷹般的眼神盯著我
 
  遞過來的紙鶴上頭已經有打開過的痕跡了,雖然目前已經是紙鶴的模樣,不過折回去的手法相當粗糙且隨便,這一點讓我有點不高興,但我還是乖乖將其打了開來。
 
  「這是……?」
 
  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攤平了紙,上頭跟其他紙鶴寫滿祝福的話語,有很大的不同,裡頭並沒有多餘的內容,只用黑色簽字筆寫了我的名子『大輔』。
 
  還有一點吸引人注意的是,在我的名子下方她畫著一個標誌,那標誌看起來像似花朵的側面形狀,上頭有著大量針狀的樣子,這個圖案我依稀有在電視上看過,不過不怎麼確定。
 
  「對這個標誌,你有什麼印象嗎?曾經聽過『緣川奏』說過嗎?」他指著那個疑似花的圖案。
  直到現在我一聽見千草的本名『緣川奏』還是相當不習慣,也對她為甚麼要刻意對我使用舊名這件事覺得不解。
 
  「雖然這只是我的猜測,不過我覺得這看起來有點像『彼岸花』,就是紅紅的那個…….。」我沒什麼自信說出自己的見解。
 
以勿忘草的花語來留下謎語的千草,很有可能同樣以彼岸花作為暗示,因為這種花的花語是……。
 
  不過這想法卻得到了他的認同
 
「彼岸花,跟我所想一樣。花語是『悲傷回憶』嗎......。這又是什麼意思?」
 
  他又想對我套話,不過這次我真的沒辦法幫忙,畢竟我對千草的認識只是冰山一角。
 
  所以我搖搖頭作為回答。
 
  「這樣啊…….。那你知道為什麼,她要在這張紙寫上你的名子嗎?」得不道理想中的答案,就連老練的刑警也感到棘手,開始急躁的詢問,失去應有的冷靜。
 
  「抱、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我低著頭道歉
 
  警官懊惱的蹙眉,對於案情毫無進展覺得束手無策。
 
  「那我可以問一下嗎……」這次輪到我發問了
 
  「恩?不用客氣」
 
  「千草她…….真的是自殺的嗎?有沒有其他的可能性?」我小心翼翼的詢問,因為僅是過了幾天就自殺,這太奇怪了。除了那天的爭吵之外,難道她還遭遇到什麼事情嗎
 
  警官聽見我的問題,開始緩緩解釋:
 
「關於自殺這一點,以「形式」上來說,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你上次也看到照片了吧?是採用上吊方式結束生命的。」
 
「不過……。」
 
「這案子玄的地方,不是她怎麼死的,而是她為什麼死?如果是一般的自殺案件,我們警方說實話也不會管太多。但是這女孩,在死前的行為很詭異。」
 
  「很詭異?」
 
  「對,她預告了自己的死亡。」
 
  「什、什麼?預告自己的死亡?」我對警察的話感到震驚
 
「緣川奏在上吊之前,她報警了。她在電話中,說出了自己將要上吊的事實,希望警察可以趕快過來,還一五一十詳細的告知了地址。」
 
「接到報案我們馬上便前往那地點,誰曉得那屋子裡面,不但窗子沒鎖,連正門口關都不關還微微敞開,彷彿歡迎我們的到來一樣,起初我們以為又是一個有精神問題的人,只是想得到別人的注意,並不是真的想尋死。」
 
  「不過進到屋子裡,就發現她已經在房間裡面氣絕身亡了,她的身旁只留了一封信,上頭交代著要將自己的骨隨指定捐贈給你,僅有如此而已。之後就是院方配對成功,幫你動手術一事,這點你應該曉得」
 
  「於是我們對受捐者感到了好奇,開始對你做了調查,發現緣川奏在生前跟你有過很頻繁的來往。但這樣還是沒辦法解釋她為何要自殺,僅是為了救你嗎?在沒有做過任何檢查的可能性之下?」
 
