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妖夜綺談】段子❖獻上一個吻

作者:星風綠│2016-08-17 19:13:34│巴幣:8│人氣:197
  ►登場角色:千雪、左三令吉野咲良八足榊原時人津島修治

  【三令與千雪的回合】
 
  氣氛有些膠著。
 
  場面有些微妙。
 
  原因沒有別的,正是現場互相盯著對方的兩個人。
 
  一邊閉著雙眼臉部表情絲毫沒有變化,一邊垂著眼眸似乎在為該如何是好而苦惱,左三令與千雪之間的距離約莫保持十公分的曖昧距離,說遠不遠,說近也不太近。
 
  隱約能感受對方呼吸的頻率,帶有熱氣的吐息輕輕撫過面部。
 
  「……」
 
  「……」
 
  來回看了幾眼之後,兩邊紛紛處於低頭羞赧的狀態。雖然只是額頭,但親吻果然是令人相當害羞的要求。
 
  「咳。」三令乾咳一聲,似乎認為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想……還是我來好了。」態度雖帶了幾絲從容,但從幾乎發紅的耳根可以得知,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游刃有餘。
 
  「……非常感謝。」在這種場面道謝很奇怪,但此刻千雪只想得到道謝的詞彙。若要由他親自來,可說是相當困難的挑戰呢。
 
  「那麼,失禮了。」伸手小心翼翼地撥開千雪額前的劉海,純白的色澤與細細的髮絲讓三令聯想到冬天落下的細雪。
 
  因為害羞而閉上雙眼,但同時也認為自己有失禮數,所以千雪處於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尷尬狀態。
 
