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6年新楓之谷自創小說】鷹眼x奧茲序幕

作者:Fashion Steven│2016-08-23 21:27:59│巴幣:6│人氣:411
序幕
  
  在楓之谷世界的著名大陸-耶雷弗上,居住著一群騎士,在這群騎士裡有位掌管耶雷弗大陸的女皇-西格諾斯,自小出生於耶雷弗皇族,從兒時起培養出領導風範,身旁育有一隻神獸,伴她度過無趣的童年。
  
  跟隨在西格諾斯女皇手下的五名轉職官,他們的名字分為:米哈逸、伊麗娜、奧茲、伊卡勒特、鷹眼,他們的體內也各存在一種屬性-光、風、火、闇、水等五屬性,手裡的武器也各象徵著他們的專精職業。
  
從殿堂的方向走出去,放眼望去是片寬廣的散步路,街道四周有時會有二到三隻提諾,移動嬌小的身軀,帶著充滿淘氣的臉蛋在散步路上跳來跳去。
  
  耶雷弗同天空之城和時間神殿一樣,是座飄浮在空中的聖地,與維多利亞島之間並無相互連結。
  
  在那塊大陸上,女皇與騎士們過上好一段與世無爭的日子。
   
-《Story Begin》-
  
  在耶雷弗的某天下午-
  
  「吶,鷹眼哥。」手上握著一根棒棒糖的奧茲,將包裝紙拆開將糖含在口中,摘下戴在頭上的法師帽,走到鷹眼身旁拎著他的手臂顯得非常淘氣。
  
  「什麼事?」聽見奧茲道出自己的名字,鷹眼將視線轉移到奧茲這裡。
  
  「今天耶雷弗這裡只剩我們二人在這呢,其他人都出島去玩了,我們要做什麼好呢?」奧茲繼續問著鷹眼。
  
  「平常來妳這轉職的法師學徒,今天也沒來,我們今天就到殿堂外的村莊去逛逛吧。」鷹眼回應奧茲,右手放在她的紅髮上輕撫著。
  
  沿著出口的方向走到了耶雷弗殿堂,並離開了西格諾斯庭園,走了幾米路以後,二位轉職官牽著彼此的手來到了耶雷弗平民居住地。
 
  當居民見到這二位踏入此地時,便將視線望向這二位,二到三位朋友群聚在一塊紛紛談論起二位的話題。
  
  「是海盜轉職教官-鷹眼跟法師轉職教官-奧茲耶!他們怎麼會來到這裡?」
註:維多利亞也有一個法師轉職官-漢斯,精通火、冰、聖屬性三類型魔法,而奧茲主要是火屬性的法師轉職教官。
 
  「好想轉職成海盜啊!」
  
  「我想要走法師路線!奧茲大人了!!」
  
  「我要跟二位大人拍張合照!!」
  
  『先換個地方吧,人潮開始往這聚過來了。』當人潮逐漸往這聚過來時,鷹眼以公主抱的形式抱起奧茲,跳上屋頂繞到對面的街道,當人潮沒在聚過來時,鷹眼才鬆口氣讓奧茲下來。
  
  「剛才那條街周圍還真是熱鬧呢,看來我們在耶雷弗多少也是有些知名度了。」鷹眼將視線望向村莊四周,嘆口氣並向奧茲這麼說。
  
  「村莊的孩子也很可愛呀!剛才應該好好跟他們互動的,話說我肚子有些餓了,今天的奧茲麻煩鷹眼哥照顧嘍!」奧茲接在鷹眼後這麼說,隨後接著問。
  
  「哈?」當鷹眼思索著奧茲末段那句話時,奧茲早以攬著自己的手臂,淘氣的在自己身旁撒嬌。
  
  當今日耶雷弗的五騎士與女皇皆分散在各地時,鷹眼與奧茲二人展開了他們的獨處之旅。


文章連載區:【已完結】




作者後記:寫序幕基本上我全程設定在千字範圍左右,外加近況舊作-結界師的部份也在持續撰寫中,因此會固定鎖定在二系列上來採固定連載制,這部原則上也是設定在短篇上,同時升為達人作品,這線是繼那因哈特x莉琳之後誕生的第二線,也可以算是番外線的一環,要融入皇家學院的劇情也不是不行,不過會採夢境或回憶二者其一的形式來交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9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鷹眼|奧茲|愛情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喔!公主抱![e38]

08-23 21:41

Fashion Steven
這一線目前定為十章,篇幅短篇,若後續有讀者期望我寫第二季,會另做考慮。

奧茲:麻煩你照顧嘍,鷹眼哥♥

鷹眼:恩,我們走吧。(牽起奧茲的手走入居住區。08-23 21:45
飯糰
加油。

08-23 21:55

Fashion Steven
感謝。08-23 21:56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e12]

08-24 17:21

Fashion Steven
[e1]08-24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良音】結...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良音】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