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空穿越者--跨時空歌手的夢 part1

作者:美猴王大俠│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6-08-22 20:52:29│巴幣:0│人氣:131
文前閒聊: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
其實本來打算就繼續神隱下去了,不過因為默默的還有在寫一些文,而這篇花了相當大的心力,想找個地方發表一下,所以就默默的又冒出來了
這篇是我上學期,在學校御宅學課程的期末專題,老師要求我們能做同人就做,於是我就繼續用時空穿越者的設定,寫了這一篇
實際上我已經寫滿七萬多字了,不過一次貼太多感覺不太好,所以我就再分成幾段慢慢貼,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然後,原本寫的大設定,我做了一點改變,因為就照著那樣的設定,感覺傑伊有點花心......為了讓他有比較好的形象,還是讓他專心跟小野打情罵俏就好,所以這篇就另外創了一個主角嚕
會不會繼續寫下去呢?其實現在寫作都是看心情在寫的,所以也不知道再下一篇會寫什麼,什麼時候寫。至於原本那個還沒寫完的,我可能會繼續放置play,或者乾脆全部重寫了,就再看看吧,以後如果還有創作應該還是會用這邊當一個發表的平台,大家就靜觀其變吧
那麼,下面開始正文:

        =============================================

        「好好喔......都可以休假......」
        一個平凡的早晨,洛恩和艾絲娜在家中吃著早餐,洛恩感覺起來十分悠閒,而艾絲娜則有些匆忙,對於自己弟弟輕鬆的樣子感到十分嫉妒。
        「拜託,我可是連續幾個禮拜跑了好幾個時空去處理事情,現在事件終於告一段落,總部當然要讓我休息一下啊。」聽見姊姊發牢騷,洛恩帶點嘲諷回應道。「妳們管理部門的每天只需要坐監控室給意見就好了,不像我們每次都賭命做事,現在還來嫌我們可以休假太好命,這樣對嗎?」
        「講的好像管理部門很閒一樣。」艾絲娜不悅的說,並將手中最後一口麵包吞掉。「算了,懶得跟你吵了,我先去『坐監控室給意見』,你就乖乖在家耍廢吧。」
        說自己不想吵卻又刻意諷刺,洛恩只是傻笑回應,並目送艾絲娜前往地下室的傳送機。洛恩一派輕鬆的喝著手中的奶茶,聽著地下室傳送機的高頻聲音將艾絲娜帶往總部。
        洛恩靜靜吃完早餐,將餐具收到水槽清一清,接著便慵懶的躺到沙發上。前幾週的奔波非常勞累,且其中的幾場戰鬥也十分驚險,洛恩很感謝總部讓他們那些戰鬥部門的人可以回家安養幾天,他們真的需要一段時間休息。不過突然從緊繃變得放鬆,一時也不知道要幹嘛。無所事事的洛恩只好躺在沙發上發呆,躺著躺著,不小心就睡著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洛恩在睡夢中被一個吵雜的聲音干擾,意識被強行拉回現實。洛恩不悅的睜開眼,卻發現聲音的來源竟然是傳送機。
        轉頭看向時鐘,大概早上十點多,艾絲娜不可能那麼早就跑回來。再檢查一下手機,總部那邊也沒有發訊息下來,所以不會有正式的拜訪。
        那會是誰傳送過來?如果是透過傳送機,理論上不會是意外穿越,所以是有人偷傳?能夠破解這邊傳送機的密碼進行連接,這位傳送過來的人絕非善類。
        抱持著這些想法,洛恩趕忙爬起,衝到櫃子去拿手槍,接著警戒的朝地下室走去。
        緩緩向下的同時,傳送機也完成傳送,瞬間的寂靜讓氣氛變得十分緊張。洛恩心中盤算著各種可能,預想敵人會是誰,並加速跑下階梯,想趁對面還沒準備好時先制住他。
