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二十週年夏日感恩板主聚

作者:ڰ☸金蘋果♥〞│2016-08-14 22:10:45│巴幣:28│人氣:287
接近中午的時候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


好了、不掰,是去拿蛋糕買飲料。

確認身分進場以後,居然還有小禮物、包裝精美宛若鑽戒禮盒,站務很熱心的幫我們帶位,興許是第一次辦在三重,大家對路況不熟,不像以往早早就坐滿。


↑腐哥說明:宅20的勳章

20年前,我只看美少女戰士、迪士尼跟宮崎駿,每天小舅舅下班回來,一群屁孩就圍繞著他、看他玩馬力歐,在我小小的世界裡,那是我僅知的生活節奏,以為日子會一直這樣下去,就像宮崎駿一直喊要退休、卻繼續畫......



誰知道美少女戰士再版,才發現小時候跟本沒看懂……一心以為小兔妹妹是月野兔的妹妹,天王星是男人只是穿水手服(想都沒想過GL)。迪士尼不再提昌一見鍾情、小舅舅在我兒時的某天離去、不知道跑哪了,雖然哥哥很想念他的遊戲機&卡帶卻是藏在心裡不敢說。

離題了,可以趁著這個機會看到三五好友真的很開心,明明我們2周前才去吃飯,大夥還是聊得不亦樂乎。

其實有想過是不是我們笑點太低 蚊子伸筷子夾肉、肉沒切斷,我拿起筷子想幫忙夾斷,誰知道一扯,兩片肉都被我扯回盤子裡。跟腐哥兩人想喝個茶,都要經過千辛萬苦個被燙到抽手、一個杯子從小桌上滑走,這些小事都讓大家呵呵笑。

一些菜色我們吃不出是什麼,豬腳旁邊的紫色蔬菜、跟蚊子說那是裝飾用的、就像蘭花一樣,誰知道小朋友不懂事、什麼都想放進嘴巴蚊子想試菜,結果一吃就後悔(菜色都不錯,場地也比西門町好上很多)

再來聊聊抽獎的事情吧!三太子安全帽以成絕版品、第一個獎項改成巴哈姆特龍娘抱枕,福袋比以往少很多,上台捐贈的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模擬消防隊 3

憨神居然點了新技能!王女の呪う被他反彈回去。

10年前該板務在板務聚抽到這款單機遊戲,10年後讓獎品重出江湖(很有心喔!全新未拆)。誰知道這一抽、獲獎人不知道是離席、還是不想上臺,Sega請捐贈者東西留著,不介意他10年後再來捐贈這款遊戲、還說了再放10年會變成骨董。

(拿在手上仔細端倪):最先進的消防配備……現在都不先進了啦!

羽入一直以為,除了我們這桌會收留他以外,他沒有朋友了

糖:欸、你朋友有來耶!
羽入:啥?
糖:球羊阿!
羽入:有嗎?在哪(東張西望)
糖:上台領獎了阿、剛剛有抽到他!
(羽入馬上飛也似的、在會場裡尋覓那位與自己日日徹夜深談的男子)

這回最後上台抽獎的三人、經過幾輪猜拳、各選一盒以後都得到了PS4。

SEGA:三臺都是PS4,有兩臺不能開機!
眾人:

結果3臺都是真的、真是恭喜三位得獎者,站方今年真的很有心呢




沒拍什麼照片,順手幫小鈴拍了張送禮紀念照、她們有肖像權,大家欣賞禮物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9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聚餐

留言共 9 篇留言

小冷°
感覺應該要去的(?

08-14 22:50

ڰ☸金蘋果♥〞
欸!我們有聊到你耶、因你為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邊聊邊笑)08-14 22:52
小冷°
欸你們怎麼這樣QQ

08-14 23:53

ڰ☸金蘋果♥〞
事實證明大家想念你08-15 22:08
稱暱
竟然沒聊到我,崩潰了

08-15 14:31

ڰ☸金蘋果♥〞
邊‧緣‧人










這表示你沒有八卦!開心點08-15 22:10
車魔獸獸
那個模擬消防員我男朋友已經開始玩起來了 聽說第一關就很難

08-15 20:07

ڰ☸金蘋果♥〞
10年前的遊戲電腦還跑的動~果然有當獎品的價值!08-15 22:09
隋陽帝習維尼
結果那個是獸獸提供的全新未拆封遊戲啊wwww

08-15 21:15

ڰ☸金蘋果♥〞
不不不
是我不認識的板務08-15 22:00
隋陽帝習維尼
獸獸說在玩 我還以為ww

08-15 22:18

ڰ☸金蘋果♥〞
獸獸後來接手的[e35]08-15 22:21
隋陽帝習維尼
XD

08-15 22:36

小冷°
你們只是在80我而已吧,嗚嗚

08-15 23:01

ڰ☸金蘋果♥〞
這……看看稱暱!他多麼希望有人討論他08-16 18:12
小冷°
我在你們心目中只剩下這個笑話了嗎,嗚嗚嗚[e36]

08-16 20:53

ڰ☸金蘋果♥〞
蚊子說把豆腐屁股借我、當做代替他認你的報答,你不妨收下豆腐的屁股……?08-17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平安京茶事—滿足... 後一篇:【御界神紀X雨港基隆X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