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番外篇:My destiny (雷玟視角)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08-12 21:46:52│巴幣:45│人氣:553
前言

※這次的故事是以雷玟的那場愛歐尼亞之役當作雛形,我並沒有走官方路線的劇情,所以這算是個半原創故事,那麼請慢慢欣賞。

My destiny


  持續這樣的生活過了多久了呢?起床、受訓、殺敵、睡覺。感覺都可以把每一天的各種細節給寫出來的公式化生活,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冬季的夜風夾雜著藥品的辛味,一起往我的臉給吹拂過去,使我感受到刺刺的冷感,而這來自科技重鎮──佐恩的味道,像是催化劑一樣,勾起我腦海裡,一幕幕瘋狂血腥的回憶。


  天空高掛的月亮像是在嘲笑我現在的慘況般,正彎起一道嘲諷的微笑。沿路上可見無父無母的孤兒,在暗巷、下水道裡苟且偷生,並用尊敬、崇拜的眼光往我身上看去。這裡是「力量才能證明一切」的諾克薩斯。


  「快看啊!那位就是在外獨自求生,撐了三個月才凱旋的士兵啊……」


  「真不敢相信,是個女人……」


  「聽說因為這次討伐黑玫瑰,她被升上了將軍位階呢。」


  數不盡的好話,穿進了耳根,縈繞在腦袋裡,可是我卻沒有任何為此感到高興的情緒,反而增長了不甘以及悔恨。


  但是在巡禮的過程中,不能透露出隱藏情緒,只能雙眼直視前方士兵的金屬頭盔,硬將現在的面無表情給固定住。


  「好厲害!這樣就能為諾克薩斯貢獻更多榮耀了,她一定很高興吧?」


  偶然聽見了一名小男孩的聲音,來自心口處的悶熱感,以及折磨我數月的血腥回憶,在這時突然湧起,差點讓鐵面給露出破綻,不過卻發出了詭異的聲音。


  趕緊用乾咳來掩飾過去的我,注意身旁無人察覺後,總算將繃緊的身子放鬆些。


  走了許久,來到諾城城堡外,步入了鋪上暗紅色地毯的路,隻身進入了城堡內,來到了黑暗沉靜的大廳,只有兩旁幾盞油燈負責照明。


  莊嚴的石柱上刻著細膩的紋路,牆壁上也掛滿著每位在諾克薩斯歷史上,留下輝煌勝利的將軍武器,就連刀劍反射的光亮,都能感受到冷冽的殺氣。


  來到了最深處一名身穿黑龍袍,肩上佇立一隻烏鴉,就跟牠的主人一樣,沉著冷靜。


  我來到斯溫面前,單膝跪著,低頭看對方的鞋子,接著對方開始舉起一旁的寶劍,先是點了左右肩膀,最後停在我的頭頂,說:「雷玟‧布雷德,因為妳在討伐黑玫瑰時的貢獻,我將代替最高領導者,賜予妳將軍之名。」