  蜻蜓點水的吻落在額頭上。
 
  因害臊而攀上的溫度點在低低的體溫上,好似即將迎接初春的冬末,和煦的陽光融化滿地的積雪,溫暖與冰涼互相交錯。
 
  「好了……結束了。」坐直身子,三令笑得一臉靦腆,見對方的表情也和自己一樣羞澀,心中的尷尬頓時化解了不少。
 
  「辛苦了……?」謹慎地拿捏措辭,千雪發現自己詞窮。
 
  輕輕揉著剛才被親吻的額頭,那殘留下來的溫度與自身的怕羞尚未散去。
 
  【咲良與千雪的回合】
 
  鼻子明明是臉部上最突出的部位,卻意外地難以搞定,磨了十幾分鐘尚未抓到訣竅的千雪對鼻子徹底改觀了。
 
  「哇——好癢、好癢~」由於角度的問題,加上掛於千雪鼻樑上的瀏海本來就不算短,長長的髮絲搔得吉野咲良不停發笑。
 
  「咲良別動哪,這樣只會更癢呀。」仍努力嘗試合適的角度,但咲良的身軀不斷扭動,這令千雪感到困擾,但也無奈。
 
  來回晃動的髮絲令咲良癢得無法自制,只能咯咯地笑來分散癢的感覺,「可是、千雪的、頭髮、搔得咲良、癢癢的。」
 
  「咲良別動啦。」放棄溝通的千雪直接使出了擒拿的招式,伸出雙手按住咲良嬌小的肩膀,固定住身軀不讓對方再繼續扭動。
 
  「咲良、會努力、看看。」將嘴唇抿成一直線不發出笑聲,咲良忍住不笑的模樣令千雪不禁莞爾。
 
  放輕了按在咲良肩膀上的力道,千雪低下頭,輕輕地在咲良的鼻間上啄下一個吻,輕巧之中帶了幾絲孩子嬉戲的味道。
 
  「好了。」摸了下咲良的頭,千雪微笑道。
 
  雙手摸著自己的鼻尖,咲良似乎還在體會剛才輕吻所留下的觸感,「頭髮、和千雪的親親、都讓咲良、覺得、癢癢的。」
 
  咲良記得千雪說過自己是雪狐,難怪鼻尖有種涼涼的感覺,帶著些許冷冽,但並不會讓人覺得刺痛的冰冷。
 
  「千雪、冰冰的?」歪著頭,咲良想要確認自己的疑惑。
 
  「因為是雪狐嘛。」說完將伸出雙手輕輕貼著咲良的臉頰,千雪回答,「所以冰冰的。」
 
  輕碰千雪的雙手,咲良眨眨眼睛,「咲良、討厭、冷冰冰!」
 
  那是一種不會令人產生厭惡的冰涼感,與冬天落雪時帶來的冷意有所不同,「但千雪的、咲良、不討厭。」
 
  涼爽的感覺好似能驅散酷暑的炎熱。
 
  抓著千雪的雙手,咲良露出了微笑,「千雪、來和、咲良、玩吧!」
 
  看著眼前似乎永遠玩不膩的女孩,千雪點頭,嘴角牽起了弧度,「好的,來玩吧。」
 
  【八足與千雪的回合】
 
  「呃……」眨著雙眸,千雪正努力理解現況中。
 
  雖然半張臉覆著布條看不出完整的表情,但從抿成水平線的嘴唇,與些許顫抖的身軀可以判斷出對方態度上的抗拒。
 
  總覺得自己好像在欺負人的千雪陷入了沉默。
 
  「八足呀,先和你說聲抱歉……」
 
  連耳朵的邊都還沒沾上,就覺得八足已經快要炸毛。至於觸角能不能以炸毛形容,千雪決定默默地略過這樣奇妙的問題。
 
  所幸彼此身高有所差距,並沒有高度上的困難,彎下腰後千雪小心翼翼地吻上耳朵,動作輕柔而細膩,深怕引起對方的反彈。
 
  八足輕微地抖著身子,像是瑟瑟發抖的小動物。
 
  「結束了。」千雪坐直身子,開口道。
 
  甩了甩頭,似乎努力想要壓抑炸毛的衝動,八足的觸角抖動,對剛才淡淡的吻感到一絲羞怯。
 
  「我是第一次親人家的耳朵呢。」算是滿新鮮的體驗,不過親吻的對象反應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大就是。
 
  抓住千雪的手掌,八足寫下第一次三個字。
 
  「原來如此呀。」點頭表示理解,接著心想難怪會炸毛。
 
  扯了下千雪的衣袖,示意要對方再次伸出手掌,八足默默寫下了彎下腰的請求。
 
  「好的……?」雖然不曉得八足的用意,但千雪還是依照八足的意思彎下了腰。
 
  手指撫上毛茸茸的雪白雙耳,八足邊摸邊思考著,一樣是毛毛的觸感,但是彼此之間似乎略有不同。
 
  「怎麼了嗎?」千雪疑惑地問。
 
  只是想要確認自己的感覺,沒有別的用意,八足以搖頭做為了回答。
 
  【修治與時人的回合】
 
  「榊原君~」津島修治一臉壞笑樣,難得看見這名下屬會有炸毛的反應,感到新鮮的同時也覺得格外有趣。
 
  畢竟平時總是中規中矩的模樣,會露出這種表情可說是相當稀有呢。
 
  這樣性格會不會太惡劣?既然要過愉快的官僚生活當然得找些樂子囉。
 
  「津島准尉請你放手……」死命抵擋來自上司的進攻,時人的嘴角抽搐著,雖說遊戲輸了要願賭服輸,但獲勝的那名十紋真是出了個充滿惡意的要求。
 
  「嗯?我是國王呢……那麼就請三號親一下四號的嘴唇囉——唉呀,是津島准尉和榊原兵長啊,那還真是抱歉呀。」
 
  到底是出題的同僚比較欠揍,還是樂在其中的上司比較討打,處於非常狀態的時人搞不清楚,但想必此刻自己的臉上是掛著三條線的,一定。
 
  「四號的榊原君,你不讓我親我也沒辦法結束這回合呀~」
 
  「恕我拒絕。」
 
  「咦?可是那是國王的命令耶……」
 
  修治一臉無辜,嘴巴彎成了貓嘴狀。
 
  「……」面對上司的無辜神情,時人感到了胃痛。
 
  兩人此刻以類似相撲的姿勢抗衡著,只是力氣輸給修治的時人逐漸被逼向身後牆壁,估計是無處可逃。
 
  「榊原君呀。」瞇起眼眸微笑,修治突然放開了右手,在施力不平衡的情況下時人身子大幅度地下滑,抓住身高差縮短的瞬間,修治揪緊時人的衣領,將臉湊到對方的眼前,輕聲道,「不好意思囉。」
 
  接著,雙唇交疊。
 
  「……!」時人的臉蛋刷地一聲變得好紅。
 
  「榊原君的臉好紅哪。」看著部下正掩面縮在角落的模樣,修治笑得莞爾,或許過程有些曲折,但國王的命令好歹算是完成了,「國王呀,這樣可以了嗎?」
 
  要是再來第二次,不僅時人受不了,他也受不了呀。

—— 完 ——

上一篇 | 段子❖麻糬的滋味                 下一篇 | 段子❖白狐青年與藍鳥男孩


後記

  KISS跟風。
  原圖是這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2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千雪|妖夜綺談|妖夜|宵闇異聞記事|榊原時人|時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夜綺談】段子❖麻糬的...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