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滑溜溜珠 第二顆 遇見黏呼呼的你(2)

作者:柴汪汪│2016-08-13 14:57:06│巴幣:2│人氣:81
伊莉莎白把桂的手撥開:「沒你的份,給我滾開,假髮蟲。」

「不是假髮蟲,是桂,假髮蟲是什麼?新品種的毛毛蟲?」咳了一聲,繼續說:「回歸正題,『人渣,GO』的分級是不是小屁孩都可以玩?有把我的角色能力設為最強嗎?大猩猩的臉有弄成大猩猩的臉嗎?」

「是限制級,你的能力是弱的,比路邊的便便還要弱,大猩猩的臉再怎麽弄還是大猩猩的臉。」

聽到自己比便便還要不如,桂再一次大吼大叫兼抗議:「你怎麽可以把我的能力設到比便便還要弱,快給我改,改成我比便便還要強,還有,為什麼是限制級?不是說過『人渣,GO』的分級要分為嬰兒以上(包括嬰兒)都可以玩嗎?」

「為什麼要執著比便便還要強,為什麼不是人而是便便,嬰兒怎麽玩遊戲?才學會爬要怎麽玩遊戲。」

「我不管,我不管,快點給我改,改,我就是要比便便還要強。」桂開始耍無賴。
「你是小孩嗎?」伊麗莎白對耍無賴的桂感到火大。
「小孩!?對,就是小孩,與其自己測試『人渣,GO』,還不如給小屁孩玩還比較實在,就這麼決定了,走,一起去找小屁孩。」
「有沒有在聽人說話,遊戲是限制級的,找小屁孩是要幹嘛,就算要找也是我去找,輪不到你,給我滾一邊,GAY。」伊莉莎白越來越火大。
「不是GAY,是假髮,說錯了,是桂。」直接從伊莉莎白旁邊走過去,尋找住在小鎮的小屁孩。
桂和伊莉莎白持續往前走著,好不容易來到一個名叫伊多拉史的小鎮,鎮門前有一群小孩在玩捉迷藏。
桂走向前拍拍某一個小孩的肩膀:「嘿,屁孩們,想不想玩一個新遊戲?」
當鬼的小孩一臉問號看著桂:「大叔,你是誰?」
「不是大叔,是桂。」指著站在一旁的伊莉莎白,「大叔在這裡。」
「誰是大叔啊,我哪點看起來像大叔,你怎麽看都比我還要像大叔吧。」伊莉莎白對大叔兩個字相當介意。
「是大叔的人會散發一種大叔獨有的味道,旁邊的人都會以為他就是大叔,而你身上就有這種味道。」一臉正經的說。
伊莉莎白暴怒,又跳起來飛踢桂:「你去死吧~~~~」
桂在空中轉了一圈,撞上右邊的岩石才緩緩落地。
看到這一幕的小孩臉嚇白了,只想趕快逃離這現場,但雙腳不聽使喚,腳麻了是要怎樣跑。
伊莉莎白:「不好意思,讓你看到假髮如月的白癡樣,為了表示歉意,我讓你玩『人渣,GO』。」拿著板子向臉被嚇白的小孩道歉,但好像一點誠意都沒有。
桂從昏厥中醒來,緩緩地走向伊莉莎白和小孩:「假髮如月那是誰啊?那麼浪漫的名字是誰取的,伊莉莎白,下次要幫我全身按摩就提前說一聲,好讓我做好心理準備。」
小孩一聽有新遊戲玩,從驚嚇中醒來「『人渣,GO』哪是什麼?我只聽過寶可夢,這遊戲有比寶可夢好玩嗎?」
伊莉莎白點了點頭:「有的,比那什麼的寶可夢好玩,『人渣,GO』是一個可以抹殺『真選組』的遊戲,玩法跟寶可夢一樣,但要實際玩玩看才知道好玩在哪裡。」
「順便一提,英文直譯叫做『人渣,GO』,中文名字叫做『人渣夢』或『人渣莎白』,簡稱是『夢中的人渣伊莉莎白』。」桂替伊莉莎白補充遊戲名字。

伊莉莎白拿著板子朝桂的頭狠狠地敲下去:「你妹的,人渣莎白是什麼?在你眼中我就是人渣嗎?簡稱有九個字也太長了吧,哪國的遊戲簡稱那麼長的,簡稱為什麼我還在人渣的階段,你到底是有多瞧不起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7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滑溜溜珠 第二顆 遇見黏... 後一篇:滑溜溜珠 第二顆 遇見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