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情報-手遊「碧藍幻想」2017年1月動畫化確定!這可真是堅強的製作團隊啊!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6-08-21 21:49:35│巴幣:12│人氣:675
手機RPG大作「碧藍幻想」動畫化,在8月21日舉辦的「Cygames NEXT 2016」發布消息了!!並且發布了「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這部宣傳短片!!放送日為2017年1月。



已經有一個動畫官方網站以及推特,之後有任何消息都會透過這兩個地方發布!!



無法重現遊戲的畫風是有點可惜

監督は是由「魔法少女奈葉ViVid 」監督-伊藤祐毅負責。角色設定上是由「轉吧!企鵝罐」「在那個夏天等待」的原畫擔當赤井俊文!!、動畫制作則是由「四月是你的謊言」「我不存在的城市」A-1 Pictures團隊、音樂則是由植松伸夫與成田勤來擔任。聲優可是跟遊戲中相同的陣容阿!!

另外片頭曲也已經宣佈!!是BUMP OF CHICKEN的最新專輯「Butterflies」裡面收入的「GO」



筆者心得:這應該是我看過第三部手機遊戲改編動畫,第一部神賜之門,還是正常番....默默的看不下去,是說他遊戲我也玩不下去耶,首抽不好刷...就算了,合作活動還一對...看得到拿不到好痛苦...索性不玩,再來就是怪物彈珠吧,前面...劇情...聽說後面不錯...可是我也看不下去...遊戲也....彈射似乎也不適合我...然後現在這個碧藍幻想...我承認這部RPG大作,手機遊戲能夠如此有劇情的真的很少,不過好花時間...也放棄...雖然可以用電腦慢慢開著有空想到就玩,可是還是太耗時間啦~看看宣傳PV應該是遊戲一開始的劇情無誤~另外私心神隱幻姬,開玩笑的劇情呈現成動畫我會想看的...現在....只有消滅都市吧?這部有潛力阿!!劇情大好!!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8/21/news026.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7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手機|遊戲|改編|動畫|碧藍幻想|rpg|大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肝以燃燒殆盡-影喵安安夜間好。[e35]

真是期待喔。[e35]

08-21 22:00

嗜血王者
小畢 超可愛的 必看阿

08-21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職人超高藝術品!浮... 後一篇:情報-超強形象設計!!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