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要成為寶可夢大師-有套總比無套好!

金皓勳 | 2016-08-17 22:25:06 | 巴幣 18 | 人氣 247

「去吧!神奇寶貝球!」大寶滑著手機,頭低低的,雙眼專注的盯著螢幕一邊喊著,拚了命也要抓到CP10的鯉魚王。
 
小宇在一旁舔著冰棒,右手捏著手機,大拇指點選著螢幕上的補給點「只是個變電箱」。
 
兩人不顧自身安危,根本沒看路,壓根不知道是紅燈,就這樣;兩人結伴走上了台灣大道的路上。
 
晚上九點,視線昏暗,飄著細雨。
 
沒走斑馬線,沒注意來車,沒-聽見大貨車的-喇-叭-聲。
 
碰!
 
兩人被撞得老遠,比娘家的麥克還遠。
 
大寶的手機往天上飛,人彈到安全島上;幸好,抓到鯉魚王了。
 
小宇的冰棒含在嘴裡,人滾了好幾十圈;還好,補給站刷完了。
 
兩人當下沒了呼吸心跳,路人顧著抓寶可夢,也對-補給站給的寶貝球很重要哩。
 
貨車司機拿著手機衝下來,螢幕上是導航的地圖畫面;還好,還以為是寶可夢遊戲攻略……
 
一一九的救護人員及時趕到,上擔架,送急救;他們很有責任心,在值勤時絕對不碰寶可夢。
 
醫院通知了寶宇兩人的家屬,都飛也似的趕到醫院;醫生醫術了得,把兩人從鬼門關中拉出一點點,但還沒脫離危險期。
 
在事故地點,警察正進行著鑑識工作,詢問著貨車司機;問路人是沒用的,這邊是鬧區,補給點二十四小時飄落著花瓣是稀鬆平常的事,沒人看到這一幕。
 
還是應該說?還好,沒人看到這一幕,畢竟太過血腥,不忍卒睹。
 
大家都回復自己的步調,貨車司機闡述事發經過,警察人員做著地上記號,路人甲乙持續低頭抓怪。
 
好像有發生過什麼事,又好像沒發生過什麼事──直到……
 
「欸,你抓到了沒?」一人坐在安全島的樹上,搔著後頸的癢處。
 
「剛進畫面,CP只有13,是今天最弱的,應該手到擒來。」一人斜靠在樹下,在滑著手機,一邊挖著鼻屎。
 
「你運氣好,我這丟了好幾個果果,都不讓我收服,這叫小宇的竟然還顯示問號,CP挺高的樣子。」坐在樹上的馬面兩腿晃來晃去,掩飾不住興奮的心情。
 
「欸!我的跑掉了,什麼大寶的,CP13還能逃跑?真衰!」牛頭摸摸自己的鼻環,有點不太高興。
 
「簡單啊!」馬面在樹上,從口袋掏出兩張符咒,分別寫上寶宇兩人的名字,在半空晃來晃去;符紙沒點火卻燒了起來,灰燼散去後……寶宇兩人的身體慢慢呈現出來,差別只是半透明而已。
 
「哈!這也算另類的虛擬實境吧?」牛頭跟馬面異口同聲,把纏在身上的拘魂索拿出,準備套到寶宇兩人的身上。
 
但寶宇兩人一下變成實體一下半透明,代表兩人還在求生中。
 
「唉啊…牛頭,這可不好搞啊,靈魂還在拉扯欸。」馬面不知道該套還是不套,開始猶豫起來……
 
聽馬面這麼說,牛頭毫不思索:「套!」
 
「之前有看過電視廣告說:『有套總比無套好。』套吧!」


===== =====
大家好,這次還是用以往擅長的風格創作!

不知道大家 有沒有感受到笑點?

希望大家還會喜歡!
總之 這是第二十二篇徵文!

謝謝大家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

書粉絲團:就讓塔羅來幫你解決問題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塔羅阿喆辛苦了。
2016-08-18 01:40:07
金皓勳
謝謝你的閱讀
2016-08-18 22:43: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