        跳下最後一層階梯,洛恩迅速繞過轉角,槍口對準傳送機上的人。
        「誰?」洛恩大吼出聲。
        「啊!」那位傳送過來的人好像嚇了一跳,像是沒有預期會受到如此「招待」。她慌張的退了一步,兩側大大的藍綠色雙馬尾也因此顫動產生波紋,與頭髮一樣色彩的雙眸盯著洛恩看,眼神表露出滿滿的緊張感。
        藍綠色雙馬尾非常好認,而服裝也與網路上無異,從剛剛的叫喊聲中也有聽出那帶有磁性的嗓音……真的是她?洛恩自己也覺得不敢置信。
        「妳......妳是......」知道對方是誰後,洛恩反而覺得有些不知所措。由於還沒反應過來,槍口仍直直的指向對方,但本來充滿殺氣的表情卻變得十分錯愕。「是......初音?」
        這位突然穿越到洛恩家裡,讓洛恩驚慌失措的人,便是鼎鼎大名,紅遍幾乎所有現代時空的跨世界歌手,初音未來。
        「啊啊......我沒有惡意,可以......先把槍放下來嗎?」初音用那充滿磁性的聲音說道,如果只聽過她的歌而沒有單純聽她講話,那聲音還真讓人不習慣。
        「咦?啊啊!抱歉抱歉!」意識到自己正拿著武器對著這位跨世界明星,慌張的洛恩立刻將手槍扔到一旁,拼命道歉。
        「呃......也不用這樣啦,放輕鬆一點。」看洛恩像是把他自己當成罪不可赦的惡人在道歉,初音覺得有些無奈。
        怎麼可能放輕鬆啊?初音未來跑來我家耶,初音未來突然跑到我家耶!這世界上......或說所有時空中有哪個人可以輕鬆面對這個驚人事實?
        「哈囉?」在洛恩還在整理思緒時,初音突然貼了上來,用那天真無邪的眼神望著他。洛恩嚇了一跳,向後退到牆邊。
        「等等等等等等等......妳等一下,呼......」舉起手來要初音先別動,洛恩深呼吸了一口。自己好像真的有點太激動了,是得嘗試放輕鬆一些,並了解一下狀況。「好,妳,初音,怎麼會跑到這裡來?」
        「喔,有一個人讓我傳到這裡的。」也不知道為何可以認為整件事情很理所當然,初音很直白的說。「有一位時空管理局的人,叫......薇莎的樣子。」
        「薇莎......是嗎?」聽到這個名字,洛恩在心中嘆了口氣,表情則是十分無奈。「嗯......妳先跟我上來,我聯絡一下她。」
 
        =============================================
 
        「妳在想什麼?有人這樣完全沒有先打報告就直接讓人傳送到我家的嗎?而且竟然還是初音未來?」洛恩對著手機吼道。
        「啊啊......我正準備要聯絡你,你自己找來了。是這樣啦,有委託人秘密聯絡我,說初音自己想要跑到其他的時空逛逛,而且要偷偷的執行。對面拼命哀求,也說初音多希望有這個機會,所以我就沒有上報給總部,就把你的傳送機位置和傳送方式給他們了。」薇莎在電話另一頭解釋。「我這樣子是信任你耶!你之前不是也有帶過別的時空的人在你們時空逛街的經驗嗎?所以我就想說你一定很適合啊。而且你現在休假,應該很閒?」
        「都知道我在休假還丟工作給我?然後一來還來這麼大牌的人?妳確定我承擔的起?」洛恩不悅的說,一邊看著一旁在到處觀察的初音,她好像對這麼平凡的家感到十分有興趣。「你確定初音時空那邊的人知道她亂跑這件事嗎?要是發現她不見,事情鬧大了,管理局會很難處理的。妳最好把這件事情處理好,然後不要打擾我休假!」
        「好啦好啦!真是的......」薇莎不耐煩的回應。「人家就是想偷偷來,還要報告上去,真是不懂人情。」
        「那麼,出事,妳負責。」
