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星湧大地】基魯特的早晨

作者:未來│2016-08-22 20:05:56│巴幣:20│人氣:157


   一棟有著三層樓高的寬大洋房,外表上攀滿了藤蔓植物,大多數的窗戶也上的薄灰也很明顯,看起來就像是一棟廢棄的洋房似的。

  裡頭長廊地上鋪著鑲著金邊的紅地毯,頂上掛著華麗的玻璃燈飾,周圍也有一整排的蠟燭架,若上頭沒有那層厚重的灰塵,將會顯得十分氣派。

  長廊的最底端,有個紅木做成的大門,越靠近大門的紅地板上頭的灰塵越少,同時門把上頭沒有什麼灰塵,上頭的痕跡比起特地清掃,更像是經常使用下把灰塵給抹掉。

  打開房門,裡頭是個氣派的西式宮廷式房間,華麗的大床,上頭有著紅色的布簾可以放下,即使周圍放著看起來十分高級的大量的書櫃、櫃子等傢具,房間裡頭依然有著很大的空間在中央。

  但是,我們這次的主角並不在床上,他正趴在角落的書桌上,臉直接貼在桌上,手邊有著被推開的紅皮書。

  「……」基魯特忽然抬起頭,無聲無息的起了床。

  離基魯特獲得聖石的能力,辭掉按摩師的工作已經將近十年。

  這十年,基魯特經過先前的客人介紹,找了一名隱藏於民間的煉金術師想要拜師學藝,因此來到了這間洋房,雖然經過了許多事情,但是也是成功的當了個徒弟。

  煉金術師也很意外基魯特不只是單有慾望,連學習能力也是難得一見,便將基魯特當做傳承弟子一般的傾囊相授。

  但是就在前年,煉金術師忽然人間蒸發,即使基魯特在尋找素材繼續鍛煉自己的煉金術的同時已經踏遍兩國,也依然沒有煉金術師的消息。

  即使失去了老師,生活依然要過下去,基魯特繼續在洋房裡頭鑽研著煉金術和靈藥製作的同時,也不斷的翻閱著煉金術師在洋房內的藏書……而造就了現在的基魯特的『那本書』也是在這時候被找出來的,但這已經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經過了簡單的盥洗,基魯特走到了洋房外頭,一手抓起了放在門邊的水管,放出水,開始餵水給庭院中那些基本素材。

  庭院很大,如同小型的藥草農場一般,洋房後面有一座高山,上頭的森林中偶爾也採集的到一些少見的素材——完全就是一棟為了煉金術和製藥術而存在的洋房。

  在確定每株植物都喝到水了之後,往藥草農場的深處走去,到了洋房的右側,那裡有一排的木製飼養間。

  裡頭有著少數無害魔物,當然,也都是那些可以做為煉金術素材的魔物或生物。

  基魯特按照每一種生物的食性,用大匙瓢分別從不同的飼料袋中撈出不同的飼料分別餵食後,打開了設置在洋房角落的水龍頭用匙瓢來幫每種生物補滿飲水。

  做完每天必須的工作後,將匙瓢放回原位後,基魯特用同一個水龍頭洗淨了自己的雙手。

  基魯特站在大門前,「該出門了,不知道今天會有怎樣的邂逅呢?」臉上帶上了一抹壞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程手機打造,排版請不要太介意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8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伊斯
還以為早晨就是啊哈啊哈的開場白(?

08-22 21:53

未來
這是正常向的早晨,非正常向的請等基魯特搞到人回家再說www08-22 22:00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和平的早晨(茶

08-22 23:47

未來
基魯特是很和平的08-23 00:18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精彩

08-23 00:52

未來
感謝評價08-23 0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基魯特... 後一篇:【星湧大地】奧帝尼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