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光之美少女、寶石寵物,齊聚於LoveLive Sunshine?

作者:素月樓│2016-08-19 09:23:12│巴幣:6│人氣:333
話說LoveLive  Sunshine第七話的聲優名單,讓我看到三個熟悉的名字而相當驚奇!


首先,是做為Aqours對手登場的Saint  Snow成員之一的鹿角聖良,替她配音的田野アサミ,2012年在smile裡演出cure  sunny(日野茜)。

而從第三話開始幫忙千歌,等於當時協助穗乃果的「神同學」其中一人,則是由cure  peace(黃瀨彌生)的金元壽子擔任。

當然因為這次舞台在東京,所以聖良自然不會有小茜那樣的關西腔,只是想到曾是隊友的sunny與peace成了對手,還是有點小感嘆!

另外,高森奈津美參與LoveLive,這是我之前就知道了,只是沒有機會提出來。

高森小姐在TV第二期及劇場版中,負責的角色是轉播school  idol的播報員,因為要炒熱氣氛的緣故,自然於Tinkle☆時期,櫻明溫柔細語的態度不同…

其實在Tinkle☆時提到櫻家位於神奈川,而且離海邊有點近,在LL  Sunshine裡的黑澤露比也延續了幾點小明的特質:

1﹒都是妹妹身份
2﹒最初對自己沒自信而且有點愛哭
3﹒小明的爸爸櫻晃在製船公司上班,而曜也說黑澤家是大船商

不過六人組Aqours前往東京的情節,最直接的聯想,就是寶石寵物Sunshine第九話,在寶石王國留學的人類學生們,回人間界與家人見面:

當時劇組將花音等人全部都設定為東京出身,與從沼津上京的千歌等人不同…

2010年時,我一度想同時追heartcatch及Tinkle☆,雖然沒有貫徹,但依然很想說:

Cure  Sunshine
Jewelpet  Sunshine
LoveLive  Sunshine

沒想到追番七年來,連續遇到三個「Sunshine」,看來我與這個詞還真有緣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4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LoveLive!|寶石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使precure造型... 後一篇:我也曾經想成為「坂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