  說到這他停下來瞇著雙眼看著我
 
「起初我們相當懷疑你,認為你與案情有重大的關聯。一開始以這種方式,來找你的目的也是為了看你會不會動搖,因而露出馬腳。雖然還不能定論,但如果犯人真有其人,是你的可能性很低。」
 
  聽見他這麼說,我也只能苦笑面對,原來我一直都被懷疑著,當時還講得滔滔不絕。
 
不過警方的這一席話,表明了背後還有著某些隱情,才會讓他改變原本的看法,認為我跟案子沒什麼關係。
 
  警官接著說下去,目光突然變得相當犀利:
 
「印象中,在你的描述裡頭,緣川…咳,千草。她是一個開朗的孩子是吧?」
 
  「我是這麼說的沒錯啊,怎麼了?我可沒有騙你哦」我如實回答,語氣中也帶有一點戒備。
 
  「事情似乎又變得更複雜了呢…….」警官小聲的喃喃自語
 
  而我還是處在一頭霧水的狀態,越是深入探究,不明白的事情就越來越多。
 
  
  而關於那天的回憶,就到此就戛然而止了,到最後警官仍然沒有解釋太多,然後就離去了,而謎團卻堆積的如山一般。
 
一開始先是勿忘草的『勿忘我』,然後又是彼岸花的『悲傷回憶』,千草到底想跟我表達些什麼。
 
  讓人不禁聯想到跟那個夢會有什麼關係嗎?夢的主角難不成是千草?
 
  「不不不,這怎麼可能,千草她不是在班上人氣很好嗎……」我對這一點本來是堅信不移。
 
  但是那又要怎麼說明信全都是千草一個人寫的這件事?而且關於千草很受歡迎這點,到目前為止都還只是我的臆測,她本人並沒有親口提過。
 
  我沒辦法想像這一切都是千草在欺騙我,對我編這種謊的意義何在?我也想不到任何理由足以讓千草如此大費周章,就只是想設下一個騙局。
 
  對於「千草」這個人所構成的印象,正在我的心中一點一點的崩解。
 
  「唉,好煩啊……」我躺在床上,重重的嘆了一口氣,感覺身體越來越虛弱了
 
  「這麼說起來,母親好像離去有一段時間了呢。」
 
我都已經在病房內等了一陣子了,可是至今還是沒看到她要回來的跡象。
 
  平常到一樓去也不用花上這麼長的時間,難道是被刁難或是遇到意外,這讓我有點擔心。
 
  不過我自己的狀況也沒有好哪裡去,摸了一摸額頭,發現溫度卻還在上升中。
 
雖然已經沒有大量流汗了,不過倒是感到一股令人頭皮發麻的惡寒。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發燒的影響,身體跟待在有寒流的冬天差不多,冷得我直發抖,牙齒還不斷的打顫,明明冷氣都是由中央空調在控制的,應該不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才對。
 
  喉嚨也像是喝了烈酒一般,有著相當劇烈的灼燒感。我從沒聽說過發燒會引起這樣的症狀,這該不會這就是所謂的器官排斥現象?
 
  我深覺再這樣下去身體可能會先承受不住,於是決定伸手去按床頭的呼叫鈴。
 
  「可惡,我的手……」
 
可是我的手卻不聽使喚,從手指尖端開始有麻痺感,然後慢慢擴散到手臂都是。
 
很快地整個身子都被麻痺感給侵蝕了,處在一種僵硬的狀態,想動都沒辦法動,就連呼吸都有點困難。
 
『大輔沒事的,有我在』
 
  這時,耳邊傳來一道相當細微的女聲,起初我以為是母親回來了,不過從斜眼的餘光看過去,房內並沒有半個人,一度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但事實證明這不是幻聽。
 