  「非常感謝您的肯定。」


  斯溫彎起身子,將嘴湊到我的耳邊,輕聲說:「抱歉,我沒法阻止黑玫瑰,沒法拯救你的弟兄,和杜‧克卡……」


  「非常感謝您的肯定!」


  加大的音量縈繞在大廳內,斯溫像是了解我的用意,便不再說下去,無聲地離開大廳。


  冰冷的大廳哩,只剩下我還單膝跪在大理石地板上,周圍的火光,像是不想再看到我現在這副模樣,而一盞盞的熄去。


  被黑暗給包圍的我,一屁股坐在地板上,抱著雙腿,將頭埋進腿間,開始啜泣起來。


  我看似得到了「眾人以為」的一切,我卻失去了「自己珍視」的一切。


※     ※     ※


  「出航囉──」


  這天是個好天氣,海鷗都欣喜地享受溫暖陽光,在這片天空中任意翱翔,加上碼頭上的人熱情地揮手道別,不說還讓人以為是船上的人要出外旅行了。


  我將手依在扶手上呆愣愣地看著天空中飛翔的海鷗,就像是在為自己擁有的自由大肆炫耀般,做出各種高難度的飛行動作。


  「真是不適合打仗的好天氣啊,妳說是吧?小雷玟。」不知何時,從我右手邊出現了一位穿軍甲的黑髮男性士兵,用讓我感到肉麻的語氣這麼說。


  「臭蘇利,別這樣叫我,怪噁心的。」


  蘇利原先露出開朗的笑容,接著背後被重拍了一掌,轉變成痛苦的猙獰臉,傳出一道充滿稚氣的女聲:「對啊,你難道就沒有別人可以騷擾了嗎?」


  「天哪……海蓮娜你在力氣考試的成績到底多高啊……」


  「僅次於雷玟而已,雷玟可是在各項考試都拿了第一呢……」


  我看兩人嘻笑打鬧的樣子,嘆了口氣喝止:「喂喂……你們兩個克制一點,我們只是被派去愛歐尼亞調查而已,並不是真的打仗。」


  蘇利、海蓮娜,算是在軍中和我最好的死黨了。我們從剛入伍就分配在同一批訓練兵團,完成訓練後也被分到同一支軍隊,算是挺有緣的吧?


  我與他們最大的差別,我是蒂城出身,但因不明因素而成為孤兒,被帶到了諾城。而他們是諾城貴族出身。但是這並不會影響到在軍中的地位,諾城才不會像蒂城一樣,用錢就可以買到在軍中不錯的待遇。


  在諾城軍中,如果你的力量能強到讓人自願屈服,那麼你就是強者。


  而我們這次是第一次出兵,嚴格上來說只是去偵查、研究地形,好在之後的侵略更加順利。


  這消息實在傳得太快,我一時還以為是誤報,但是我隊將軍親自發言,當時他站在台上發言的神情,有些怪異,且不斷冒著冷汗,但命令就是命令,只能服從了。


  「不過……你們想想,為什麼這麼多隊伍,偏偏選了我們?一定是將軍要讓我們藉此立下大功,好讓更多長官們能夠關注到我們。」海蓮娜雙手掛在我和蘇利的肩上,將我們的頭靠在一起,開心的說。


  「嗯……也是呢,說不定這之後就會有別的將軍來挖角,我還真想去前鋒部隊呢!能為諾克薩斯的光榮衝在前線,是我畢生的夢想。」蘇利將背後的雙刃斧取下,摸著斧鋒這麼說。


  「我的話,我想當長官的貼身護衛,最好是能當最高領導者的護衛,那樣多光榮啊。」海蓮娜則是一邊興奮得跳腳,綁起來的亞麻色馬尾不停地甩動。


  「你們也想太遠了吧?太過於期待結果,卻沒有跟自己想的一樣,可是會更失望的喔。」


  陣陣海風吹亂了我的劉海,我將它們重新固定好後,盯著海蓮娜將長著雀斑,卻不失可愛的臉靠過來,聽對方說:「偶爾幻想一下又無妨,妳呢?妳的夢想是什麼?」


  我低頭注視著因船航行,而出現漣漪的海面,擠出笑容隨口吐出:「大概跟蘇利一樣吧。」


  「欸?是嗎?有符文之力或許真的適合去前線作戰吧!」


  這問題海蓮娜和蘇利問過好幾次了,每次我都是同樣的回答,只是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的本性,時間已久,他們還是會問,但變得不再死命追問。


  還有身世問題,要是被知道我是蒂城將軍的女兒,他們不知道會作何感想?


  大概是體內流著戰士之血,我對戰鬥很有興趣,尤其是雙方以公平公正的狀況下互相切磋,而不是用一些齷齪的來取勝,因為那對我來說根本不是贏。


  我從軍的意義,一方面是為了生活,另一方面是崇拜諾克薩斯的信念──力量才是一切。


  要是那時沒有被克卡奧將軍相中,我今日可能只是一名被男人瞧不起的女人吧?


