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特傳】無關系列-美色的治癒方法(冰漾)

作者:安蕥希│2016-08-17 16:15:41│巴幣:116│人氣:3027
  聽到加入黑暗同盟的夜妖精批評沉默森林的話語,我不可抑制的升起一股憤怒,明知道最近自己的情緒容易超失控,卻還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任由怒火奔騰。

  「我拒絕。」我抬起手,在扣扳機之前多奉送他幾句:「還有,不准你批評沉默森林,他們直屬我妖師手下,你又算什麼東西。」

  聽說很久遠以前的歷史,所有夜妖精都是妖師的手下,對我來說沉默森林的夜妖精是特殊的,在體認到這個世界究竟對妖師有多不友善之後,我才明白沉默森林的忠誠有多麼難能可貴。

  生於黑,長於黑,侍奉於黑……沉默森林近乎盲目遵從妖師的命令,不管是執行命令又或是隱遁黑暗,沉默森林從沒有過問原因也沒有抗拒、默默遵守侍奉種族的命令。

  把大隻的夜妖精狠狠掃進海水裡面,我一點也不同情他,希望他能夠跟海裡那些海族好好相處!哼!

  沒有撞見陌生夜妖精,在我後頭緊接著到達學長房間門口的千冬歲跟萊恩,好心去處理外面那隻因為被學長美色用到自體重創的獨角獸,我一個人則坐在學長的床邊等著。

        如果房間有椅子我也不會這麼白目去跟靈魂受傷的人搶床……不,是精靈。

  由於方才的夜妖精讓我的心情非常差,心口悶到不行的感覺一直無法消散,我相信自己那張無法隱藏任何表情的臉現在一定很臭,千冬歲他們忙著用式青還沒來得及注意到,可是晚點一定會發現我的不對勁。

        深呼吸了好幾次,覺得情緒還是盪到一個谷底,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來讓自己恢復正常的時候,我瞥見一旁沉睡的木乃伊學長,猛然浮出有點大膽的想法。

  美色向來都是無法抗拒的吧?

  連是美人的千冬歲都因為學長的精靈模樣而恍神,那麼這個方法對我這個平凡人應該很有效。

  「學長,就一下子,我只是看,絕對不會生出其他非分思想!」我雙手合十外加真誠說道,要知道對學長美色垂涎的人下場都是無比悽慘的。

  花費一些時間將千冬歲綁的結解開,我輕輕撥開擋住學長面容的披風,再次被眼前漂亮的亂七八糟、還自體散發聖光的精靈閃瞎了眼珠,並且大大讚嘆一番。

        創世主真的非常優待精靈這個族群,給了漫長的壽命還賦予精緻的外表,學長的爸媽基因又優良,如果不是因為遺傳詛咒,他背後那豐功偉業的兩大家族加上優秀的能力,根本就是小說中人見人愛的高富帥王子啊!

  突然想到凡斯他會不會是因為亞那人神共憤的外表,踏入從此被精靈耍得團團轉的天坑吧…….

  近距離望著學長的我不禁有這份疑問。

  不過只要有學長在身邊,好像不管什麼事情都不可怕了,真是個好看又安心的守護符。

  「學長,謝謝你提供的美色治癒。」僅只一次,下不為例。

  感覺自己心情差不多平靜下來,回過神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湮滅證據,再不快點等下其他人回來撞見這副場景,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執起披風正回想千冬歲綁人的手法時,一瞬的銀色閃進我的視角中,愣愣地抬起頭對上一雙不是很熟悉的銀色雙眼,還沒理解裡頭轉著怎樣的心思,下一秒我丟開披風以生平最快的速度衝向唯一的出口,沒想到卻狠狠撞上秒出現的結界,痛得眼冒金星。

  「想跑,你膽子大了是嗎?」語尾帶點蔑視我愚蠢舉動的輕哼,立刻就知道是誰神速度用出結界。

  嗚嗚,人果然不能做壞事,還以為沒人看到的時候馬上就被發現了……第一步的逃跑失敗,下一個方案就是認錯。

  轉過身九十度鞠躬,我大聲說道:「學長,我錯了,請原諒我。」
  「利用完別人美色就跑,褚,我不記得我這麼教過你。」冷得可比冰塊的聲音砸過來。

  完了,天要亡我也。

  ……嗯?

  「學長,你又偷聽?」我抬頭用極度懷疑的眼神問著號稱死過就收回心音的某人,『美色』一詞很明顯就是從我腦袋聽去的。

  「吵死了。」學長美麗的精靈臉一秒扭曲惡鬼臉,把披風當成可以揍人的東西丟過來,砸得我二度眼冒金星,我說披風不是軟的嗎!怎麼會痛!

  抹去因為疼痛飆出的眼淚,我聽見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從床上傳來,看向學長發現他在整理身上的衣服。

  「學、學長,我真的沒有對你怎麼樣,衣服應該是因為打包的關係用皺的──」面無表情的學長淡淡撇來一眼,止住所有我欲辯解的說詞。

  我緊張得連呼吸都不敢太大聲,可學長只是默默看了我一眼又繼續整理衣服,後面才補上一句。

  「我有說什麼嗎?」

  是,老大您什麼都沒說……

  有點受不了這詭異的氣氛,想想應該讓其他人進來才對,我連一個擋箭牌都沒有哈維恩又不在,等下他老大又突然腦神經充血打過來,我肯定會被揍成一攤爛泥丟在地上。

  正想把房間的結界用掉好讓隨便一個擋箭牌進來,學長冷冷的聲音又響起:「就這麼想要其他人陪你?你想看的不就好好坐在這裡嗎!」

  啊,學長你又偷聽!