『我在這呢』
 
  那女聲彷彿在回應我,又再度出現一次,而且這次聲音稍微清楚了一點,十分明顯是從床的左手邊傳過來的。
 
  「該不會是遇鬼了吧……」我住的是單人房,窗外還是數層樓高的高度,如果不是母親、護士的話,那還會有誰……
 
  我沒辦法確認這聲音的真實性,唯一能倚靠的就只有自己用雙眼一探究竟。
 
儘管相當吃力,我還是努力的將頭微微傾斜,讓自己能讓看見左半邊的視野。
 
  但是一轉頭,我馬上就後悔了。
 
  從以前就聽說過,醫院是很容易聚陰的地點,沒想到還真的被我遇上了。
 
  只見一名陌生的長髮女孩子突然出現在床旁,她的模樣就跟鄉野傳說敘述的一樣,看起來有些透明感,身上雖然沒有大紅衣,不過卻身著有如喪服的黑色洋裝。
 
見到她幾乎讓我的心臟嚇到快停止,腎上腺素也快速的分泌,不過即使如此我也沒有轉頭過去的餘力了,全身如像是被定住,只能被迫盯著這名少女
 
  不過更令人震驚的還在後頭,這樣看著那少女看之後,才發現她的樣貌我相當熟悉。
 
「就跟千草一模一樣……」我心想

眼前的這人,長得跟千草簡直就是同一個人,但是千草已經死了,怎麼可能還會出現在我眼前。
 
  除了五官之外,她與千草唯一的差別就是在頭髮,這位的頭髮不再是千草那漂亮如櫻花般的粉色,而是完全的死白,就連膚色也是白的不像人體正常會出現的樣子,在黑色衣服的襯托之下,又更顯得更加恐怖。
 
  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她的脖子上,有著一圈紫黑色的印記,臉部也毫無表情,讓人感到相當的不舒服。很容易跟警官的照片中,其中一個有點冷漠樣子的千草做連結。
 
  我保持這個姿勢盯著她許久,已經開始覺得我是不是還沒夢醒。
 
正當我這麼想時,她才終於微微的轉動自己的眼珠看向我,不然在這之前她也是有如魁儡般站在原地。
 
  和她對上眼的那瞬間,我倒抽了一口氣,且立即就明白了,不論外表怎麼改變,髮色、皮膚有多麼不一樣。
 
這的確是已死去千草本人無誤──。
 
『大輔,我來找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0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5 篇留言


更新了(歡呼!

08-24 19:06

宅氣★凌人
謝謝,你的速度好快><08-24 19:27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竟然是被** 可惡 (超級討厭NTR)

08-24 19:09

宅氣★凌人
抱、抱歉...。(つД`) 之後應該不會那麼虐了08-24 19:28

看完
覺得眼角濕濕的[e3]

08-24 19:13

宅氣★凌人
你可以抱著我著我哭(X)08-24 19:33

推推

08-24 19:13

宅氣★凌人
謝推(ゝ∀・) 08-24 19:33
老皮la
未看先推 在畫暑假作業 晚上來看

08-24 19:17

宅氣★凌人
OK 3Q (>ω<)08-24 19:35
芋頭
石蒜,又稱『彼岸花』,雅名『曼珠沙華』
佛教中認為此花是開在黃泉的,象徵著分離、死亡等意義
(我絕對不會跟你說我看很多佛教類的動漫所以跑去google)

08-24 20:05

宅氣★凌人
唉呦很懂,厲害ㄋ。我本來也是要用這種含義,後來想想還是改別的比較婉轉一些的08-24 20:50
杜斯妥也夫斯基
ㄍㄋㄇㄉ 居然是NTR 差評ヽ(`Д´)ノ

08-24 20:19

宅氣★凌人
不,不要啊。我難過……08-24 20:51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不能接受R(至少補上圖片…

08-24 20:36

宅氣★凌人
嗚嗚……什麼圖片?08-24 20:51
Old_Wei
豪看 幫推

08-24 21:19

宅氣★凌人
謝謝[e5]08-24 23:12
大腸包阿長♡佐倉控♡
真的NTR什麼的最討厭了,不過還是敬佩作者你

08-24 21:46

宅氣★凌人
對、對不起[e3]08-24 23:13
小柏 :目
NTR我不能接受r

08-24 21:48

宅氣★凌人
抱歉...[e36]08-24 23:13
Ruu
更新拉~ 豪看

08-24 22:40

宅氣★凌人
謝謝你哦 (*´∀`)~♥08-24 23:16
Awei
好看 推

08-24 22:47

宅氣★凌人
3Q 3Q (〃∀〃)08-24 23:16
魔力鋼鐵
前面我不能接受R!