  在這裡,只有誰有力量,誰就能改變自己的命運這點,我是深信不疑的。


  船身不同於侵略船,而是普通的貨船,為了別讓瞭望塔的人發現諾軍來襲,而提早做好抵抗準備。來到愛歐尼亞島邊,無人的海洞裡放下船錨,士兵們裝備著自己需要的物品,通通下了船。


  我們從上面交給我們的地圖,上面有著設計好的路線,如果沒有意外的話,能夠順利通往目的地。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愛歐尼亞,聽說這島上有著宗教思想的僧侶、道士們,以及追求心靈平靜的武士。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學習他們的劍道,以及嘗試那種與世無爭的生活。


  「雷玟,要走了喔!」


  結束了自顧自的幻想,我將用布包裹住的符文巨刀給背在身後,小跑步跟上隊伍尾端。


  聽見前方傳來的一點聲響,是在說著前方會有一塊區域,是被白霧給壟罩,加上隊伍已經穿梭各小村,爬到了山壁邊,大概只有兩名男人寬的石路,更不適合迅速移動。


  在進入白霧前,雷玟轉頭俯視了下方的農村,再將眼球移至和自己同高的山脈,雖然被陣陣雲霧給掩蓋,但反而凸顯了山峰的美,其中還有數座山頂,留著細長的瀑布,這是她在諾克薩斯不曾看過的美景。


  記憶中,諾克薩斯那充斥著屍臭和糞便味的下水道,和奴役孤兒的囚禁所,在這時出現在腦海中,讓她意識到這和平之地,實在與弱肉強食的諾城差太多了。


  花了一段時間,隊伍才好不容易走下了山,來到了平地的森林,但令人意外的是,白霧竟然還存在著。


  我走到蘇利旁,看了地圖,上面的紅色箭頭只到這裡,就沒有再繼續。


  「真是奇怪……現在該往哪裡走呢?」


  正當我也跟著思考該怎麼做時,環顧了四周,在這不清不楚的迷霧森林裡,加上這小隊的每個人,都是初次造訪愛歐尼亞,所以胡亂行走,遭遇危險的可能性非常大。


  「咻──」


  耳朵聽見了像是風吹的聲音,靜下心來感受著,這不單單只是風而已,還參雜著魔力。


  隨著聲音越來越近,那股魔力也越來越濃烈,我警覺性的大喊:「大家快趴下!」


  大部分的人都有注意到我的大喊,而趕緊彎下身子,躲開了來自四面八方的風刃。


  但有幾位反應太慢的人,還未意識到突襲,身體就被切成了兩半,砰的一聲倒地,噴灑出的血量大到瞬間把泥土地染成血紅。


  之後,從白霧走出了幾道黑影,等身影慢慢清晰後,才明白是愛歐尼亞的武士,手持著武士刀,臉上看得出想至我們於死地的殺意。


  「準……準備作戰!」蘇利舉起雙刃斧,語氣帶點緊張的這麼高喊,身旁的士兵也鎮定地取出武器,準備應戰。


  這算是我們小隊第一次與敵人交戰,因即將要殺人,有些人的臉色看似有些緊張,更誇張的是持劍的手,還跟著不安情緒而顫抖著。


  我想在場除了我之外,沒有人真正殺過人吧?


  「長老有令,要全數斬殺。」其中一名留著長黑髮,身穿藍色布衣、長褲,露出結實腹肌的男子,將刀尖與冷眼對準我們每個人這麼吩咐,其餘的武士點頭後,便往我們這裡衝來。


  我軍士兵和武士槓上,但對於這些如風一樣迅速的敵人,一轉眼已有許多戰友死於冰冷的刀下。


  仗著符文巨刀的龐大刀身,使我能夠將敵人快如風的攻擊擋下,並做出大動作的揮砍,輕鬆奪取敵人性命。


  結束攻擊後,我附近的敵人不是死在我刀下,就是受重傷往別處逃開,我趁著這段時間,查看蘇利與海蓮娜的情況。


  蘇利躲過劈斬,往敵人的腰部砍去,這一砍直接讓斧頭陷入了脊椎位置,讓武士痛的大叫,隨後倒地不起。


  原本感到自信的蘇利,一回頭被這壓倒性的景象給嚇著,使他無法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乾著眼呆站在地上。