        「我會報告上去的啦,別吵。」薇莎怒道。「而且,要是初音有什麼三長兩短,還是她的馬尾少了三公分之類的,問題都還是在你身上,你自己小心啊。」
        薇莎把責任推託完就立刻掛上電話,讓洛恩想再回話都不行。他嘆了口氣,將手機放回桌上。
        「喔?這個小箱子裡放了什麼啊?」
        「咦?」突然察覺事情不對勁,洛恩趕忙轉頭,卻看到初音從他房間旁的櫃子下掏出一個盒子,正打算打開來看。
        「停!不要打開它!」洛恩立馬制止。
        「啊......」不過初音已經打開了盒子上蓋,但在看到裡面的東西之後立刻將盒子蓋起來並推回原本的地方,紅著臉微微低下頭。「抱歉......」
        「唉......」洛恩再嘆了一口氣。「妳不要再亂跑了,給我到沙發上坐好!」
        被一聲喝斥,初音馬上乖乖坐到沙發上,兩眼直視前方不敢亂看。洛恩則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煩惱著接下來該做什麼。兩人就這樣沉默了幾分鐘。
        「呃......是說......」初音先耐不住寂靜,斜眼偷偷觀察一下洛恩後開口。「我還不知道你是誰。」
        「嗯?喔,我叫洛恩。」洛恩愣了一下,接著回應。「時空管理局總部中戰鬥部門的探員。」
        「嗯......那......現在沒工作?」
        「對啊,因為前幾個禮拜連續出了很多任務,總部那邊放我休假......」
        「喔?休假!」初音聽到這裡突然變得很興奮,從沙發上跳起來,雙眼散發出熱情。「所以就是你現在沒事嚕?那正好!可以帶我出去逛逛嗎?」
        「啊?」初音突然的狂熱嚇到了洛恩,他用不解的眼神與初音那炯炯有神的雙眼對視。「不行,哪敢隨便帶妳出去,別想了。」
        「啊......怎麼這樣?」初音難過的哀號。「拜託啦,我來的目的就是想多多了解別的時空......」
        「妳的長相和穿著太好辨識,這樣出去會出事的,我不准。」洛恩直接了當的說道。「而且,妳有跨時空歌手的身分在耶,如果讓妳出去結果出事,我,甚至是整個管理局都沒有辦法承擔責任的。」
        「這......沒有關係啦......我會自己注意安全,拜託......」
        「不行,在沒有得到任何許可下,我不會讓妳離開這裡。」對初音的苦苦哀求感到有些不耐煩,洛恩再次申明。
        「哼!可惡。」哀求不成的初音惱怒的嘟起嘴,接著憤恨的坐回沙發上,一邊用斜眼瞪著洛恩,表達自己的不滿。
        洛恩再輕嘆口氣,明明是休假為什麼變得那麼麻煩啊?他只希望薇莎趕快把該交代的事情處理好,然後趕快把初音接回她該待的地方,自己好好耍廢,悠閒的度過這次假期。
        「餓了......」
        「什麼?」
        「嘿嘿,今天早上因為要過來而有些緊張,都忘記要吃早餐了。」初音對著洛恩吐了吐舌頭,無奈的笑道。
        「真是的......妳等等啊。」洛恩嘆道,接著起身去廚房,想看看有什麼吃的。結果開了冰箱翻了櫃子,發現食物在早上剛好都吃完了,現在什麼能吃的都沒有。
        「真是麻煩啊......」洛恩無奈的看著空蕩蕩的冰箱,接著回到客廳,拿了自己的鑰匙串。「嘛,我去幫妳買點東西回來,妳有什麼不吃的嗎?」
        「要出門?」初音看到機會,又從沙發上跳起來。「我們一起去吧!」
        「不行,剛剛說過了,妳給我待在家。」
        「欸欸!你都要出門了,放我一個人自己在你家,這樣好嗎?」
        「不管,在我家聽我的,妳給我待在家裡不要亂跑。」
        「你確定你放我自己在家,我不會像剛剛一樣,找到更多奇怪或色色的東西嗎?」
