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UT明星日常--Q&A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6-08-21 19:54:12│巴幣:12│人氣:378
※Frisk與Chara的性別形象:女。
Frisk、Chara與Asriel年齡為:15。
※本系列大家都是好朋友。
※本系列的怪物都可隨心情擬人化。
※本篇為Q&A系列,所以是以劇本方式呈現。



Q1. Frisk、Chara和Asriel是怎麼被星探看上的呢?

Frisk:與其說是星探……是我跟Chara還有Asriel在放學回家路上就被Mettaton帶到公司了。
Chara:那時一整個嚇到!Mettaton大喊了聲「我看的人一定很完美!」就拉著我們走了。
Asriel:是啊,不過公司的大家都欣賞我們呢。
Mettaton:就說我看人的眼光沒錯!

Q2. Sans跟Papyrus出門時是怎麼偽裝自己的?骷髏很醒目吧?

Sans:這個……多數我跟Papyrus會選擇化成人形。
Papyrus:沒錯!雖然受到矚目的感覺很好,但是我們還是要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Q3. Asgore跟Toriel隱退多年,還是會有人在街上認出來嗎?

Toriel:我們上街通常都會化為人形的。
Asgore:是的。雖然已經過很多年,但只要有關注Undertale的粉絲一定都會知道。

Q4. 開學快到了,各位的想法?

Frisk、Chara、Asriel:………
Sans:我想你問錯問題了。

Q5. 對不起啊Best Friend的天使們!開學還是有好玩的事的!

Frisk:……I have DETERMINATION。
Chara:……=)
Asriel:……(拿出刀子
Toriel:冷靜下來,我的孩子……

Q6. Gaster為什麼會想當Sans跟Papyrus的養父呢?

Gaster:他們很可愛呀,不覺得嗎?
Chara:傻爸 —— (被摀住嘴
Asriel: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還是安靜點吧。

Q7. 核心的傳說.Wing Ding Gaster!這稱號哪來的呢?

Gaster:本來是在Undetale這部劇中才有的稱號,但不知不覺就變成真實的呢。
Napstablook:流言是很可怕的……

Q8. Sans真的跟Undertale這部劇中一樣,喜歡番茄醬嗎?

Sans:是的,只能說Toby Fox都很尊重我們的個性跟喜好(望劇本
Undyne:但Papyrus並沒有像劇中一樣對義大利麵那麼狂熱。
Papyrus:沒錯!我是喜歡義大利麵,但沒喜歡到像Sans那麼誇張。

Q9. Grillby很訝異劇中有自己嗎?

Grillby:……倒不如說,幾乎全部人都很訝異劇中有自己的戲份。
Alphys:是、是啊,當我在劇本中看到我時我嚇了好大一跳呢。
Flowey:我一開始就當壞人了……
Undyne:我只能說維持正義的騎士很適合我,但是太熱血了。

Q10. Chara,之前就知道你臉上的紅暈是皮膚症造成的,那很可愛、我很喜歡!但是沒什麼困擾之處嗎?

Chara:好的。首先,謝謝你的喜歡!至於困擾……有時候會被些調皮的人譏笑吧,但我可以處理的很好。除此之外沒什麼大礙。

Q11. Alphys跟Gaster誰比較聰明?

Alphys:這、這個……我覺得是Gaster比較聰明。
Gaster:這我本人可不否認(微笑
Sans:但他得到的獎盃幾乎都被我跟Papyrus毀了。
Papyrus:因為太礙眼了!
Gaster:……

Q12. Frisk、Chara跟Asriel,誰的成績比較好呢?

Frisk:Asriel。
Chara:滿分500,他共得472分。真不愧是最終Boss。
Asriel:……Chara你是在諷刺我嗎?

Q13. Sans我好喜歡你你好可愛!可以讓我抱抱你嗎?

Sans:喔、嘿,冷靜點,被你喜歡我很高興,但多餘的互動我可不做。

Q14. Papyrus脖子上的紅圍巾是一年四季都帶著嗎?是的話感覺好熱。看你劇中也沒拿下……

Papyrus:是的,但我是骷髏,沒有冷熱的感覺,所以沒關係。至於劇中……反而是Toby Fox要求我帶上來建立一個形象!
Gaster:那條圍巾是小時候我跟Sans選的喔。
Papyrus:真的?!我還以為只有Gaster去選而已,Sans你怎麼都沒說?
Sans:這、這沒必要說。

Q15. 骷髏的臉是軟的嗎?

Gaster&Sans&Papyrus:不是。

Q16. 雖然感覺Undertale這部劇中很多人的個性都沒變,但有變的地方也變太大了吧?

All:去問Toby Fox。

Q17. Sans,在GE線時Papyrus被殺死看你抱著圍巾哭的好逼真,是假戲真做嗎?

Sans:你知道嗎?這時就是靠這個來判斷一個演員合不合格了。
Frisk:那時看他哭那麼悽慘,我都直接想讓導演喊卡把Papyrus推出去了。
Papyrus:我死這種事是絕對不會發生的!
Gaster:那時看Sans那樣真心疼啊……



暫且先這樣,這些應該是基本問題。

另外,這篇是問題集中區,大家可以在下頭問藝人問題喔,相信UT旗下的藝人都很樂意回答你!

不管有多少問題都可以問,一次問100題都可以(太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6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又六個零
For Undertale - " Sans" :

在劇中Sans的左眼有著能夠變成特殊顏色(藍色)以及火焰的特效... ...雖說是特效但有些過於逼真了呢?

08-21 20:15

丨布丁丶冰淇淋
Sans:就跟Frisk跟Asriel戰鬥時的那些七彩炫光同個道理……
Gaster:Sans,認真。

Sans:……我左眼是確實有著這種能力,但是火焰的特效是Toby Fox費盡心思做出來的。要知道他在這方面是追求完美的人,跟我不搭……08-21 20:22
丨布丁丶冰淇淋
8/21更新Q17。

08-21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短篇--寵物(L... 後一篇:Els.悼(DN)--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