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超自然體驗-遇到科學無法解決的問題,是不是喝符水就能解決了呢?

金皓勳 | 2016-08-19 20:54:24 | 巴幣 10 | 人氣 321

內湖的大湖公園,湖面波光粼粼,魚兒、烏龜、水鳥在水塘旁形成一個小小生態圈,這邊聚集了不少想走出戶外的都市人;提供了現代人一個方便享受到自然氣息的所在。
 
寶宇兩人也不例外,只是他們是趁著假日時光來抓寶可夢的就是了。
 
「嗚!好痛……」大寶摀著腹部,臉上肌肉扭曲,一看就知道在忍受極大痛苦。
 
「欸…還好吧?不是昨天才喝過師父給的符水就好了嗎?怎麼又痛了?」小宇臉上滿是關心,深怕自己的好友出了什麼事。
 
原來兩人上禮拜相約去內湖爬山走走,順便抓寶可夢,哪知道大寶不管農曆七月的禁忌,在路上肆無忌憚的亂吹口哨,經過公墓時還忘記說「不好意思」跟「借過一下」。
 
當天兩人結束行程各自回家,大寶就發作了,不只全身忽冷喝熱,精神還很不集中,整天渾渾噩噩的,根本無法做事,聽家裡的長輩說是被「煞到」了。
 
兩人聽長輩建議,又到木柵的廟宇去請高人收驚,高人一看就是修行人士,頭頂早已光禿,眉毛跟鬍鬚都是又白又亮,臉上微微有著歲月的痕跡,身著一身道袍跟功夫鞋,頗有氣質跟架式。
 
高人看大寶怪可憐的,就只要小宇添個一百塊香油錢,叫大寶喝了一大碗的符水。
 
說也奇怪,符水一喝下肚,大寶立刻神清氣爽,健步如飛,再也不是委靡不振的大寶了。
 
高人沒講秘方,只笑笑地說:「很好!很好,沒事就好了。」叮嚀完農曆七月不要亂吹口哨、注意水邊環境狀況等等事情;隨即揮揮手叫寶宇兩人下山,自己逕自回到廟宇裡了。
 
兩人看高人慈祥又親切,敬佩之情不禁油然而生,心裡暗暗稱讚:「好一位高強的老伯伯!」
 
當天晚上兩人也是各自回家,過了兩天相約到大湖公園抓寶可夢,卻遇上了大寶疑似又被煞到的狀況。
 
「欸…還好吧?不是昨天才喝過師父給的符水就好了嗎?怎麼又痛了?」
 
「嗚!真的好痛…我不行了……」才剛說完,大寶就軟倒在地。
 
軟倒下去的同時,只聞到一股惡臭……
 
「啊…一定是『煞味』,聽高人說,那種東西都會有一種味道,大寶,你可以安心了。」小宇很慶幸,嘴巴還邊念著佛號。
 
「對啊!是『賽味』我昨天去吃麻辣鍋了,幫我找找看有沒有金針菇?」
===== =====
大家好,這次還是用以往擅長的風格創作!

希望大家還會喜歡!

總之 這是第二十三篇徵文!

謝謝大家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

書粉絲團:就讓塔羅來幫你解決問題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嗯……由此可知,喝符水可以解決的是腸胃(望
2016-08-19 21:44:58
金皓勳
厲害,你懂!
2016-08-19 21:56:54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
2016-08-19 22:55:10
金皓勳
謝囉
2016-08-19 23:26:03
大漠倉鼠
小時候都是三張符三匙牛奶

怪不得我現在異於常人~
2016-08-20 08:43:09
金皓勳
可能你的腸胃很健康
2016-08-20 09:38: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