        「感謝妳的提醒,那我要再加一條規定,妳給我屁股黏在沙發上不要亂跑。」
        「哪有這樣的?帶我出去又不會......」
        「坐好啦!再吵就沒東西吃!」
        初音再次不悅的坐回沙發上,嘟著嘴瞪著洛恩看。洛恩無奈的看著賭氣中的初音,轉身將門打開,然後再回頭過來確定初音還黏在位置上。
        「千萬不要亂跑喔。」
        「知道啦。」
        「妳要知道,妳發生任何事情,我們都沒有辦法負責,所以千萬別亂跑喔。」
        「知道啦!」初音吼道,接著直接將頭撇開。
        「唉......真是不放心啊......」也不知道是今天第幾次嘆氣了,洛恩走出家門,又把頭伸回來確定初音沒亂動,接著跳出門,將門鎖上,快步跑出去牽自己的腳踏車。
 
        =============================================
 
        洛恩用他最快的速度騎車飆去他家附近的小吃街,邊騎邊埋怨自己好好的休假就這樣被破壞。他拐彎騎進小吃街中,往中間騎到自己最常去的一家炸物店。
        「早啊,洛恩。」由於經常光顧,老闆跟他也算是熟。「今天一樣是一份鹹酥雞加甜不辣和一串雞屁股嗎?」
        「早安,老闆,就這樣吧,老樣子。」洛恩抹掉臉上因飆車而流出的汗水說道,接著想了一下。「嗯......今天雞屁股給我兩串,可以嗎?另外多點一份百葉。」
        「沒問題。」老闆豪氣的回應,接著便開始拿食料丟進炸籃裡,油炸的霹啪聲伴隨著香氣傳出來。「有多點東西,有客人啊?」
        「哈哈,老闆直覺真準。」洛恩笑道。「是意外的客人呢,今天本來是要自己待在家的。」
        「是女孩子嗎?」老闆不懷好意的試探道。
        「呃......是。」洛恩苦笑道。
        「哈哈哈!真是幸福啊,洛恩。」老闆大笑出聲。「好好把握跟女孩子相處的時光啊,你們年輕人就要好好把握機會。」
        「說什麼啊,老闆......」洛恩無奈的回應。「也是不用聽到女生就興奮啦。」
        「怎麼啦?那女孩子長的不好看嗎?」
        「誰敢說她長的不好看,肯定會被圍毆的。」洛恩回道,心裡想著世界上滿滿的初音控。
        「那幹嘛講的好像自己完全沒有興趣的樣子?」老闆疑惑道,一邊開始分裝炸好的食物。
        「她啊,我就別想了吧。」洛恩說道,一邊開始掏錢。「世界上應該沒有人能配上她。」
        「講的那麼偉大,不管她是誰,是什麼身份,她仍舊是個女孩子。」老闆說。「不要因為人家的身份就把她當成異類啊。來,總共一百二。」
        「謝啦,老闆。」洛恩付了錢,拿了那一整袋的炸物後,便跳上腳踏車。難得的悠閒聊天就這樣結束了,洛恩現在只祈禱初音仍舊乖乖的坐在沙發上。想到她又可能到處亂翻,或是已經偷偷跑出了門,洛恩雙腳就更快速的踩著腳踏板,也不管掛在龍頭上的炸物袋晃得有多厲害。
        飆車回到家後,洛恩立刻下車往家門口衝,心中默默祈禱初音沒有偷偷跑走,並將鑰匙插入家門。
        「啊!」
        聽見屋內傳來初音的驚呼聲,洛恩稍微放心了。不過聽那有些慌張的口氣,初音肯定沒有乖乖坐在沙發上等他回來。洛恩在腦中盤算著初音還會在他們家做些什麼,接著開鎖後推開門。
        艾絲娜的房門被打開了,看來初音有進到姊姊房間觀賞過。自己的房間看起來是安全的,不過更早前被挖出那個箱子後,就已經沒什麼好偷看的。而初音本人現在當然沒有坐在沙發上,而是在電腦桌上,剛把耳機拿下來想放到原本的位置。結果因為匆忙沒拿好,耳機很彆扭的掛在初音脖子上。
        「啊......哈哈。」與門口的洛恩四目相交,初音乾笑了幾聲。
