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金色餘暉

作者:冬月│2016-08-21 02:07:19│巴幣:0│人氣:80


  在一本紙頁泛黃、封面繪著古老圖騰的故事書中,紀載著同樣古老的故事。

  從前從前,連時間也遺忘了的地方,有過一段完美卻也不完美的戀愛。
  女主人翁,是出生稱不上優渥卻也小康的家庭中的孩子。
  什麼方面都有興趣,卻又總是三分鐘熱度,唯有看書這點不曾改變。
  男主人翁,是一名被人召喚出來的惡魔,等待著,召喚之人靈魂成熟美味的時候,將其吞噬的惡魔。
  就如同羅曼蒂克小說般,他們相遇了。
  不過並不是多麼美好唯美的場景,而是在女主人翁身上穿著象徵騎士的盔甲,如陽光般燦爛奪目的金髮染上了艷紅,曼珠沙華在她身後綻放,以軀體為養分,鮮血為水源,恣意的盛放。
  那一瞬間,化名為卡斯托特的惡魔,就這樣的,猛然覺得心臟突然跳動了起來,如此鮮活而有力。
  而至於女主人翁  托卡帕蕾伊斯,並沒有注意到這樣突然出現的身影,徑直的牽著她心愛的戰馬,朝著故鄉中城堡的方向,孤身一人緩緩走去。
  無法言喻的衝動,使得卡斯托特幾欲按耐不住自己內心的渴望,黑色的,來自地獄的力量不斷的從指尖微微溢出,卻又完美的一直維持在不會被他人發現的程度。

  『想要,好想要,比那美味的靈魂還要更加可口的,美妙的......』

  若隱若現的黑色鎖鏈將他的身軀纏繞著,禁錮著,彷彿無聲地訴說著。

  「現在...還不是時候......」

  如同囈語,破碎的音節勉強盡力的連結,如同垂死掙扎的鳥兒。

  似乎察覺到什麼一般,托卡帕蕾伊斯往身後瞥了一眼,天生屬於戰士的血液還在滾燙奔騰著,它燃起了全身渴求戰鬥的戰意,如此灼熱。
  身旁的白色戰馬頗為人性化的隨著牠的主人往後看了看,灰色的眼睛眼底滑過一絲紅芒,轉瞬間便不見蹤影,只是用著牠那披戴著戰甲的頭顱討好似的,蹭了蹭托卡帕蕾伊斯。
  托卡帕蕾伊斯見這行為,勾起了一抹無奈的微笑,神色寵溺的摸了摸牠的頭。

  「吉卡索希。」

  故事,從這裡開始正式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6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騎士|自創女主|自創男主|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s9706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亂】那個奇怪的溫馨卻... 後一篇:戲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