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刀劍亂舞同人】極短篇-蛋糕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8-23 22:31:56│巴幣:16│人氣:326
*時間點:審神者-透死亡之後


【蛋糕】

  本丸的大家都知道獅子王最喜歡西式點心,甚至喜歡偶爾會自己動手做的地步,所以有時候的下午茶都是獅子王親自做的,然而大家也知道,每到現世的某一天,獅子王會莫名做出一個蛋糕後,消失不見。

  「今天就是那天嘛?」白長髮紅眸的審神者看向現世日期,問著自己身旁的近侍。

  原本想找獅子王的,就發現怎樣都找不到他,問了很多人,得知道早上他去廚房做了一個蛋糕後就不見了。

  「是的。」數珠丸點頭後,忍不住嘆氣,「可能要等到晚上他自己回來。」

  「也是呢……」審神者也跟嘆氣,「也有點羨慕她就是了。」

  石切丸默默聽著兩人對話,自己思考一會,還是選擇回到房間內等待。

  已經這麼久了呀……

  獅子王坐在高處上,旁邊則放著一個切好的蛋糕,灰眸看著遠方的景色……

  『小獅子,你在幹嘛?』黑短髮藍眸的審神者看著廚房內的正在做東西的他,後者抬起頭,鼻子上還有奶油,『主上。』

  『你這小孩,怎麼做到鼻子上去。』審神者失笑,動手幫他奶油擦掉,『怎麼突然想做起蛋糕?』

  『做給主上吃呀。』他偏頭,『好吃的話,每年主上生日我都會做喔。』

  『……你喔。』審神者笑起來,『自己喜歡吃到會自己做了呢。』

  『嘎──想幫主上慶祝嘛。』

  『是是……那我會好好期待的。』

  一開始其實他做的並不好吃,但主上都笑笑的吃掉,每年也都會說期待他下次做給自己的,直到她卸任前都是……

  「現在已經做的很好吃了呢。」獅子王吃起那個蛋糕,不自覺灰眸開始留下淚,他掩著臉,壓抑自己的哭聲。

  果然,還是想再見……


  「好想見你們……獅子哥哥,透主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9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獅子王|審神者

留言共 5 篇留言


頭香WWW

08-23 22:40

洛雅.愛的戰士
恭喜 這只是拿來擋的文章xd
今日沒辦法更新伴隨了08-23 22:42
大漠倉鼠
短短的很虐心QWQ

「你真的已經忘記她了嗎?」
「沒錯!」
「那要不要喝點水?」
「她最喜歡喝水了QAQ」

08-23 23:22

洛雅.愛的戰士
你後面是再逼笑我嘛?(困惑08-23 23:23
洛雅.愛的戰士
你該想著怎麼讓我生甜文才對(誤08-23 23:23
大漠倉鼠
嘻嘻~來吧(拿出甜點

08-23 23:28

洛雅.愛的戰士
(搶食08-23 23:32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開心洛雅vol.2寫的很好,辛苦了。[e35]

08-24 03:05

洛雅.愛的戰士
感謝08-24 10:45
珀伽索斯(Ama)
沒關係,這總比我今天突然來不及準備好一點,改天我也從頭看這系列吧!

08-25 21:40

洛雅.愛的戰士
XDDD 快沒舊稿啦XDD08-25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一行文極短篇小說...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打牌(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