        「說好的乖乖坐在沙發上呢?」洛恩不悅的問道,接著衝進家裡,把食物袋扔到餐桌上後就跑到初音旁邊,正確來說,應該是跑到電腦旁邊。
        「怎麼可能叫我坐著什麼事都不做啦......」初音無奈的說道。
        「妳對我電腦做了什麼?」完全無視初音的哭訴,洛恩將初音趕下電腦桌,打開被急忙關掉的電腦螢幕。眼前出現的是自己一款線上遊戲的畫面,洛恩馬上回到電腦桌面,檢查桌面上有沒有任何異狀,再開啟自己的資料夾檢查。
        「只有開那個遊戲啦,其他的沒有亂點。」看洛恩好像很怕自己搞了什麼破壞,初音解釋道,接著便走到餐桌旁,研究著洛恩帶回來的食物。
        「喔喔,那就好......咦?」再鬆了一口氣後,洛恩本來想將遊戲關掉,卻赫然發現畫面中的一些數字跟預期的不太一樣。「等等!我存了超久的錢呢?怎麼突然不見了?」
        「呃......因為感覺需要一些道具和裝備,我就把它花掉了。」見洛恩不悅的表情,初音知道自己做錯事了。「那個......很難存嗎?」
        「超級難啊!已經花我不知道幾個月的時間了,就等著要買活動開賣的那個全新裝備耶!現在這樣子趕不上活動截止了啦!」洛恩握著滑鼠的手微微顫抖,盯著遊戲中背包金額的雙眼中散發著慍怒。
        看洛恩好像快要崩潰,初音嚥了口口水,默默的將食物袋拿到沙發上,靜靜的坐了下來。
        「呼!」洛恩深吸了一口氣,嘗試將自己的憤怒壓下來。情況已經算還好了,初音沒有跑出家門,只是闖進過姊姊房間和花掉了一些線上遊戲的錢而已。活動之後還會有嘛,這次的就當浮雲吧,反正對於他們時空穿越者來說,這款遊戲所在的時空穿越過去就有了,在這虛擬的裝置上能拿到什麼一點都不重要。況且,自己能拿初音怎麼樣嗎?要她負責?要懲罰她?就算真的可以做也換不回那些被花掉的錢啦,所以一切就算了吧。想到這裡,洛恩能做的還是嘆氣。
        「嗯!好吃!」
        但聽到她那完全無悔意的俏皮聲音,還真是讓人感到有點惱火。
        洛恩轉過頭去,只見初音將袋子放在大腿上,正咀嚼著剛從手中那一串咬下來的雞屁股,從剛剛那句話和她現在的表情看來,她真的覺得好吃,而且充滿驚喜。
        「妳啊......看起來倒是一派輕鬆......」洛恩苦笑道,語氣中帶有一些譴責。「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好啦!對不起啦!」聽洛恩對著她抱怨,初音只好道歉。「我不會再亂動別人東西了,你那個裝備可以直接用儲值買嗎?我賠你一個。」
        「呿!有錢就任性是吧?」洛恩嘲諷道,接著坐到初音旁邊。「不愧是跨時空大明星啊。」
        「不是啦......唉呦......」初音嘆口氣。「我知道錯了,但是一時也想不到怎麼彌補,目前只能想到這種方法了。」
        「算了,反正就一個遊戲裝備,沒什麼大不了的。」洛恩最後也坦然了,他向後倒在沙發上,看著初音手上的食物袋。「是說,你既然有錢,這種東西應該隨便都買得到,怎麼感覺妳像是第一次吃一樣,這麼驚喜?」
        「我吃的東西可不能隨便買的,像這樣子的小吃,這一生中還真沒吃過幾次。」初音說道,一邊看著手中那一串雞屁股。「而且這個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啊,好奇妙的東西,吃起來口感很特殊,當然驚喜。」
        看著初音又咬下一塊,知道她對雞屁股一無所知的洛恩滿懷惡意的笑了出來。
        「所以妳知道那是什麼嗎?」洛恩問道。
        「不知道。」初音嘴中含著食物含糊的說道,好奇的看著洛恩尋求解答。「所以是什麼?」
        「是雞屁股喔。」
        噗!