  海蓮娜將長劍從一名斷氣的武士屍體拔出,眼角瞄到蘇利的身後即將被桶入一刀,便將長劍丟過去,插進了武士的手臂關節處。


  蘇利注意到後,轉身揮動斧頭,從對方的脖子砍去,碰的一聲,人頭落地。


  看兩人都沒事,我暫時鬆了口氣,但馬上身子又因刺骨的殺氣而緊繃起來,我往前一個翻滾,迅速轉頭一看,那名發號施令的男子才剛揮出一記橫砍,想把我給砍成兩半。


  「很少人能夠察覺到我的攻擊,妳也殺了不少受過嚴格訓練的武士,看得出妳與其他雜兵不一樣。」


  「你們是怎麼知道我們來到此地?」


  「有人通報,不過知道了又如何?反正妳最後也一樣會死在我的刀下。」男子改用雙手緊握刀柄,身體周圍吹起了陣陣旋風。


  這傢伙,以現在的情況和他打,絕對會輸的。偷瞄我軍的數量,加上我、蘇利、海蓮娜,只剩下十名,而敵人至少還有二十幾名,這還只是不加入援軍的情況。


  在這種逆境下,我唯一想到的對策就只有逃跑。


  對上迎面而來,於狂風暴雨般的突刺,我舉起刀身擋在前頭,這種壓迫感以及力道,可以知道這人也不是泛泛之輩。


  見對方絲毫沒有慢下速度的攻擊,我緊縮身子,握住刀柄的手掌冒出了綠光,接著包覆住刀身。


  跟著我喝一聲,刀身往外爆出了綠色光芒,將對方給震暈,僵直在原地。


  我沒有放過這個機會,趕緊呼叫還存活的戰友,叫他們跟隨我的腳步,我一邊看著地圖上,離森林外最近的路線奔跑著。


  而我們身後,則有一群腳步如狂風快速的武士,逐漸和我們拉近距離。我見已有三名速度慢的人被斬殺,便拿出出航前取得的信號彈,往上一發射,那能夠讓在佐恩的同盟派援軍過來支援。


  我把地圖交給蘇利,並要他代替我領著隊伍逃跑,自己回頭猛揮一記橫砍,將四名敵人給一擊殺死。


  「雷玟!」


  「我來拖住他們,你們趕快逃回船上,我很快就過去了!」


  海蓮娜想要跑來我這一起戰鬥,但是被蘇利扛起來跑走,海蓮娜猛力敲擊著蘇利的背,怒訴:「快放我下來!我要去幫她,不然她……會死的啊!你難道不是她的朋友嗎──」


  直到聲音被金屬的撞擊聲蓋住,再也聽不到後,我很高興,蘇利並沒有被說服跑回來幫我。


  「真是自不量力,妳以為能夠在我們的刀下存活嗎?」


  我並沒有說話,而是盡量讓「一不小心失誤就會死亡」的感覺平靜下來,沉著的面對十六名敵人。


  男子舉起左手,身旁的十五名武士同時往我四周襲來,將被風包覆的刀刃劈向我。


  「鏘!」


  持刀的武士,包括站在原地舉手的男子,全都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眼神,因為他們看到我周圍形成一種球狀護盾,將刀刃給接下。


  我將巨刀重插入地,再次使出了衝擊波,使最接近我身體的武士,武器和衣物通通都被撕毀,震飛至各處。


  衝擊波也影響到了男子,只見他用單手遮住眼睛,我趕緊往旁邊的草叢跑去。


  我用手撥開了樹枝、樹葉,看到前方有一座空曠的地方,便加緊腳步奔過去。來到空地後,才發現是一座寺廟的前院,而身後的男子也跟了過來。


  這時從寺廟裡走出了三名老人,穿著和男子相同造型的服飾,站在中間的老人見到我的樣子後,便很生氣的對男子罵:「犽宿!你到底在幹什麼?這點小事都辦不好,還讓敵人闖入聖地!」