  某人很不屑的微昂起頭,一臉『我就是偷聽』理直又氣壯。

  被學長直白的話語用的滿臉通紅,我尷尬的站著,眼神不敢往床上的精靈看去。

  你看到也聽到了,一定要說出來嘛。

  「褚,看著我用說的。」來自學長大人的命令。

  從以前就這樣,我明白自己從來就無法反抗學長,就連身後那道可以簡單解開的結界,我都沒強硬去打破。猶豫了幾秒鐘,我放棄偽裝,任自陰影事件之後累積的種種情緒在這狹小的空間宣洩。

  「我好害怕。」我甚至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裡混著顫抖的泣音,「覺得那些一直以妖師名義來接近的人好煩,不管是黑暗同盟還是其他東西……用了陰影陣法後,身體很怪很容易生氣,還不自覺的在攻擊上面用出黑暗術法,如果不是有西瑞他們我都不知道會傷害到誰……」

  我害怕不受控制的自己,如果沒抑制好,感覺悶在體內的東西會爆發出來,我不知道具體而言存在身體裡的到底是什麼,只知道是在自己還沒學會控制之前,不能隨意使用的東西。

  「褚,過來。」學長坐在床上伸出手。

  我走過去握上那比起正常體溫還偏低的冰涼,藉由那清爽的氣息拋開一切煩惱的事情,垂眸望著學長自始自終沒變過、堅毅的眼神,我被那潛藏在美麗銀色中的信任用哭了。

  「我相信你,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相信你不會被惡意的黑暗打倒,所以你也要相信自己,相信我們。」用力回握住我的手,學長又說:「不管是黑暗同盟,還是其他有的沒的,敢來到你面前打回去就對了,是敵人就殲滅。」

  久違學長式的暴力思想讓我笑了出來,明明臉上還掛著淚我卻感到非常安心。

  盯著我胡亂抹去眼淚的學長,突然露出一個眾生傾倒的笑顏,數不清是第幾次被精靈無法掩飾的美貌衝擊到,我按住狂跳的心臟,想故作鎮定不被學長發現。

  猛然,原本平穩的空間劇烈搖晃,發出一些好似木頭擠壓的嘎吱音,不清楚是因為波浪太大還是人為因素造成船體晃動,我本能就想喚出米納斯做戒備,結果被學長牽住的那隻手傳來很大的拉力,一時不察,我被那股拉力拽了過去,撞進過往中常常聞到、冷香圍繞的懷抱中。

  船體還繼續在搖晃,我花了三秒理解目前的情況——所以我現在是跟學長摔在床上,我還壓在他的身上嗎?

  ……蒼天啊,我不會今天就要被暴怒的精靈種在這不知名的海域吧。

  「對不起,我馬上起──」

  自保機制啟動,我ㄧ回神就是掙扎著要起身,然而一道來自極近距離的爆炸聲轟得我耳朵鳴聲不斷,連帶原本就在搖晃的船體瞬間歪斜,我撐著的手沒支撐好,身體失去平衡再度往下撲,依稀看見的是學長的手有想要撐住我,但是發生的太快來不及,下一秒感官全被唇上的溫軟熱度奪去。

  雖然沒有戀愛經驗,但不知道為何這種灑狗血的劇情會出現在我跟學長身上,對上那雙同樣睜開也同樣震驚的雙眼,我完全做不出其他反應,只能迅速退開到床尾。

  而這時船體的搖晃也慢慢停止了,我呆愣在床尾,無法思考的死盯著學長從床上撐起身子,散亂的銀髮軟軟的滑落肩膀,被我輕薄的嘴唇勾起我怎麼看都很毛的弧度。

  「所以我的美色有治癒到你嗎?褚。」

  赤裸裸的諷刺啊啊啊啊啊啊──

  當我從震驚和害怕中找回一些鎮靜後,學長又倒回床上陷入沉眠了,結界隨著使用者的意識中斷而解除,我立刻拿起地上的披風把學長打包好,幾乎是完成的那刻萊恩他們就回來了。

  「真是的海裡那些海族是不是在打架啊!剛剛底下飛上來不少攻擊,還好這條船的保護機制很牢固,漾漾你跟學長沒事吧?」千冬歲沒好氣的抱怨,接著頓了一下驚訝問道:「你臉怎麼這麼紅?」

  「沒事…只是有點熱而已哈哈。」

  而從現實世界回到黑山君那裡的冰炎,同樣因為臉色不尋常的紅而被莉露問著。

  「精靈,臉這麼紅是生病了喔?」

  坐在一邊泡茶的黑山君顯然知曉剛剛發生在某海域的事件,清冷的紫眸沒什麼情緒的望向冰炎,「明明對妖師有意思,利用環境掩飾自身的相思之情,原來精靈對於表達感情如此彆扭。」

  對,他是故意的。
  因為太久沒見,獸王加上精靈的血液渴求著,他只是想碰碰褚冥漾,但由於爆炸使船體歪斜,導致後面意想不到的吻是他意料之外的。
  「彆扭的精靈。」莉露呵呵地笑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2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殊傳說|漾漾|特傳||冰炎|學長|冰漾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安蕥希
這是恆遠之晝03的延伸自創~

08-17 16:30

白愛呈欣
超喜歡這篇(希望有續集之類

08-31 15:57

安蕥希
謝謝你~有機會我會再寫的^^09-02 1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sx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傳】朋友-12 鎖魂... 後一篇:【特傳】朋友-13 斬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