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生物新知 - 鱗角腹足蝸牛(C. squamiferum)

作者:半人馬│2016-08-20 11:38:14│巴幣:22│人氣:818
圖一、鱗角腹足蝸牛(C. squamiferum


分類-(鱗角腹足蝸牛;C. squamiferum):
域   Eukaryota(真核域)
界    └Animalia(動物界)
亞界    ├Eumetazoa(真後生動物亞界)
      ├Bilateria(兩側對稱動物 )
      ├Protostomia(原口動物 )
超門    ├Lophotrochozoa(冠輪動物總門)
門     └Mollusca(軟體動物門 )
綱      └Gastropoda(腹足綱)
目       
超科      Neomphaloidea(無中文翻譯
科       └Peltospiridae(無中文翻譯
屬        └Chrysomallon(鱗角腹足蝸牛)
種         └Squamiferum(鱗角腹足蝸牛)

圖二、外殼成分不同,左側富含硫化鐵,右側無

  2001 年 4 月,僅發現於印度洋內,深度約 2,400 - 2,800 米(1.5-1.7 英里)的深海熱泉處,其心臟佔整體體積的 4 %(在動物身體比例中相當大,人類心臟是身體體積的 1.3 %);具有特殊的三層外殼,由外而內分別為含有硫化鐵的殼(30 μm,含二硫化鐵和有磁性的硫複鐵礦)、有機角質層(150 μm,主要起到吸收擠壓攻擊(如螃蟹的爪)產生的機械應變和能量,也可以幫助消散熱量。)和鈣質殼(250 μm),腹足上也有同樣的鱗片,是現今世界上唯一已知使用硫化鐵當做外骨骼的動物。

  在 Kairei(2415 - 2460 米,7923-8071 英尺)、Solitaire(2606 米,8550 英尺)和 Longqi(2780 米,9120英尺)三處皆有發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5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八重霧
一個素材的概念

08-20 11:50

半人馬
新素材啊!!!
種族、武器、護甲一次全有了!!!08-20 12:53
旅者
感...感覺不只是素材,還可以是食材!(一種蝸牛料理的概念)

08-20 16:02

半人馬
一種生物多種滿足~~08-20 22:15
幽靈綿羊十一醬
三層裝甲好像在別的什麼地方聽過......OωO|||

08-20 23:14

半人馬
(複合式裝甲08-20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n025176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高維度空間... 後一篇:【RPG 】RPG生物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