        「吐食物出來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喔。」洛恩逗趣的看著初音那覺得噁心的彆扭表情,接著起身去拿抹布。
        「你......你怎麼不先跟我說!」初音生氣的問道。「故意要讓我去吃這種奇怪的部位?」
        「啊?妳不是覺得很好吃嗎?」洛恩忍住笑,表情鎮定的看著初音,並刻意投出不解的眼神。「好吃就好啦,管它是什麼東西,妳幹嘛這麼大驚小怪的?」
        「就......覺得......」初音還想回罵,卻一時也不知道能說什麼,因為她真的覺得不錯吃。
        「妳不要的話,剩下的留給我,我很愛。」洛恩將剛剛初音噴出來的食物殘渣清理掉後,轉身往水槽走去。「真的很好吃啊,妳真的不吃了嗎?就因為是屁股就不吃?妳不是想多多了解別的時空,這麼快就遇到挫折啦?」
        初音再瞪了一眼洛恩,轉頭盯著自己手中那串雞屁股好一會兒,最後決定再吃一個。
        「哈哈,不錯,很快就釋懷啦。」將抹布清洗乾淨後,洛恩再度躺到沙發上。「有沒有覺得剛剛吐掉的那一口很浪費?」
        「那,其他這些應該就不是奇怪的東西了吧?」初音指了指袋子中的其他食物。「雞肉、豆腐、甜不辣?」
        「是,沒錯。」
        「怎麼就這一串那麼特別?」
        「還是那麼在意啊?」
        「沒有,只是覺得很奇特。」初音再咬一塊下來,接著用竹籤開始插其它的食物吃,露出滿意的笑容。「嗯?你不吃點嗎?」
        「當然要,又不是只為了妳買的。」見初音將袋子遞過來,洛恩笑了笑,也拿起竹籤插了一塊甜不辣吃。
        「能夠隨便就吃到這些東西,真好。」初音愉快的吃著,一邊羨慕的低語。
        「只是很不健康,吃太多會胖。」洛恩吐槽道。
        「管他的,就這偶爾的機會,好好享受一下也不錯啊。」初音笑道,看到初音那笑逐顏開的樣子,洛恩也微微一笑。
        還真如老闆所說,雖然貴為跨時空的歌手,但的確就是個女孩子啊。
        洛恩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覺得如果帶她出去逛一下,應該也不會怎麼樣吧,如果她真的那麼渴望的話。不過她特色太突出,就這樣走出去真的會出很多狀況,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話還是不要自找麻煩好了。
        還在思索同時,手機卻發出了通知。洛恩邊吃邊拿出手機,卻是薇莎傳來的訊息。
        「怎麼了?」初音湊過去想看。
        「是薇莎。」洛恩迅速讀過訊息,拿起了另一串雞屁股開始吃。「她說她已經......」
        話還沒說完,地下室的傳送機又開始發出噪音。初音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跳,訝異的往地下室那邊看去。
        「有......有人要來?」初音確定那是傳送機的聲音之後,轉頭問洛恩。
        「嗯,是你的經紀人喔。」
        聽到洛恩理所當然的說出這句話,初音卻突然鐵青了臉。
        「什麼?我......我的經紀人?」初音有些惶恐的問道,這讓洛恩有些訝異。
        「對......對啊,薇莎說在我聯絡她之後沒多久,妳的經紀人就殺到總部要找妳了,薇莎只好將他傳送過來,要帶妳回去......」
        「我就是好不容易找到機會擺脫他,才有辦法跑到這裡來的,你現在卻要他把我帶回去?」初音怨恨的說道。「那我辛苦跑來這裡的計畫不就全泡湯了!」
        「這我也沒辦法啊,就像我一開始說的,我們管理局沒有辦法承擔任何關於妳的責任,所以我們一定得聯絡妳們那邊的負責人。」對於初音的責罵,洛恩也有些不耐的回應。「現在他說要帶妳回去,我們也沒有辦法啊,人家也是為妳好,怕妳有什麼三長兩短喔。」
