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滑溜溜珠 第二顆 遇見黏呼呼的你(4)

作者:柴汪汪│2016-08-19 08:59:34│巴幣:2│人氣:92
桂揉揉頭:「好痛,你來真的,回歸正題,那個屁孩呢?怎麽沒看到人?」

兩人往旁邊看去,剛才還在鎮門口的小孩不見了。

「都是因為你拖拖拉拉的,跟Jackie(龍隊長)上演十八相送導致小孩跑掉了,還不趕緊露胸部道歉,伊莉莎白。」把剛才的事怪罪於伊莉莎白身上。

「那是你好嘛,關我屁事,為什麼要露胸部道歉?我是男的,你想讓人吐啊。」

桂嚇了一跳,露出第一次知道伊莉莎白是男的的表情:「男的!?你不是不男不女?」在桂眼中伊莉莎白是來自『不男不女星雲』的生物,而從來沒聽過伊莉莎白自己說他是男的。

「你妹的,當我變性人啊。」

「你是什麼人不重要,就算你是人妖還是娘砲也真的不重要,進到鎮裡找到那個小屁孩才比較重要。」

試圖轉移話題,但似乎被伊莉莎白識破了。

伊莉莎白又再度暴怒(不知暴怒幾次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轉移話題,你剛才在說我是人妖吧,也說我是娘砲吧,當我聽不出來你拐個彎罵我嘛。」

桂裝作沒聽到,直接進入伊多拉史。

鎮裡都跟平常的所看到的一樣,賣的東西似乎相同,水果、蔬菜、飲料、飾品、癩蛤蟆什麼的一有盡有,桂和伊莉莎白在城鎮中到處走來走去、晃來晃去,尋找剛才在鎮外玩捉迷藏的小孩。

「小屁孩,小屁孩,剛才在鎮外玩的小屁孩你在哪裡?聽到的話請回答,OVER。」


「你不覺得這樣叫太普通了嗎?世上有十幾萬個自願當白老鼠的小屁孩,小屁孩小屁孩的叫,誰知道你叫哪家的小屁孩。」

桂想了想覺得伊麗莎白說得話也有幾番道理,立刻改口:「棍狀物,棍狀物,你在哪裡?剛才在鎮外的棍狀物有看到我嗎?有的話聽到請回答,OVER。」

兩人從鎮外走到鎮中,從鎮中走到鎮尾,又從鎮尾走了回來,還是沒發現那個跟他們哈拉打屁的小孩。

「我走不動了,讓我休息一下吧。」坐在地上拿出PSD玩。

桂看到伊麗莎白坐在地上,不得發出感嘆:「唉~~~~~現在的年輕人實在太沒用了,動不動就沒體力,想當初為了自我鍛鍊,我穿著龜殼背著小傑邊跑步邊玩紅白機。」

「小傑是誰啊!!!跑步是要怎麽玩紅白機?插頭都不能插是要怎麽玩,紅白機已經停產了,你到底是有多麼想玩紅白機啊。」說完繼續玩PSD。

「我說錯了,我背著不是小傑,是冨樫,小傑只是在旁邊看我玩紅白機2。」

伊莉莎白聽到這句話連玩PSD的興致都沒了,關掉PSD電源,繼續對桂吐槽:「為什麼你會背獵人作者玩紅白機2?紅白機根本就沒有2代吧,冨樫只會玩PS系列的,根本不會陪你玩紅白機。」

桂想起伊莉莎白剛才說的話:「你說紅白機停產了,怎麽可能,我之前還看到大部分人手上都拿紅白機的,我以為是紅白機最新一代───『紅白掌中機』。」

「那是手機,不是紅白機,快給我停止你對紅白機執著的話題。」

桂不知是不是驚覺伊莉莎白討厭紅白機,撇頭看著右方,直接無視伊莉莎白,「啊,那不是‧‧‧棍狀物。」看著前方穿著一個藍色衣服、乞丐穿的短褲的小孩。

伊莉莎白也往前一看,真的事那個剛在門口根他們喇咧幾句的小孩,兩人趕緊上前搭訕小孩。

「總算找到你了,棍狀物。」桂露出猥褻的表情。

小孩往後一看,想起來是剛才的那兩人:「是你們啊,剛才你是不是叫我棍狀物?為什麼要露出猥褻的臉?」用手指指著桂。

伊莉莎白發現桂叫錯小孩名字,把桂拉到一旁:「不是跟你說過,他叫條狀物,記住了。」

說話太大聲被小孩聽見了,小孩暴怒:「我叫小雞啦,雞歪的雞,兩個白癡亂叫一通。」

桂再度露出猥褻的臉跟小雞說:「哥哥不是壞人,你不用怕,呵呵。」擺出『色員外調戲丫鬟』的動作。

「一看就是壞人,一副想要強拉我去怡春院賣屁股、給別人捅的表情。」

伊莉莎白拿版子往桂的頭敲下去:「你這個白癡,人家都嚇到了,不要再露出那個表情出來,渾蛋。」緊接著跟小孩道歉,「對不起,條狀物,嚇到你了,你剛才不是說對我手中的遊戲又興趣嗎?」

「你又叫我條狀物喔!!!」

伊莉莎白連忙否認:「我沒有啊,我們來找你其實是剛才在門口想讓你‧‧‧」

後面剛要說,桂直接插話:「喝下這武林的極品『我愛一條柴』,正所謂『我愛一條柴,淫蕩樂翻天』,喝下之後你會全身很熱、想脫衣服,還有飄飄然的感覺,可過不久就會對棍狀物體發情,再過不久你就會有想被人捅的感覺,不論任何如何毒打你甚至羞辱你你都會勇往直前的。你問我有沒有解藥?暫時沒有,就連天下第一奇藥『奇淫合歡散』也無法治療,一定要找個人把你捅個欲仙欲死方可拯救。」

聽到桂的說明小雞更加暴怒加不爽,直接飆髒話:「你妹的,兩個戀童癖的淫魔,我哪一點被你們看上啊,你們找上我只是輪流捅我,我要叫條子來把你們抓起來。」

聽到條子兩字,伊莉莎白再一次拿版子狠狠地朝桂的頭敲下去,「你為何有『我愛一條柴』這種淫藥?為什麼要用『奇淫合歡散』治療啊,淫藥配上淫藥,只會更加淫蕩啊,拯救的方法又是捅人,你到底多喜歡捅小屁孩啊,光看到小屁孩尚未發育的身體你會更加興奮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4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滑溜溜珠 第二顆 遇見黏... 後一篇:滑溜溜珠 第二顆 遇見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