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8 GP

情報-職人超高藝術品!浮世繪木版畫「歌姫東海道 初音未来」限定預定!!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6-08-20 19:22:37│巴幣:116│人氣:3252
今天要介紹的...VOCALOID粉絲們會瘋狂的珍藏品!!浮世繪木版畫「歌姫東海道 初音未来」開放預約...預定完就沒有了喔!!


第一次看到初音的浮世繪,是如此的美麗阿~

這個商品,是從江戸時代到現在約400年的技術傳承,透過初音這個主題,來製作出最高級的品質版畫!!以江戶時代的日本橋與富士山當背景,襯托出穿著和服的初音未來,搭配上那害羞且迷人的微笑,可以說是職人最高的技術結晶,而且小細節也都處理的非常完善,甚至藏著小祕密在裡面喔。

初音的表情十分的可愛動人。

後面隱約可以看到鈴與連...還有MEIKO!!

另一邊則是可以發現到流歌與KAITO!!

製作者是彫刻浮世繪的彫刻名人・渡辺和夫製作,其細緻度可是連1mm不到的線條!!

就是這種細緻度,為了上色最終的木板可是高達21張呢...

另外...紙張則是則是由人間國寶9代目岩野市兵衛的「越前生漉奉書紙」上色則是由中山誠人來負責,45次的上色,其精準墨量調配!!一色一色的印刷...是一份很需要專業的工程阿!!透過這些達人才能夠有如此精美的作品。

出一個差錯...就前功盡棄的作業

起來的成品卻是...美的無法直視..

製作費工夫,預購只有100張限定!!、售價只要4萬5000日圓(不含稅)這職人的技術...買回家別說是一生的寶物,當傳家之寶都不是問題了!!



筆者心得:不是我在說...真想買呢...買來可以像後代們驕傲的說...這是你們爸爸、爺爺、祖父、曾祖父....那代傳下來的....想要這樣的話似乎得先找個女朋友呢...讓我想到愚公移山裡面的一句話「在我有生之年,是搬不走這兩座山,不過...就算我老了、死了,我還有兒子、女兒、孫子……一代一代、一心一意地做下去,這兩座山遲早會被我們搬完的!」
「那你整天在這邊移山的,交的到女朋友、娶的到老婆嗎?」
醒醒吧你根本沒有女朋友...也沒有老婆小孩一堆...你這代搬不完就絕後啦!!
...........
很符合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默默付出的女人這句名言阿....

我的童年是這樣子的嗎?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8/20/news032.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5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初音|未來|日本|職人|浮世繪|板畫|技術|VOCALOID

留言共 16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定很真貴的。[e23][e34]

08-20 19:35

gameguy
這就是大日本帝國職人精神啊,小地方絕不馬虎

08-21 10:21

Shizuru
貴...怕

08-22 12:03

-幻夢無念-
好神喔

08-22 12:35

媽的天兵
後面那段話怎麼有種突破盲點的感覺

08-22 12:42

千碎琉璃心
太貴啦~

08-22 12:48

皮皮蝦我們走
工匠魂

08-22 13:39

可樂抹茶凍
初音浮世繪 太珍貴la

08-22 14:36

旗魚黑輪
又狂又油又貴

08-22 14:44

一劍封邪兵燹
好好看 好棒.

08-22 16:55

熱血的ACG牛
推愚公移山的心得wwww

08-23 01:47

水藍色
買的到的話。我還真想買呢。

08-23 18:22

0o初月萌影o0
那麼 哪裡才能買得到呢?

08-24 06:40

優質好胖虎
限量是殘酷的.... 價錢是尚可接受~價值看個人了

08-24 14:38

fantasy8
大大忘了嗎?
愚公...可是結婚生子之後
才開始移山的

連故事的畫像
都畫一個老頭跟家中男丁一起挖山

所以...他可是已經有老婆小孩了...

08-27 07:04

正在長肝-影喵
難保老婆小孩不會離開他08-27 15:49
生科系員工
..畫的時候一定在想我在畫什麼卡通人物

08-27 1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電影「傷物語〈II... 後一篇:情報-手遊「碧藍幻想」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