        「所以我自己的想法都不重要是嗎?」聽了洛恩的解釋,初音只是更加憤怒。「只會一直聽我......」
        「初音!妳在幹什麼?」
        初音話都還沒講完,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便從地下室衝了上來,看到人便破口大罵。洛恩被那一聲大吼給嚇到,全身顫了一下。而初音則被震懾住,身體微微一縮,接著緊張的看向那位男人。
        「老大......」初音輕輕喊了一聲自己的經紀人,語氣略微顫抖。
        「妳手上那莫名其妙的東西又是什麼?」經紀人看到初音手上的食物袋後也十分惶恐,他立刻衝上來將食物袋奪走,直接往旁邊一扔。
        看到那整袋的炸物被直接丟到地上,洛恩也皺了皺眉,而初音則是邊哀叫著邊看著那袋食物散落一地。
        「妳是不是已經吃了不少?唉!不是說過來路不明的食物不能亂吃嗎?妳這樣回去要是拉肚子或什麼的,之後的行程怎麼辦?」完全不看那些地上的食物一眼,經紀人只是抓著初音不斷責罵。「然後不是說叫妳不要亂跑嗎?結果還不只亂跑,還亂傳送!妳知道如果妳有什麼閃失,妳的人生就毀了嗎?不管是妳的明星生涯,還是妳們整個V家,都會毀掉!妳知不知道啊?」
        「是......知道了......」被這樣一連番臭罵,初音強忍住淚水,低聲回應道。
        「唉!真是急死我了,不過至少現在人找到了,也沒事。」經紀人擦了擦臉上的汗水,接著瞪了一眼仍坐在旁邊的洛恩。「喂!你!」
        「啊?是!」被突然這樣喊,洛恩趕忙跳起身來站好。
        「我看你大概不懂規矩,我現在告訴你!初音未來可是跨時空的明星歌手,她的一切都需要在我們的保護之中,不能有任何意外發生!」經紀人單手插腰,另一手直直指著洛恩的鼻子。「你今天給她吃這東西,如果她回去有什麼不適,你就要負起責任!聽到了嗎?」
        「是......知道了......」洛恩瞬間就能明白剛剛初音的心情,被經紀人這樣罵的確會有些失落。
        「真是的,氣死我了。」經紀人又低聲咒罵了幾句,接著便拉著初音,要她跟他去地下室傳送回他們的時空。「走了,妳回去還有新的曲子要看,時間不等人的。」
        洛恩就這樣看著初音被拖到地下室去,過程中初音也微微側過臉來看他,他能從她的眼神中看到各種負面情緒,而最多的就是失望。洛恩總覺得自己該說些什麼來安撫她,但是卻不知道該說什麼,而且有經紀人在,整個情勢也讓洛恩講不出話來。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兩人從眼前消失,並聽著傳送機將兩人帶走。
        等兩人都傳送離開之後,洛恩放鬆剛剛繃緊的神經,躺到沙發上去。
        「唉......好可怕的人啊......」洛恩嘆道。「初音......就是一直在他的管制下生活嗎?」
        初音離開時那失望的表情在洛恩腦海中揮散不去,這讓他有些罪惡感,總覺得自己好像做了個很糟的決定。
        「不過......這下終於可以放心休息了吧?」嘗試忽略掉自己的苦悶,洛恩坐起身來給自己一點正能量,卻又看到散落在地上的炸物,不免的又嘆了口氣,接著便準備開始收拾。
        就這樣,初音的拜訪就這麼結束了。至少洛恩當時是這樣想的。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8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y655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奇境】坎特‧瑞弗爾... 後一篇:時空穿越者--跨時空歌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