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蒼天の彼方--樂芳線

作者:薇兒│2016-08-23 20:35:32│巴幣:2│人氣:438
  可能有人覺得很奇怪?這傢伙我不是在太星線有寫過了嗎?怎他又出場了呢?原因不是因為我愛他唷,而是在攻略五人之後他又有一張新圖可以攻略了,所以我姑且把他也獨立一篇出來吧!不過大概是我本身性格使然,我自己對這種太過向後看的傢伙實在不是很喜歡。
樂芳
CV:大原崇
  光是看到這種畏畏縮縮站姿我就一股火往上冒想直接開罵:你給老娘我立正站好抬頭挺胸縮下巴!
  彎成這樣講話又畏首畏尾的光看火就上來!
  再不把背給我挺成直的我他X的用踹的把你踹成直的(喂!氣質呢?)
  在知道愛麗因為穿著打扮被貴族女官嘲笑之後,樂芳也想為愛麗做點什麼。
  因為是個窮學生,所賺的錢根本付補習費都有點不大夠,他根本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東西送給愛麗,他唯一會做的就是做一點小東西,於是晚上開始偷偷的雕起髮簪想要送給愛麗,這個動作我是覺得蠻可愛的。
  只不過到東西完成的時候,他開心的想拿去給愛麗,又讓我一股火上心頭想踹爆他。
  樂芳開始想著好端端的他該怎樣開口跟愛麗說他要送她東西呢?愛麗會收嗎?突然開口說要送愛麗東西會不會很奇怪啊?然後看到愛麗出門,看到愛麗就像是光一樣的耀人他又開始自卑不敢踏上前去說要把自己雕的東西送給愛麗。
  於是要愛麗等等他
  他一定會變得比呂雄還要強的
  然後到時他就可以有資格跟勇氣來跟愛麗表白了
  明明小時候是這麼可愛的孩子
  怎長大兩個都長歪了(對不起!我承認左邊是我個人對官配的偏見)
  之後的故事大家就都知道
  他為了要變強就被詛咒的刀給吸引去成了殺人鬼
  不過愛麗大小姐
  那個妳跟呂雄先生中間這段事情一樣照樣發生
愛麗非常害怕
  拉住呂雄要他不要走
  希望呂雄可以留下來
  最好還能陪她睡啦  
  呂雄緊張的大聲嚷嚷著他們以前是有一起睡過不過那都是小時候的事情了啊
  愛麗是不是忘記他們現在都幾歲了
  呂雄兄
  我想愛麗小妹妹沒有想到那份上去
  她說的陪睡就只是單純的陪著一起睡
  你腦裡到底在想啥來著了
  因為不能睡同張床
  於是就這樣睡
  愛麗覺得他天天這樣過來辛苦了就摸摸他的頭

   一樣也有抱抱
 
  跟殺人鬼樂芳對打
  對於樂芳失控行為感到頭痛

  姑且就當做誰叫呂雄是官配好了
  總之
  最後兩人雙雙逃走
  在太星線只有這樣
  在這邊對話差不多啦 
  不過其實到底關妳屁事啊愛麗小姐
  要一起揹負這個罪一起活著
  樂芳線結束
  剩下雙子跟泰斗
  接下來可能會去吃個肉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9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蒼天の彼方|樂芳|ガクホウ|大原崇|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3 篇留言

荷薰風
哈哈是不是連心得也重複了

08-24 11:27

薇兒
複製貼上很好用的唷(去死08-24 12:12
月夜霏
可惜沒黑化,很有黑化的本質啊

08-24 20:32

薇兒
他黑化也不過就是黑到說想要殺掉愛麗然後自己也去死一切就結束
= =還不如劉瑯的鳥籠PLAY哩08-24 20:35
月夜霏
話說愛麗和樂芳是怎麼認識的啊?因為樂芳畏畏縮縮的

08-24 20:38

薇兒
一起長大的幼馴染
所以一樣暗戀著愛麗
然後沒呂雄家有錢也沒像他一樣第一次考試就考上武官(重考好幾次)
工作時又老是被罵、不小心打破東西賠錢之類的08-24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蒼天の彼方--呂雄線... 後一篇:蒼天の彼方--雙子&泰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