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落遺願】Chapter 2-1 你誰

作者:Evelyn│2016-08-19 17:10:18│巴幣:0│人氣:95
★ |Chapter 2|聖之使徒
『那些年的憎恨,為的是自己的家人。
直到我遇見了妳,便對人類大開了眼界。』


提爾斯離開後的第一天早晨,星維一如既往地裹在被窩裡睡懶覺,只是腦袋裡不停地串出許多魔法書的內容,是她已經熟記到不用想就會自動跑出來的冰元素魔咒。
內容自己跑出來是很好,但在她明明都已經清醒了還是想繼續睡的情況下跑出來可是十分地煩人。
「真是的。」
她腦袋的咒文像跑馬燈一般,她已經快看不下去了,於是內心有股衝動襲擊而來,使她直接從床上爬起。
透光的窗簾使房間的光線變得柔和,她探向窗外的太陽,位置似乎也已經不低了。
在預測到時間其實也不早了以後,她伸了個懶腰,將腳往床邊放下,順利地爬了起來。
眼睛閉得太久,仍然殘留著瞇瞇眼的姿態,使得視線十分地模糊,然後就這麼看到了一個......人類?
嗯?
她驚慌失措地完全清醒,眼睛張得大大的卻因為乾癟而令她有些不適,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有人在看她睡覺!
「你是誰?」
仔細一看,是個男人,一開始她錯覺的以為是提爾斯,但在腦袋開始運轉了以後,她發現提爾斯那傢伙早就已經北上了,哪可能還出現在她的早晨裡,於是她也只能故作鎮定地與眼前的藍髮金眼男子互相瞪眼。
「妳是誰?」
在打量星維的外觀與反應後,男子反而疑惑地問出了同樣的問題。
是怎樣啦!你出現在我家還襲擊我的房間,結果你問我是誰?
她在心裡瘋狂的吐槽,不過更重要的是他的出現。
星維本身竟然沒有發覺到有人入侵,這不是代表對方比她厲害,就是對方沒有任何一丁點敵意。
不過在對方問出了問題的同時,星維卻感受到了一絲微弱的敵意,因此可以推測對方是屬於後者。
「這是我房間,闖入的人卻問房間的主人是誰,你不覺得很奇怪?」
「是很奇怪沒錯,但我以為妳是......」
「是......?」
男子皺了眉頭,依然持續打量著星維,星維簡直想對他翻白眼,她的美好早晨連續兩天都被破壞,她可承受不起啊。
「是後代?」
誰的後代?
「抱歉,我的祖宗十八代都是普通人類,請問你到底把我當成誰了?」
「是我原本的主人......但現在的主人卻是妳。」
「嗯?什麼主人?」
星維完全在狀況外,甚至對方可能也是在狀況外,想到兩人一直在雞同鴨講,星維腦袋就制止不了頭痛。
不過當她再次看見金色瞳孔這個特徵時,眼神有些許的變化。
精靈族的......主人是指那個意思吧?
「你與誰訂立了契約?」
「妳。」
「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4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YouXi|星維|原創|輕小說|小說|冒險|提爾斯|月依絲|低雙馬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ps10070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落遺願】Chapte... 後一篇:【星落遺願】Chap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