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蒼天の彼方--呂雄線

作者:薇兒│2016-08-22 23:29:13│巴幣:4│人氣:523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本人患有極度嚴重的『對於年下&官配完全無愛症候群』(這種病醫學典籍裡找不到所以也不用去找),不知何故向來對於年下與官配就是產生不了任何愛意!(但有極少數的例外就是,只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此種例外並不多,說這些的目的就是,本條線的呂雄就是個官配,所以我超級沒有愛的啦!
呂雄
CV:細谷佳正
  愛麗的幼馴染之一,一直以愛麗的哥哥自居,當然保護愛麗是理所當然的。
  應該算也是很優秀
  能夠參加考試的第一年就考上了武官,而樂芳則是連年落第才會在之後產生了不平的恨意,家中開的是蔬菜店,愛麗有時也會去幫忙的。
  一直都以為自己把愛麗當成妹妹一樣
  聽到愛麗因為打扮窮酸被宮中女官恥笑,用了積蓄去買了髮釵要送給愛麗,也被店家老闆問著說是不是要送給戀人的!(當時他還是回答要送給妹妹的)女人的飾品他實在不大會弄,要怎樣使用他還跑去問了自家妹妹(但東西不是給自家妹妹,被自家妹妹評了句老哥是怪人)
  呂雄他X的麻煩就是第一回玩他一定入BE,要等五人全部通關過才能進他的GE,所以為了方便快速通關,最好把他留到最後,這樣在SKIP時速度就會快上非常多,真正送上這個髮釵要到第二輪喔。
  因為手實在太笨不會幫女人挽髮還一直弄痛愛麗。

  話說啊
  三國戀戰記的孟德在幫花調髮簮我覺得很開心,這人我只覺得!(對不起這個是私心)
  手不巧的孟德認真的調整著花的髮簪多麼的可愛啊!!(閉嘴!孟德廚滾)
  第一輪都還是愛麗遇上殺人鬼(當然第二輪也會)
  愛麗非常害怕
  拉住呂雄要他不要走
  希望呂雄可以留下來
  最好還能陪她睡啦  
  呂雄緊張的大聲嚷嚷著他們以前是有一起睡過不過那都是小時候的事情了啊
  愛麗是不是忘記他們現在都幾歲了
  呂雄兄
  我想愛麗小妹妹沒有想到那份上去
  她說的陪睡就只是單純的陪著一起睡
  你腦裡到底在想啥來著了
  因為不能睡同張床
  於是就這樣睡
  愛麗覺得他天天這樣過來辛苦了就摸摸他的頭
  互明心意
  跟殺人鬼樂芳對打
  對於樂芳失控行為感到頭痛
  後續一樣
  入宮
  然後藉由美蘭幫助
  愛麗仍然可以偶爾偷偷見到呂雄一面
  知道他在戰場上受傷
  偷偷前去看他
  不過這邊私奔都會死
  大約前前後後這樣三年時間
  昊國敗了
  愛麗守著跟呂雄的承諾留在皇宮等待
  宮裡被放了火
  呂雄前來救她
  逃走的時後被樑柱壓住
  女人的力氣根本拉不動他
  兩個結局一個就是留在這邊陪他死
  另一個是呂雄死
  愛麗跟著樂芳逃出去一直思念著死了的呂雄
  然後五人全攻略完

  會出現說可以改變命運的機會
  再度重頭第二輪
  這回嘛

  那傢伙果然是第二太子無誤
  這回是扶持他成為皇帝
  只不過愛麗一樣要在宮中當作吉祥物的存在
  愛麗決定要以她知道的未來去改變昊的命運
  不過每看到一個男人就看到曾經跟他的結局妳還能繼續去抱住呂雄我也是服了妳了大小姐
  偶爾還是想回到平民的時候去見呂雄
  因為淋雨所以感冒
  之後呂雄來探望
  約定一定會帶著她離開
  改變了昊國的命運
  不過擁有羽兔之眼的皇后被曉國的人劫走
  眾男人們就去搶回來
  前面這隻就是第二太子
  下一條線可以攻他
  朱偉也考上武官
  樂芳跟劉瑯也上了戰場
  至於太星則是負責下毒毒倒了曉國士兵
  這邊的慧跟燕堯倒是自己跟愛麗承認自己是間諜
  不過因為愛麗的關係
  他們相信昊會改變
  然後
  結局
  結局
  說真的
  以故事來說我喜歡慧跟劉瑯的結尾
  慧跟孩子的互動以及劉瑯相守一生的感覺很棒(雖說這監禁愛的傢伙發作起來有點可怕)
  至於這結局我並不是很喜歡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8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蒼天の彼方|呂雄|細谷佳正|乙女向|女性向|前野智昭|小幡記子|下田レイ|樋口智透|箭内仁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夜霏
呂雄我也無愛,好遜的官配!還有第二次重生XD覺得只是為了增加劇情硬揍的XD
還是劉瑯甜蜜

08-23 10:50

薇兒
我也喜歡劉瑯的結局
二次重生感覺就硬湊ge出來無誤08-23 11:23
荷薰風
唉等等竟然狠得下心繼續選擇呂雄,要是我就乾脆放棄了不然就是會很苦惱,好吧最後大結局快樂就好了,反正你是官配###

08-23 14:57

薇兒
因為我另一個病叫做全cg收集
所以還是玩完
只是沒幹勁寫08-23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蒼天の彼方--太星線... 後一篇:蒼天の彼方--樂芳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