  「非常抱歉……我現在就把她給處理掉。」


  語畢,犽宿往我這衝過來,揮出一道小旋風,將我連刀帶人給吹起,停留在半空中一秒,犽宿高蹬起,我試著用護盾來抵擋傷害,但那被深藍光輝包裹住的刀,僅僅一下就將護盾給破壞。


  緊接著他毫不留情地在我全身劃上了好幾刀,我因痛楚而放開了刀,傷痕累累的身子倒在地上,我看著自己體內流出的血,已經快要變成小池塘一樣。


  全身完全使不出力,傷口裡彷彿還有針在扎著肉一樣,灼熱的疼痛感像是鐵槌,敲擊我的腦袋,要將我打昏似。


  啊……才第一次出兵就要死了嗎?還真是可笑呢……這幾年來的訓練,和忍受裝出的假人格,全都毫無意義啊……


  我辜負了克卡奧將軍的期望,塔隆、卡特、卡莎肯定也會很難過吧?蘇利跟海蓮娜有沒有平安搭上船呢?


不知道終一過得如何?真是的……到死還是會想到他啊……當時跟他約好會再相遇的,現在想起還真是可笑的約定……


  我闔上逐漸模糊不清的雙眼,身體再也感覺不到任何痛楚,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溫熱的感覺,在體內流動著,我還以為死去的感覺是冰冷的。


  除了心臟緩慢的跳動聲外,我好像還聽見了一道聲音,正在幫我恢復意識。


  「勝過妳的脆弱面,真正的戰士是浴血而生。」


  這句話一直迴響在我的腦子裡,直到聲音越來越小,小到聽不見時,我又有了力氣能夠張開雙眼,卻看到那三名老人被分屍的慘狀,以及犽宿倒在一旁,不知是生是死。


  不知剛才發生了什麼事的我,原本快要死的倒在地上,現在卻好端端的站著,地上了血泊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短時間內無法理解現況的我,不在思考這麼多,趕緊離開這地方,往海岸那兒跑去。


  「轟轟轟……」


  我跑出森林,站在沙灘上,看到的是與犽宿同夥的武士,正在和我軍交戰中,而被烏雲壟罩的天空裡,不斷送來印著佐恩標誌的砲彈,不分敵我地轟炸,其中幾顆還飛到了更裡面的村落。


  原本應該要離開此地的船,也被炸得粉碎,我呆站在原地,嘴裡將內心的想法吐出:「怎麼會這樣?我明明呼叫了援軍……」


  直到此刻,我才終於明白,當時將軍怪異的神情,究竟是代表著什麼?我們只是被利用,毫無用處後就銷毀的旗子。


  讓我們負責引出大量敵人,然後再以小換大的戰術來殺敵嗎?


  我一邊注意著空襲,一邊在屍體堆尋找著蘇利與海蓮娜的身影,被周遭燒成焦屍的肉塊給分散注意的我,被一顆距離不到五公尺的炸彈給震飛,太近距離的爆炸已經讓兩邊的耳朵陷入了暫時性耳鳴。