08-24 22:59

宅氣★凌人
抱、抱歉 இдஇ08-24 23:17
飛魚覺得不優
推個。 求NTR其他片段 雖然ㄅ4很喜歡NTR

08-25 00:12

宅氣★凌人
謝推,不過沒有其他片段了[e3]08-25 10:48
WJ
這是作者的經驗嗎...?

08-25 01:54

宅氣★凌人
不是哦08-25 10:49
人生
這牛頭人我不能忍[e3]

08-25 09:27

宅氣★凌人
抱歉,讓大家被虐一波...08-25 10:50
大盜韓不助
上班用午休時間來看 乾 我要打爆那金毛小子 千草是我的!(怒吼

08-25 12:47

宅氣★凌人
ㄏㄏ 辛苦了。謝謝支持08-25 15:56
銀@Umi最高
抱歉,我不能接受NTR,還有,另一篇作者要殺的是他們三個?

08-25 15:19

宅氣★凌人
看不下去就算了,OKDER。沒別篇了,就這篇08-25 15:55
你媽長的像魚人
復仇?

08-26 15:53

宅氣★凌人
復仇08-26 17:54
小白z
之前卡終於有時間看,一次看三集後,現在有點不酥胡...

08-27 00:24

宅氣★凌人
看來普遍差評呢,不過還是感謝08-27 23:26
小白z
不是的,我的不酥胡=有點難過,會繼續支持 加油

08-27 23:34

宅氣★凌人
喔喔 是我誤會了,對不起。謝謝你的支持,我會努力下去的~08-27 23:44
天夜櫻
逆怎麼會寫這種劇情……等等,是不是我眼睛業障重!嚇不倒我的!!(眼角濕

08-28 01:44

宅氣★凌人
我以為NTR只是指劈腿,沒想到強暴也是。
還有一點就是,我寫這個既然不受商業利益的影響,那可以選擇與能寫的東西就多出很多。08-28 18:26
天夜櫻
我是指你寫的劇情讓我感到意外啦w並不是指你為什麼挑這種劇本,而且每次都斷在開始高潮(?)的部分真的是www(WT沒了我還想看……的那種感覺

08-29 15:23

宅氣★凌人
這樣啊,那我瞭解了 3Q。會斷在高潮主要是因為還要吸引人看下一篇嘛~08-29 23:11
上杉謙信
支持冥婚

08-30 16:41

White
NTR QQ歐 [e28]

09-08 20:56

Ettaexhus
不支持NTR啦

09-18 01:00

仁哥
不管怎麼虐 你的小說都不錯啊喔 加油
又多一個支持你的觀眾了 期待下集

09-18 16:00

宅氣★凌人
謝謝,太感動啦~~ε٩(๑> ₃ <)۶з09-18 23:33
龍貓貓
還會有續集?

09-30 10:13

宅氣★凌人
有,可是我最近在寫不良少女那篇,可能會慢點09-30 23:14
阿提風
啊.....看到前面那裡一個心情好沉重...原來是個復仇的故事嗎......這個伏筆埋的很深很深....我還以為只是個普通的短篇(x

10-01 17:08

宅氣★凌人
是的,是一個復仇劇,之後還會有續集> < 謝謝你的觀看10-02 00:05
可悲肥宅
期待好久了...

10-02 09:51

黯淡
剛看完,等更新!還蠻吸引人的~

10-07 18:44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來給壓力了

12-27 23:15

宅氣★凌人
ㄚㄚㄚㄚㄚㄚ12-28 06:51
REXRaguna
好可憐

04-04 16:31

dick
好不容易才忍下心來看這集

04-11 1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scr89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orget Me No... 後一篇:我的同班同學怎麼可能是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