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遊記】巴哈姆特 20 週年板主聚會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6-08-14 17:17:10│巴幣:40│人氣:407
唉!真不應該相信自己的手氣,早知道就乖乖捐獎品,已經連續兩屆都槓龜,再這樣下次不太行啊!只是抽獎品中也就只有 PS4 吸引靡咯而已,最慢應該今年底、明年初就會入手其實也 ...

▲ 這次盛大舉辦,就把台北場的場地給拉到的天龍城外,吃膩了金獅樓所以這次印象不差

▲ 想說 20 週年選 20 桌比較容易中獎,結果運氣似乎都被 40 桌給吸走了呢?!
  然後太晚開桌,最後抽官方雷袋的速度還真是快速,而且數量比數得多?!

▲ 因為沒有菜單,就不一一介紹每道菜,除了雞肉那盤不確定到底被加了什麼,其他都 ...?!

總共 8 菜 1 湯 2 樣甜點,雖然嚇不倒最近吃盡山珍海味的靡咯,但質感來說比金獅樓好上少就是!重點是本來 10 人份的菜色,因為各種判團,最後只有 7+1 人吃完它,幸好沒剩太多啦!

至於抽獎過程嗎?其實今年的第一份大禮還不差,至少實用性比往年的好!官方雷袋因為本桌沒人得獎,不知道這次站方又塞了什麼千奇百怪的廠商贈品進去就是。而板主捐贈的部份,提供雷姆跟EMT掛軸的那位板務,每次捐贈的獎品似乎都還挺應景跟讓動漫板務喜歡的!

話說這次應該是礙於時間因素,那位捐贈超舊軟體的板務就這樣被請回去,儘管挺可憐的可還真是笑翻全桌,下次有幸捐獎品的話,可能得考慮一下物品的年份,不然被退件就哭哭惹~

另外站方大獎區,上回消失的 PS Vita 居然又出現啦!只是沒有 XBOX 的行蹤,而大獎 PS4 的話,果然是不意外的在 20 週年額外加碼,讓三個箱子裡面都是真的,可惜靡咯沒有被抽中啊!

話說在去餐廳的路上,本來還在唸說這次 20 週年應該要給個小禮品吧!?
結果去到會場還真的有,閒著沒事的靡咯就物盡其用 ... 跟香菇求婚,但是被拒絕了啊!

▲ 紀念性價值大於實用性,還是當初沒拿到的悠遊卡比較實用呢

話說巴哈把資深 WEB 總管跟現任 WEB 總管 / 實總叫上台,都沒介紹還真是尷尬!
靡咯手上是有圖,但聽說平頭正妹很愛吉,我們還是私下留念就好 ...
只是在數性別時都不知道要把平頭正妹算男的還是女的,真想拿圖佐證 (苦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8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夏日板主聚|20 週年|三重彭園|參加感想

留言共 8 篇留言

貓兔子(っ・ω・)っ
板主聚會ㄝ

08-14 17:2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魯魯聚會 (O)08-19 23:21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精彩[e35]

08-14 18:1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35]08-19 23:21
ays.
腦中浮現一個畫面:大家都拿獎牌向香菇求婚XD

08-14 19:2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我的香菇才沒有這麼有人氣 [e25]08-19 23:21
阿銀z
突然覺得今年沒去好可惜啊~~~~~~

08-14 21:0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沒關係,再等 20 年! [e19]08-19 23:21
桂花
白白的是...QQ
但聽說平頭正妹很愛吉...
乾 哈哈哈

08-14 21:2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白白的是 ... 某生物ㄉ [e5]08-19 23:21
小童
嗚嗚嗚

08-14 21:2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15]08-19 23:20
Link《零與流星》
你們桌有抽到我送的書呢!!

08-14 23:0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是的!08-14 23:28
無玥
這我一定吉!

08-15 00:2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不給你吉。08-19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每次回來註定要讓... 後一篇:[激夯] 孤寂的夜、燃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