  在沙灘上翻滾幾圈的我,運用多年來的訓練,迅速地站起穩定身子,注意到了腳邊一顆,尚未被燒到看不清的頭顱。


  我立刻認出了那張屬於蘇利的臉,並頹然地張開嘴,瞪大眼,那張似乎是不知道自己怎麼死,而呆愣地表情。


  從喉嚨裡擠出了聲音,我也聽不到究竟是什麼聲音,暫時將悲傷忘卻的我,一邊在戰區找著海蓮娜,並祈禱著她能夠平安無事,雖然機率極低,但我就是不想放棄。


  不知過了多久,空襲結束了,我的雙耳也恢復聽力,才聽到這些響徹於山谷間的慘叫,以及附近奄奄一息的武士,嘴裡向神明懺悔著,不知道是痛還是為自己做過的壞事而哭著。


  分析前方佇立著的女子特徵,知道自己終於找到她後,伸手抓住對方的肩膀,將她轉身,並被對方呈空洞無神的眼神,手中的長劍也朝自己揮來。


  往後一跳躲開後,我喊:「海蓮娜,妳怎麼了?是我啊!我是雷玟啊!」


  「哼嘻嘻……啊哈哈──」


  是因為炸彈發出的毒氣關係嗎?因為有符文力的關係,使我能抵抗住毒氣,但不會魔法的海蓮娜根本聽不進我的話,只是一手揮舞長劍,一手拉扯著自己的頭髮,都扯下了幾根髮絲。


  臉上瘋狂的笑顏使我不禁打了寒顫,對方朝我這裡攻擊過來,就算她已經陷入精神錯亂,我還是無法殺了對方,只能一直防禦,並說:「快醒醒啊!我們不是朋友嗎?」


  往後退的我,被一顆石頭給絆倒,一屁股摔在地上,對方則是反手拿劍,劍尖對準我的胸膛刺下。


  我抬起右腳,踹向海蓮娜的腹部,力道過猛將她踹飛出去,撞上了一面石壁,石壁出現了裂痕,接著是一陣陣晃動。


  爾後,石壁以及堆積在上方的石頭重心不穩,往下崩塌,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海蓮娜被壓在巨石下,只剩下一隻手暴露在外。


  停止思考的我,失去力氣的跪在地上,丟下了刀,看著遍地的屍體,不管是敵是友……並學會了所謂的戰爭,就只是無情的屠殺罷了


  重新回想著出征前的怪異情況,並在心中咒罵自己怎麼這麼傻,明明都發現異狀了卻還是盲從命令,如果當時和克卡奧將軍商量的話,或許就會取消出征,大家也都不會死了。


  壓抑許久的悲痛情緒在這時全都湧上心頭,使我雙手遮住臉龐,開始嚎啕大哭起來。


※     ※     ※


  「喂……雷玟醒醒!」


  被一股力量給搖醒的我,張開雙眼查看,是索瑪坐在床邊,一臉很擔心的表情這麼說。


  注意到枕頭以及臉頰上濕潤的感覺,才發現自己已經哭花了臉,並知道剛才只是過去的回憶,變成了夢而已。


  「妳還好吧?做惡夢了嗎?唔──」


  我不等索瑪的話說完,就起身去抱住對方,將臉埋入胸膛,壓抑著啜泣的聲音說:「抱著我……」


  索瑪似乎也不明白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他遵從我的話,將雙臂環抱在我背後,將我的身體給抱得更深、更緊。


  他低頭吻著我的頭頂,並低聲安撫我:「沒事了……不管發生何事,我會陪妳一起面對。」


  這是我的命運,那個我想要斬斷的命運,常折磨到讓我出現「在這可怕世界裡,死了該有多好」的念頭。


  但如果這世界還充滿著你的身影、笑容、溫柔,我就不再害怕。


  完

後記

如果你看到這裡的話,先感謝你能夠撐完這7000字前傳(跪

如果看完的諸位讀者,對於我流雷玟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其原因可能是我設定的有些更改,因為要和劇情有互相作用,第二個原因可能是其他有名的大大寫的雷玟是屬於那種,把戰爭排在第一,愛情那種事情排在第二位的女強人。

或者只是我理想中的雷玟就是會傲嬌的女生吧w作者自己私心的設定w

這章前傳結束後,就是泳池狂歡篇了,還在想登場的人物有哪些w劇情的話,就當作是日常甜文一樣看就好了w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6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索瑪|雷玟|愛情|犽宿|冥血|擁抱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空星幻
我有點不太瞭解當時雷玟和犽宿的對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08-25 16:55

Aoaiyaですわ~
有句台詞是厄薩斯的語音喔!那邊是為冥血篇作鋪陳。08-25 17: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ete... 後一篇:文風問卷20題+無聊仿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