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同人/【英南義】*《同居三十題01》

作者:阿梓│2016-08-21 10:08:20│巴幣:0│人氣:181
*CP:英南伊 非國設
*為合租套房同居設定
*交往ing
*沒頭沒尾的極短文

 

    01 相擁入眠

 
  深夜。

  羅維諾在自己的床鋪上輾轉難眠,他重複翻身了好幾次,柔軟的枕頭早已沾滿了自己的體溫。

  都是那個混蛋,非要在睡前泡紅茶。他憤恨不平地想著。

  話雖這麼說,選擇要喝的也是自己,畢竟亞瑟泡的紅茶可是有品質保證,即使那含有讓他難以入眠的咖啡因。

  「不不不,這可是那畜牲的錯啊!」羅維諾將頭從枕頭里拔起,捉起一旁椅子上的五分褲,不滿地準備前往那名英國人的房間。
 
 
  「睡不著?」

  聽到開門的聲音,亞瑟的目光不再聚焦於筆記型電腦,坐在床上的他抬起頭問,映入眼簾的是只著了一件褲子的羅維諾。

  「都是你這個紅茶禿子害的!」

  「喂喂,我可是有勸你別喝太多的。」

  「嘖……!」

  羅維諾撇撇嘴,二話不說就移動到對方床上,他掀起棉被,湊到亞瑟身旁再將被子蓋到自己身上。

  「羅,羅維……」

  「混蛋,會這樣都是你害的。」

  羅維諾頭一別,背對著亞瑟。因為是單人床,兩個大男人睡在一起說寬敞是騙人的,羅維諾只要再翻個幾公分就會和地板親密接觸。

  亞瑟望著正在碎念的羅維諾,他笑了笑,闔上筆電後置於床頭櫃。

  「你不是有作業要做嗎?」聽到聲響的他沒有轉頭,仍背向他。

  亞瑟伸手,啪地一聲關掉了房裡的燈。

  接著羅維諾感覺到有雙手朝他的腰環了上來。

  「啊,並不是因為你啊,我只是困了。」

  「哼,還有啊,你的床真他媽的小。」

  「我沒叫你睡床邊,羅維諾。」

 

 

 

 

單人床的好處多多
今天的亞瑟羅維小可愛也很可愛謝謝世界
謝謝觀看!
求傲嬌組同好巴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6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黑塔利亞|眉毛子|子分|英南義|傲嬌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ntaro0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同人/【鳥普】*《... 後一篇:APH同人/【英南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